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全面戰爭》系列那一作最適合新手玩家入坑?

時間 2021-12-21 02:11:43

1樓:

追求史實玩羅2,不然直接錘2(當然等到明年錘三也行)

錘2(除了特洛伊那個半成品),唯一乙個有巨獸怪步的全戰,新人入坑反而不會被全戰前幾作的經驗限制(老手表示突然多了個巨獸讓人有點不會玩了),戰役可玩度也不錯(凡世帝國難度最高混沌最高還是有難度了)。

2樓:蒙特婁大白鵝

我覺得羅馬2吧,內政外交系統不複雜,兵種相剋比較明顯,易上手。

然後可以去玩拿破崙,不列顛,幕府將軍2

最後可以來體驗一把三國。

3樓:拉萊耶城管

帝戰拿戰策略系統相對簡單,同時畫面雖然沒羅2及之後的作品好不過可以接受,適合上手。不過戰術選擇還是挺重要的,全戰特色,新手不得不適應。

4樓:南小荊

只是想玩出全戰的爽快感的話應該是羅馬1和中世紀2。前代的騎兵用起來是真的爽。但是引擎都和現在的不一樣了。

如果是想為打折入手三國做準備的話,建議選羅馬2或者戰鎚2。

戰鎚2的手感和三國很類似,但是魔幻的方面有點多了。

羅馬2還原度比較高,但是和三國區別主要還是主要以士兵和軍團為主,將領的作用沒有這代明顯。和三國的史實模式類似。

《全面戰爭》系列遊戲給予了你哪些人生啟迪?

紅寶石被偷走了 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而是橫跨幾百年,很多代人共同的努力。戰爭是國之大事,關係千萬人的生死乃至乙個民族的存亡。弱國無外交。只有力量和強權才是談判桌上最可靠的砝碼。沒有人願意和乙個拖油瓶做朋友,想要得到尊重,首先證明自己的價值。集體的力量是很大的,甚至可以讓你忘卻對死亡的恐懼。作為管理人...

為什麼不列顛王座是ca全面戰爭系列遊戲的敗筆?

多啦a夢 統一全圖兩次,也算基本上了解遊戲機制了。簡單來講,不列顛輸在歷史性太足,遊戲性缺失上了。本來阿爾弗雷德時期的題材就相對小眾,而且ca追求了歷史性導致派系和兵種同質化太嚴重,不同派系差異太小,沒有多次更換派系開新存檔的樂趣。同時砍掉事物官雖然增加了歷史感,但是又進一步減少了遊戲的樂趣。革新的...

如何看待rts遊戲和全面戰爭系列的未來發展方向

東風谷 玩家在RTS中扮演的角色是全域性的最高指揮官,用VR技術的話,怎麼在第一時間了解整個戰局的發展並下達指令?如果一定要運用的話,估計最多只能在排級規模的戰鬥中實現,在百來公尺的戰線上來回跑帶領單位。不說魔獸星際那類暴雪的RTS,全戰 帝國 英雄連這類RTS基本已經快走進死胡同了,除開題主這樣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