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小白喝醬酒,有什麼推薦?

時間 2022-01-11 03:38:35

1樓:清風伴酒

推薦貴州回歸賴酒廠出品的回歸酒,純釀坤沙釀造,專注品質,打造醬香口糧酒。

還有一款就是賴元素20,香氣淡雅,適合剛剛接觸醬酒的人群。

2樓:令狐

先把各種酒質的酒喝一遍,感受一下坤砂,碎砂,翻砂,串砂都是什麼味,口感都有什麼區別,以後再喝醬酒就知道什麼是好的醬香酒了!

3樓:春秋策封壇老酒

可以分享一款優質醬酒,春秋策醬酒,近期很火爆

春秋策精選茅台鎮紅纓子糯高粱為釀酒原料,經過高溫蒸餾、長時間的窖藏,有害物質在此過程中容易被揮發,易揮發物質少,對人體的刺激小。

釀得獨特的53%vol醬酒酒精濃度,將酒水分子完美締合,這時醬酒的親和力最好,對人體的刺激小,這都益於健康。

在經過漫長、特殊的釀造工藝的過程中,結合茅台鎮空氣和土壤的龐大微生物群共同作用下,釀造出的春秋策醬酒生物活性成分達到近2000種,這些物質決定了春秋策醬酒的健康價值和養生價值。

春秋策不止是對原糧、水源、工藝層層甄選,更是對時間與空間的滿滿臻藏。春秋策,臻選一處極品藏區以恆溫、恆氧、恆濕、恆溫的絕佳環境,讓酒體在經久的時間中靜靜醇化,醞釀出獨特的陶壇陳香與自然花果香,在傳統醬香之上,更添乙份柔雅。

無論是大小均勻的酒花還是酒液如珍珠項鍊一般的掛在杯壁上,都是春秋策醬酒卓越品質的有力體現。精雕細琢的好酒在唇齒間留香,而春秋策醬酒經歲月沉積的匠心工藝與精神則在時代的洪流中更加彌足珍貴。

適量的健康飲用春秋策醬酒,能有效應對冬季溫度降低,人體的免疫力下降的養生問題。

這個冬季一定要飲春秋策!與三五好友,圍著「火爐」把酒話當下,既養生又溫暖。

有哪些比較好的醬酒值得推薦?

慢醺 在行業激烈的競爭下,常規化 標準化產品越來越不能滿足消費者個性化 稀有性的需求。廠家與渠道在競爭的同質化中掙扎,特別是對地方酒企和經銷商來說,要尋找既能滿足消費者需求,又具有差異化產品的新出路,並不是那麼簡單。尤其當白酒行業進入擠壓式增長的階段,打造自身品牌佔一席之地,成為了越來越多酒商的不二...

學佛,小白。有什麼推薦嗎?比如入門書籍什麼。還有一些過來人的經驗教訓?

五道十地功德悉圓滿 大圓滿前行,入菩薩行論。建議尋找清淨傳承。次第聞思,系統修學。如果對佛教是零基礎,推薦離幸福很近,找回最初的你。願吉祥! 如如 你跑到知乎上來學佛就完蛋,學不到正經的東西,到時候還對佛法產生誤解乃至誹謗。初學者不懂意理,沒有分辨能力,聽誰說話都覺得有道理,學著學著就歪了。不僅初學...

攝影小白入門的相機,適合推薦的有哪些?

塔拉 閒魚上找乙個二手尼康d800,再買乙個新的尼康50 1.8d鏡頭,應該在3500 300元左右,全畫幅專業機身還有大光圈。 keikei 想要輕便小巧的話可以選擇卡片機 2020年,松下lx10和索尼黑卡3應該如何選擇?如果想可以更換鏡頭的話可以買一些品牌較早以前的旗艦機,然後先搭配一顆較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