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雅思怎麼樣

時間 2021-12-28 00:14:32

1樓:灌縣吳彥祖

我沒有去上過,所以沒法兒給出乙個答案。當時我有在土豆和另乙個機構叫做超級學長兩個裡面權衡。兩個地方本身都很不錯,而且在網上看到的口碑都還不錯,最後選了超級學長,也算是錯過了土豆這邊。

不過說實話,我一點都不後悔選擇現在的機構,我在來這個機構之前,還去過乙個小工作室,那個小機構讓我開了眼了,完全沒有乙個環節是清晰的。上課老師喜歡用PPT念稿子,提出的問題老師一般都叫課後來解答,而且稍微難一點的題,講起來就一點也不清楚,我太難了。

所以後面才開始重新找機構重新開始學習的,新的這個機構或者是因為和前乙個對比太慘烈了,所以顯得很好,我花了6個月時間,成功7.0上岸。

我們可以從網上了解一下這個機構的口碑情況,比如知乎、小紅書等等,還可以看看大眾點評店鋪的評價。

此處偏個題:要不是前一陣子好大一陣風吹過知乎,幾乎每一篇護膚文下面都有安利某個品牌的眼霜,我就買了,然後發現這玩意兒,不能說是害人傷身,但也只能說毫無卵用。所以我發現,知乎也被營銷占領了。

還有,像大眾點評這樣必須要上傳其消費憑證的平台,可信度就大多了。

網上了解後我們大概就會去機構去實地看一看,接待我們的一般就是顧問老師,會和我們聊我們自身的情況,了解一些基礎,我們也可以了解一些考試相關東西。

但是如果乙個顧問老師在諮詢的時候就不斷給我們強化你的目標很難實現,或者你一定要報這個這個班才可以通過的,反正你感覺銷售性太強了的,就要慎重考慮了。

一般顧問老師都會在了解你的基礎之後,給你出幾套方案,讓你自己決定好還是不好,讓你有思考的空間,而不是一來就否定你。

了解機構最好就是去了解老師,但是老師水平我們很難從一開始就了解到。所以試聽課還是很必要,試聽課不耍花樣,不要相信什麼試聽四節課,可以再報名的那種套路,到時候直接錢都難以拿得回來。一般機構試聽都是免費試聽或者多少收一點一節課的錢,不會太貴。

課堂上面主要關注,老師的講課風格是否符合自身,老師的水平是否滿意,以及自己能不能聽下去,能不能有收穫,就可以了。

上面應該算乙個找機構標準流程了,當然還要很多細節我沒有補充,不過只要大方向沒錯,咱也不礙事~

2樓:仙女

上過土豆雅思的網課,這個問題我最有資格回答。我以前是個很典型的Chinglish選手,在學校都是啞巴英語。考雅思口語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每個單詞發音都不到位,句子說起來也含糊。

單項成績不好導致我對雅思逆反心理很重,一度非常厭學。

後來是室友也開始準備雅思考試,蹭他的課聽了聽,講得竟然還不錯。就自己滾去了解了下土豆雅思,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報了個發音課。上了課發現,是真的牛!

課程意外地很有用,從最基礎的音標字母開始講起,各種語音現象一應俱全,有講有練。有一說一,一開始上課真累啊,都想罵人了,我的口音是真的很難糾正,畢竟含糊好多年了。但是卯著一股勁兒,從頭開始學,下了好多功夫硬是給我糾正回來了。

爽!我感覺口語練好了真的開心。以前不好意思開口,整得人也挺不自信的,有的東西明白但是說不出來真難受。練口語不只是讓發音變好,表達變流暢了,通過一段時間的大聲練習和自我糾正,對英語是真的自信不少。

知道自己說對了,說得不錯,就大膽起來了,口語考試也敢和老外瞎侃了。而且英語口語練多了,還真找到點用英語思考的感覺,連帶著我聽力和寫作也好了不少。感恩土豆!

雅思路上一盞明燈。

3樓:甜甜的夢都給你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在英國已經快一年了,碩士即將畢業。回憶起在我備考雅思最痛苦的時候遇到了土豆雅思,那會兒我一直卡在6分上,不知道怎麼突破6.5,甚至不敢想自己能申請到帝國理工,報了全能班和一對一,雖然花了一些錢,但都是值得的。

老師超級靠譜,向學弟學妹們推薦,業界良心!感謝土豆雅思 ,讓我實現自己的夢想,開啟人生的新篇章!

4樓:白落薄衫珊闌盡

Vicky的直播課每次都是乾貨滿滿,學到了很多東西,而且內容也很用心,思路清晰、簡單明瞭,上完課後的收穫很大,土豆雅思的資料真的很用心了,怪我自己認識土豆太晚,導致走了小半年的彎路,今年一定要抓緊時間好好學習,爭取一次過!衝衝衝!

土豆雅思的網課怎麼樣呢?

雅思大考官 雅思考官就有網課哈,口語和寫作課程都可以直接跟雅思考官學習https 空鶴 之前聽過土豆雅思王鐸老師的一節公開課,是關於雅思聽力提分秘籍的,乾貨滿滿,而且我炒雞喜歡聽鐸哥講課,感覺特別有意思hh 主要還是因為本人是他的顏粉嘻嘻 我記得我聽的主要內容講了part1簡介和兩個考點。老師在公開...

雅思轉考PTE怎麼樣?

PTE柒加 同學你好,相信你在提出這個問題之前,一定對PTE有了一些簡單的了解,看過一些雅思轉考PTE成功的案例,或者在屠鴨的過程中已經歷盡了各種坎坷依然沒有成功。PTE柒加 向左延遲半年入學,向右7PLUS 柒加PTE 當然,我們前面也說了,對於大部分同學,轉考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什麼樣的同學...

鴨圈雅思陪考營怎麼樣?

快樂如風 真的還不錯 推薦像我一樣自制力低下的小朋友倒逼自己學習感覺聽力進步蠻大 6.0變成了8.5 因為我把真題詞那本練習冊都刷完啦 閱讀和聽力的真題有一些些難qaq 總之現在和雅思順利分手啦開心! 依軒 個人情況 非英專,基礎 6級沒過,4級460。雅思成績先上分 首考 二戰 首考和二戰之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