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個疑問,相比各行業的科研工作者,那些歌星影星體育明星能給國家創造什麼價值,值得那麼多人追捧?

時間 2021-12-28 00:13:31

1樓:陳燦燦

首先職業不分高低貴賤,即便科研人員可能一輩子都在從事乙個研究不得而果,明星也同樣一輩子都只能從事歌曲,電影的創作以及運動事業,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他們都是為人民服務的行業。其次科學家同樣受人尊重,但褒獎和批評不會具體到某個人。

明星受人追捧但同樣也受人唾罵,而且往往會具體到某個人。

雖然每個人看待這個世界的價值觀不同,但如今的社會是資本利益至上,你能創造多大的利益你就會有多高的價值,這個世界沒有那麼多公不公平,因為人性本來就是自私,殘忍,虛偽的。地球上人類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生存,掠奪。所以這種疑問就像是在問我為什麼會誕生?

為什麼活著?又為什麼死去?

2樓:酒生酒死

真正科研的人和普通人民不在乙個圈,一是為了保密,二是不是乙個世界的人,普通人民看不懂他們做的東西和原因,也不大關心對國家的未來的影響,活在當下,才是準則。

而明星本來就是按大眾口味選的,相對於麻煩的教科書,總是更傾向於幽默搞笑的課外書,不是嗎

3樓:少年

是市場需要,也是工作性質導致的。術業有專攻。在和平年代,競技體育就是國家和國家掰手腕的地方,而體育明星就是那個最出彩的人,也就是英雄,國家需要有這些人。

4樓:ArtistSYH

題主所說本來就是個偽命題——即受人追捧與否應當與創造價值有關。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君不見,袁隆平開輛好車都要受人指責,說句或許有失偏頗的話,他如果還開不上好車,中國沒人能開上好車。

可總有人給人扣帽子,比如藝術家就該窮困潦倒云云...

都是人,誰說誰啊?

5樓:

沒有任何價值

看到過乙個回答說明星比科學家重要,因為沒有明星就沒有了娛樂專案,沒有科學家對自己沒有什麼影響。

我對這個答案表示呵呵

第一,娛樂首先要建立在吃飽穿暖的基礎上,如果沒有科學家經濟學家政治家,國家動亂經濟落後民不聊生,請問你還有心思看跑男?

第二,娛樂有很多種,除了綜藝和電視劇集,還可以運動,旅行,讀書,桌遊,網遊等等。

第三,音視娛樂有很多種,很多歌手唱功很好,鑽研創作,還有很多優秀的演員在話劇舞台上磨鍊自己,不是只有流量明星。

第四,題主提到的體育明星另當別論,如果是為國爭光的運動員那也是很光榮的,賺多錢也是值得,首先運動員就是乙個很辛苦比較了不起的職業,其次為國爭光也提高了國家在世界上的影響力。但是現在有一些明星因為沉迷參加綜藝而被警告,也正是收到了娛樂環境超高回報的影響。

演員是累,要熬夜,很辛苦。但請問科研人員不辛苦麼?運動員不辛苦麼?各行各業都不辛苦麼?他有多辛苦值得乙個廣告拍一天入賬幾百幾千萬呢?

總之,每個事物的存在肯定有他的原因和擁護者,還是希望大家理智對待,尤其是孩子和學生,希望樹立正確的三觀,不要被所謂高薪光鮮的娛樂行業所誘導。

我一直以來有乙個疑問有乙個疑問 「試管嬰兒出生的孩子和自然生產的小孩有區別嗎?是否聰明呢?

其實試管嬰兒與自然受孕的寶寶一樣,都是夫妻雙方精子和卵子結合發育而成,從基因 染色體方面和自然受孕是一樣的,只是受孕地點不同而已,乙個在試管中,乙個在輸卵管中,前者在精卵細胞結合形成胚胎後,是會被送回媽媽的子宮內著床 妊娠的,其生長過程與自然受孕寶寶是一樣的,因此不會在智力和身體發育方面存在差異。 ...

我一直有乙個疑問,人的一生什麼最重要?

實與虛 有沒有問題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一生我也不知道,我只是純粹的提出乙個問題,想聽一下眾人之見,但你後面的兩句話帶有貶義的就不對了,咱不說這個事。不過說的確實也沒錯,我確實沒活明白,可是世界上又有誰活明白了。 無人生還 你把生活問成了哲學。最簡單的人的一生活著最重要。其實不然,你想知道的不過是下面...

我一直有個疑問,真的有揹著別人學習的人嗎

有的,我告訴你乙個我的班級裡一件特別荒唐可笑的事。每次大考,我的班裡的成績都不真實,不是作弊,而是有一些同學 學習成績挺不錯的 故意塗錯答題卡之類的,使自己的成績掉下去,裝著自己啥都不會,拒絕別人問題。答主今年高三畢業生。 沐歆MM 揹著別人學習,這個可以理解為在沒有任何人關注的情況下學習,這種人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