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玩的遊戲多就會比原神玩家更懂原神

時間 2021-11-06 00:11:31

1樓:鷹城

第一評價任何遊戲都是懂的遊戲越多,見識更廣的人的評價會更準確

第二建議重修一下語文,一句話什麼意思不是你以為什麼意思他就是什麼意思

2樓:inaisekai

我不知道耶,畢竟在座各位玩的遊戲多半都比我多,我玩的遊戲基本侷限於二次元,3A雖不是沒打過但是是個位數。

我只能說沒打過不代表不能懂,至於誰比誰懂那確實另當別論。你如果只是玩,那你不太可能比我更懂,畢竟我是個搞數值的,不了解原神的數值要被人鄙視的,說白了是工作需求的一部分,如果被玩家直接幹趴那好沒面子。

但我確實不知道部分原神兼3a玩家列舉一大堆非同類遊戲再吹一波畫面有什麼價值,仍然無法證明吸引他們的是遊戲質量還是二次元遊戲的新鮮感。畢竟很少見有人會列舉一些像是地雷社或是萬代或是法老控之類的老牌二次元萌豚廠,甚至sega和se都少見,多數是大表哥給他愛,最遠就到曠野之息,畫風差的也算夠遠,但聊來聊去最後都是聊畫面,而對面的3a大作玩家也是配合良好,雙方就能圍繞畫面是不是3A品質打起了隔空掐架。

我這個鐵桿萌豚玩家就經常看的一臉問號,彷彿世界上的主機單機裡突然只剩下了3A和3A玩家,以至於我去講過幾句就被罵了好幾句塞爾達雲玩家,但那個遊戲我根本雲都沒雲過。

你還在玩原神嗎?作為玩家你自己對原神的評價如何?

上個月剛退了一人之下玩的原神,下原神的同時順便下了豬廠的天諭,天諭先下好進去感覺畫風有點過於華麗,互動還行,就是開場感覺在炒冷飯,感覺麻麻。原神下好了。看完開場我就把天諭刪了。剛才好像有人在給我喂屎。打完特瓦林。這不比博人傳熱血?沖個月卡感動一下。嗯?刻晴?啥?那,再衝128來個黑劍?啊?甘雨?那好...

為什麼總有大量的氪佬玩原神這種遊戲?

Tsar 因為總有人在現實生活不如意,只能在遊戲的虛擬世界裡尋求一點慰藉 想通過自己玩的遊戲花錢少內容多來嘲諷多花錢的人,殊不知人家的充值的數額可能還不到月收入的零頭,而自己光是為了買台主機就得省吃儉用了 最後,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體驗了一把當人上人的感覺,滿足了自以為高人一等的虛榮心,殊不知明天一到,...

為什麼原神玩家都比較友好?

馬馬先生 就兩個字,無聊,角色滿級了。每天的任務清完也就半小時。四處逛逛,打啥都都是幾乎秒秒秒無壓力。所以當發現有人就會無聊的想去他的那轉轉打發時間。ps 反正我就是這樣的,實在沒事幹 即我非我 我感覺是真的友好啊,前幾天剛入坑被雪山的怪虐爆,然後乙個大佬進來幫我清怪開寶箱,看我用重雲就幫我做雪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