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大學和澳洲國立大學讀兩年的研究生哪個會便宜一些 大約需要多少

時間 2022-01-11 03:32:43

1樓:subin

學費:看官網或offer,專業不同,費用也不同,不能完全說哪個更貴的。

生活費:坎培拉更便宜一點。

這兩項支出中,學費沒什麼可摳的了,該多少就得交多少,不過如果有專業背景可以看看是否減學分,這樣就省掉了一部分學費。

生活費確實還有可摳的,三個方面:

1.住宿,學生公寓是最貴的,所以找同學合租比較便宜。

2.吃飯,在外面吃飯是很貴的,自己做飯是挺便宜的,不管在哪個地區都是如此。

3.打工,打工是可以補貼點生活費的,這方面的話墨爾本比坎培拉優勢更大一點,畢竟打工機會多一些,但如果擔心學習壓力大的話,那還是專心學習吧。

2樓:UNILINK

學費墨大比澳國立稍貴,但還是要具體看題主所學的專業。

生活費方面,澳國立在坎培拉,相對來說物價會比墨爾本低一些,另外坎培拉由於娛樂活動啥的少,整體留學期間的費用支出也會少些。

澳洲留學申請評估

生活費可以通過Insider Guides的 "生活成本計算器 "來估算在澳洲的生活成本:www.insiderguides.

com.au/cost-of-living-calculator/

這個「計算器」會根據你的選擇,比如說你去哪個城市,選擇哪種住宿方式,選擇哪種交通方式來幫你計算你的生活費。

Insider Guides的頁面

澳洲留學一年費用?

UNILINK:澳洲留學2021申請攻略:錄取、排名、移民、流程、費用、簽證

3樓:tracybei

澳洲的留學費用最大就是在學費和生活費上。不知道樓主申請的是什麼專業呢?不過以目前總體的學費來看,墨大的學費會比澳國立稍微貴一點。

另外,澳國立雖然是坐落在澳洲的首都坎培拉,但是相比墨大所在墨爾本上來說,生活成本要低一些的。

4樓:考拉留學生服務中心

學費上墨大比ANU相對高一點(相同專業),生活費的話,坎培拉平時除了吃飯租房交通以外,額外消費要比墨爾本少,因為坎培拉既沒有什麼奢侈品店,也沒有什麼花錢的娛樂活動,花錢的機會遠遠少於墨爾本

5樓:New Fountains

你的留學支援主要有2部分組成:

不同課程的學費可能不太一樣,公平起見,我們都挑選一樣的課程:Master of Finance

澳國立是每年學費:$45,360澳幣

墨爾本是每年學費:$49,440澳幣

墨爾本大學略高一點點。

生活費的支出大頭是房租,參考兩地的平均租金差別。

同乙個城市不同區域的租金是有差別的,而且可能差別非常大。

我們只看資料上的平均值。

墨爾本:

驚人的是坎培拉的平均值居然比墨爾本高:

這個租金的差別,足夠抵消掉學費的差額,再綜合考慮生活的便利性和實習機會的數量,覺得墨爾本可能是更划算的選擇。

手上兩份offer澳洲國立大學和墨爾本大學的,都是EE,會在澳洲找工作,選哪個比較好呢?

Rainy Magellan 兩所大學都是好大學,排名沒有多少區別,如果想留下來的話,墨爾本機會會大一點,畢竟你想留下來也要先工作,坎培拉很小,找工作很難,也沒什麼娛樂,墨爾本畢竟是超大城市,機會多一些,而且現在華人公司在那裡也很多,至於移民,坎培拉雖然有加分因素,但是職業評估也難過,所以考慮這個沒...

墨爾本大學,莫納什大學,澳洲國立大學和昆士蘭大學如何選擇?

指南者案例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墨爾本大學 莫納什大學 澳洲國立大學 昆士蘭大學 所在地區 澳洲 墨爾本 澳洲 墨爾本 澳洲 坎培拉 澳洲 布里斯班 學校特點 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成員 G8院校 澳洲最好大學 G...

澳洲國立大學?

林克 首先,樓主想讀本科還是研究生?如果是用高考成績申請本科的話至少要本省高考滿分的70 部分專業要求會更高 如果是國內讀完本科申請研究生的話,要看學校是211 還是雙非211要均分80 雙非85 語言6.5 各項不低於6但具體的還要看具體專業要求 其實講句公道話通過中介的話差一兩分他們會盡力幫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