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原神這個遊戲有什麼看法

時間 2021-06-01 23:44:27

1樓:阿巒

那個發千字文的匿名使用者噴原神噴得挺帶勁,不過我看了下總結的話就兩點,一是他不喜歡原神的玩法系統和機制,二是他不喜歡肝氪耗。

其實原神做成這樣我是能理解的,我也是手遊行業的,不過不是公尺哈遊的員工,我是做mug的。扯遠了,我覺得原神這套賣卡養成系統確實是當下最賺錢的模式,如果改成買斷,在國內環境下肯定賠死。很多主機玩家都恨國內有3a實力卻沒有3a產品,認為是廠商不作為,我笑了,你一點市場環境都不懂,玩家受眾都沒考察,就讓國內廠商做3a還買斷式銷售?

廠商都是慈善家?我覺得這種事,就算改變玩家觀念和市場,也需要乙個過程。

顯然公尺哈游在往這個方向努力,雖然原神並不是乙個完美的作品,細節上和主機良作比差一些,只有建模立繪配樂比較厲害,但原神也算是在盈利的前提下邁了一步。

F2P遊戲的通病就是這樣,頂級氪金玩家擁有最佳遊戲體驗,氪金少的玩家相當於在這份體驗上做減法,零氪玩家再減法,這三類玩家注定是有三類玩法的,低階層的人心裡不平衡是正常的,因為他們生的不是開發商的氣,而是自己的氣。本來就是遊戲而已,你卻沒把重點放在體驗遊戲上,反而是去與其他玩家比較,這不活該麼。

有什麼類似原神的遊戲

看你說的這個類似是指哪方面了 畫面風格類似的話,塞爾達 渡神紀 P5之類高光陰影採用硬邊緣的都這樣戰鬥系統類似的話,屬性buff堆疊組合為主的我暫時就想到乙個靈魂獻祭型別的話就挺多了,對馬 新戰神 黑魂都是 要說整體相似emmm可能沒幾個,畢竟做遊戲基本都是抄一點改一點,全抄的不是沒有但是極少 清泉...

對於劫這個英雄 有什麼看法?

小樓昨夜又東風 劫,乙個刺客,擁有高爆發的技能,同時也需要高操作,才能發揮出劫的本色。劫一直也是ad的噩夢,很多時候面對脆皮ad甚至不用開大也能weq直接秒掉,ad見到劫都是不敢靠太前。對線上的話屬於前中期英雄,要在前期多做出優勢最好,經常通過遊走gank幫助隊友建立優勢,這樣就很好發揮出劫的優勢 ...

原神這個遊戲你怎麼看?

綺語無思 原神拋開其他的來說遊戲本質是真的不錯,玩了兩三天帶給我一些感動和不時的內心平靜,是乙個好遊戲。可要說到問題也不少,很討厭這種單機不算單機,網遊不算網遊的型別。既然做網遊為何又在聯機上做出限制,必須要加入別人的房間才能組隊。為何不設定乙個開關,開啟後多人同時在同一房間內遊戲,自由組隊,關閉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