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遊戲《賽博朋克 2077》中塑造最失敗的角色是誰?

時間 2021-12-28 00:19:40

1樓:

強尼銀手唄……

沒塑造好的角色有很多(或者說因為進度等沒塑造完整),強尼銀手屬於特別爛的那種。

有人不同意了,這遊戲都是個半成品你指望角色塑造能有多好,強尼這個角色好好寫有很多可展現的地方他的搖滾精神,內熱外剛的性格,對公司的仇恨,他是如何瘋狂如何成長,這些我在遊戲裡看到的都不滿意。遊戲裡你就能玩到過家家一樣的炸荒阪塔,你指望這能有代入感?

2樓:shimura

我覺得角色都還行,cdpr塑造角色形象的能力還是可以的。至於說警察男的,我玩的男v,沒怎麼注意。但是有乙個關卡,做的真是稀爛,就是跟那個日本男,跑到荒阪公司的物流基地去給花車安裝惡意軟體。

這個關卡做的極其敷衍,最離譜的就是其中有乙個解決方案,你只要去搶一輛物流車,居然能明目張膽的混進去,然後以乙個物流司機的許可權,靠近華子小姐將要乘坐的花車,安裝惡意軟體

3樓:核平美利堅

我不管什麼角色不角色。我只問波蘭仔一句話,什麼時候能讓我去幹荒板這群托拉斯。幹點小魚小蝦是不作數的。我要乾死荒阪賴宣,荒阪華子。軍用科技你們可以出續集,就這樣。

主角都叫V了,都吹成什麼兩代夜之城傳奇合體了,然後就這?打幾個死魚爛蝦,波蘭仔你們都忘本了,不懂什麼是革ming了。

4樓:龘嚹甏矲

瑞弗·沃德

表面上是個暖男條子,實際上呢呵呵

首先叫我幫他做事,我跟他很熟嗎幫了是情分也不是義務,他自己也不動手,完全就是一幅「所有人都應該幫我」的姿態,讓人很難受,這一點在他身邊其他人對他的態度也能看出來:他之前的線人,因為幫了他被報復了,他也沒點表示,反倒是回去又威脅人家幫他;他的好朋友,那個女醫生,見到他就破口大罵「我不想再見到你」,然後還警告V「這個男人說的話你乙個字都不要信,他就是個人渣,只會索取,不懂付出」。

然後這樣的人竟然是可攻略角色。而且是作為直女V的唯一乙個男性可攻略物件。

攻略他之後是什麼下場呢?

星星結局,他要留在夜之城,因為他家人在這裡,這我不說啥,太陽結局,他還要說「我現在不能理解你了,你是什麼意思」

V說:「我要死了你不知道嗎?」

瑞弗:「但這不應該影響到我們之間的關係。」

這是人說出來的話嗎,我看見只覺得大無語。

在瑞弗的心裡,重要程度第一的是他侄子,第二是他妹妹,第三是兩個熊孩子,V呢?誰知道排第幾。

順便一提,瑞弗第一次帶V去的水塔,是他侄子蘭迪帶女朋友去約會的地方,因為蘭迪沒有錢帶她去好地方。

然後做菜,明明他自己也是第一次做,還要裝成懂哥來說V十指不沾陽春水,還讓V來幫忙,哪個人請客人來做客的時候還讓客人幫忙做飯的啊,還要陪熊孩子玩,在飯桌上被催婚,催生……真是直男他媽給直男開門。

這個角色最失敗的點在於他跟男V,一直不清不楚的,首先最開始向法律宣戰的任務中,虎爪幫小混混調侃說男V是他的新男朋友,他也沒有反駁沒有解釋,甚至飯桌上他妹妹問男V有沒有想過做媽媽(不要男媽媽不要男媽媽),瑞弗也沒有任何反應也不解釋,不僅不解釋還一幅小心思被說穿的樣子,最後水塔上給我來句他不喜歡男人,我真服了。

很顯然蠢驢根本沒理清瑞弗的感情線,才會導致這種混亂場面的出現,這一點的基礎在於,瑞弗原本應該是乙個在主線劇情中就出現的重要角色。現在被砍得像個騙炮渣男,雙線全崩,作為乙個可攻略角色,他的感情線和另外三個比起來屬實詭異。

首先,朱迪和帕南在主線中份量就不小,然後克里,作為和第二主角強尼有很深羈絆的人,擁有整整七個專屬的支線,瑞弗卻只有三個(向法律宣戰、獵殺、愛之河),相比較起來確實單薄了,而這種只有三個任務而且完成所有任務之後沒有多餘的日常對話,後面去找他也無話可說的角色作為可攻略角色,確實塑造得很失敗。

如何評價遊戲《賽博朋克2077》將在2023年4月16日發售?

王八窩的小無名 闢謠,網路所傳 賽博朋克2077 將發售已被證為謠言,賽博朋克2077 將於2077年發售 不信謠,不傳謠 狗頭保命 臘麗仙子 有些話我不能說太多,我只能告訴你 1.我每個月15號發工資,2.我每晚12點之前不會睡覺,3.我不做飯,家裡沒有菜刀,4.上個月剛買了臺新主機。 小耳朵圖圖...

《賽博朋克2077》的劇情核心夠「賽博朋克」嗎?

熊天真 賽博朋克的核心是 自由 和 反抗 嗎?我看恰恰相反,賽博朋克的核心是絕望。仿生人會夢見電子羊嗎 的背景是荒涼的,無論是人類還是仿生人,都生活在虛假的囚牢中。神經漫遊者 裡,人死了幾十年,但他的記憶 思想和人格卻被永久地鎖起來,以備未來使用。在賽博朋克的世界裡,人被高科技牢牢囚禁。一切的抗爭都...

如何看待cdpr旗下遊戲賽博朋克2077請B站UP主c菌配音卻遭網友謾罵的事情?

rapture c菌配音的遊戲角色並不是路人,官方直播裡她配音的是個義體醫生,相當於rpg遊戲裡的盔甲商人,還和主角有對手戲 那可能就不止一兩句話了,和V的對話有幾句?有沒有交易時互動的對話?有沒有劇情對話?有沒有雜項任務?不確定 所以我最怕c菌配音質量不合格,如果c菌真的配了個大街上的路人,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