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成為乙個好的帶貨主播

時間 2021-12-20 18:20:10

1樓:凱凱

直播帶貨主播自身應該要學習具備那些條件?

第一要有親和力

可以沒有很高的顏值,畢竟不是才藝主播、顏值主播,但是一定要有親和力,讓粉絲覺得你是可以能夠接地氣的。什麼是親和力?最起碼要飽滿的情緒,時刻面帶微笑,洪亮且清晰的談吐。

第二要對產品一定要有足夠的了解

無論賣什麼商品,你都要了解這個產品的客戶都有那些、這個產品的相關政策對你有沒有影響等,以及你賣的商品質量怎麼樣?想真正了解你的商品,最好的方式就是親自試用!如果你像李佳琦一樣,從事過銷售、櫃員之類的工作,那最好不過了。

因為這樣你就對這些產品有一定的了解度。方便你去做介紹!

第三一定要有計畫的制定時間

直播時間必須要去連續直播,並且一定要固定時間。比如每週

一、三、五的晚上8點開播或者每週

二、四、六這樣的。計畫好自己的時間,然後就固定下來每週都是這個時間段開播,不要改了。直播時間不固定會被平台降低權重。

第四要有好的體魄

帶貨直播最好是選擇晚上的時間,除了晚上有閒空的人比較多以外;心理研究表明,晚上人們普遍情緒化,更容易衝動消費。所以做帶貨主播熬夜是常有的事情。時間充足的話,盡量延長時間到5個小時左右,因為一般開播前2個小時,是很少進人的。

所以很多帶貨主播會在半夜播。

2樓:廣東玉商

1、洞察力

直播帶貨主播,也可以說是另一種形式的銷售員。而銷售員最需要的能力,那就是洞察人性。

可不同於實體店的銷售員,可以與客戶面對面交流,根據情況判斷客戶的需求。而帶貨主播想要了解到客戶的需求,除了主播本身的銷售經驗之外,還可以根據大資料來剖析使用者的喜好,根據使用者需求提供所需的產品。

2、表達能力

作為一名帶貨主播,不能呆呆的坐在螢幕前介紹產品,想要黏住使用者,就需要使用者互動交流,而不是讓使用者覺得這是在看乙個冷冰冰的售賣機器。

這其中就需要具備語言表達能力及應變能力,能隨時調節現場的氣氛和使用者的互動。當然,語言表達能力,不是邏輯混亂的自嗨,而是需要邏輯清晰有感染力。

3、專業能力

主播需要充分了解產品,能夠引導使用者產生購買行為的核心驅動。

要做好一場直播,帶貨主播對自己代播的產品功能、特色、價效比都要瞭如指掌,這是對粉絲負責,也是對主播自身的口碑負責。你越專業,粉絲對你的信任度就越高。

4、獨特個人魅力

做電商主播的門檻不高,甚至不需要娛樂主播那樣的才藝和高顏值,那麼想在眾多帶貨主播裡脫穎而出,就一定要有能吸引人的個人特色或者準確的個人定位。這樣才能讓人記住你,從而積累粉絲。

當然,有些人可能會想要去模仿那些能夠帶來關注與流量,這雖然能夠帶來一時的效應,但想要長期發展和脫穎而出,發揮屬於自己的風格魅力,永遠比模仿別人要效果好。

3樓:皮小雅

努力,對所做行業了解,跟著去學。無論哪一行都一樣。畢竟這個市場現在很多,你付出總有回報,有天賦的回報就會快,沒天賦的回報慢一點。

人家每天固定直播,長時間直播,沒人也直播就是一種努力。至於帶貨,個人認為一定要貨物把關,有些人很火但假貨太多總有一天也會翻車。這個就需要自己去衡量了。

畢竟賣貨,大家都懂不帶誇張似乎賺的就會少,除非產品夠硬!經得起時間考驗

帶貨主播是怎樣的乙個行業,真的很累嗎?

許大粒 很多人覺得主播工資高又輕鬆,其實這跟演員這個行業一樣,表面光鮮,也是看個人能力的,而且一直講話一直講話,一天五六個小時下來,嗓子都疼。沒有乙個行業是輕鬆的,加油吧打工人。 可樂雞翅 我覺得現在這個行業已經飽和了,人太多了,可能確實比普通人賺的多一點,我問了一下身邊直播帶貨的朋友,她說乙個月是...

吉傑是個合格的帶貨主播嗎

Pascal 合格不合格不知道。但是真的很搞笑。有時候無聊,還會去看回放。比如,昨天在假期直播間買傷了。今天就在吉傑直播間了。很輕鬆,愉快的直播間。氛圍很好。 吉傑真的相當nice啊,下面是我購買的截圖,無圖無真相,有圖有說話。當初快男的時候就被這個大男孩吸引。然後直播在7weiya的壯大下,吉傑算...

如何成為乙個好的遊戲主播(或者網紅)?

站為我魚 我一直覺得好的遊戲主播,好的網紅代表著兩種不同的發展方向 遊戲主播打的不錯,成為戰隊隊員,取得焦點的成績,然後回來進行直播,加上戰隊與直播平台資本運作方式,自己打娛樂賽粉絲聚集不管是錢還是人氣都是妥妥的增加 只要自己不下搞,資本不跑,出圈指日可待 不過這一般人也做不了,乙個能朝著職業方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