有什麼類似原神的遊戲

時間 2021-06-01 14:40:33

1樓:

看你說的這個類似是指哪方面了

畫面風格類似的話,塞爾達、渡神紀、P5之類高光陰影採用硬邊緣的都這樣戰鬥系統類似的話,屬性buff堆疊組合為主的我暫時就想到乙個靈魂獻祭型別的話就挺多了,對馬、新戰神、黑魂都是

要說整體相似emmm可能沒幾個,畢竟做遊戲基本都是抄一點改一點,全抄的不是沒有但是極少

2樓:清泉石上流

原神拋開開放世界外皮,核心玩法上來說應該是屬於那種收集培養不同角色搭配出裝與陣容反覆體驗戰鬥樂趣的遊戲,和dnf暗黑星際戰甲這模擬較像。

3樓:qiefu

先想清楚你是對原神的玩法,美術和劇情哪部分感興趣。

對類似玩法的遊戲感興趣就找育碧的公式化開放世界,還有學育碧這套的遊戲。原神從玩法上就沒脫離育碧那套開放世界公式,還是因為平台而有所閹割的(不過核心構架還在所以還是那味),荒野之息那點元素只能說是借鑑一下調和。原神現在更像是育碧家還沒開始RPG化的公式化開放世界1.

0,所以想盡量接近就找那些在起源之前的育碧家開放世界玩玩試試(正好也不貴看看自己是不是真好這口),然後再去試試其他公司類似的產品(比如消逝的光芒,對馬島之魂等等)。

美術的話建議關注二次元tag慢慢找,然後讓下面的腦袋做決定(暴論),不論玩法只論美術還是又不是不亞於甚至優於原神的二次元畫風遊戲。

劇情…隨便找幾個你對玩法感興趣然後公認劇情出彩的遊戲玩玩試試得了。原神這個劇情在我看來和崩三一樣,就是塊雞肋,有我就看,沒也沒關係。至於劇情深層設定啥的我對表層都不感興趣更別說深層了()

對於原神這個遊戲有什麼看法

阿巒 那個發千字文的噴原神噴得挺帶勁,不過我看了下總結的話就兩點,一是他不喜歡原神的玩法系統和機制,二是他不喜歡肝氪耗。其實原神做成這樣我是能理解的,我也是手遊行業的,不過不是公尺哈遊的員工,我是做mug的。扯遠了,我覺得原神這套賣卡養成系統確實是當下最賺錢的模式,如果改成買斷,在國內環境下肯定賠死...

有什麼遊戲《原神》好看的桌布分享下?

新年快樂 作為如今PIXIV上最火熱的主題,自從 原神 日服上線以來,就激發了無數同人插畫師們的激情,而 原神 也成為了PIXIV上一直都高居搜尋榜單前列的熱門詞條。今天,就讓梅森森我帶著大家一起,來看看2021年PIXIV上最火的年度 原神 同人圖吧 PS 霓虹人是真的很喜歡甘雨啊,我發現有好多的...

《原神》抄襲其他遊戲,有哪些證據?

寶包堡 有啊,你它那麼像塞爾達,動作設計總似曾相識,它還抄襲了崩壞3。這還不算抄襲那你告訴我為什麼別人開放世界你也是,別人大劍掄著砍為什麼你也是,為什麼別人2次元你也是。這分明是抄襲嘛!遊戲玩法和機制那個目前來看txwy苟活於世久已,說明不屬於抄襲。動作設計掄刀拔槍這些遵循同一套物理特性,只要不是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