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kvk設計感不錯,是真的嗎?

時間 2021-12-20 18:19:08

1樓:甜味超標

基礎系列

以節肢動物的感受器官為靈感,圍繞著科技新生物的展開,意在探尋智慧型設計與自然進化的平衡與關聯,即可迴圈、可再重複利用的理念,發掘首飾更多的自由性和再塑性。最近爆火的是基礎系列的發光珍珠拼接項鍊,我查了下他們的店鋪熱銷款就是這款,基本網紅都是人手一條,發光珍珠、拼接、甜酷元素的新增將這款項鏈推爆。

桃花系列

這款桃花系列算是比較火的乙個系列了,特別是在這個夏天,每個社交平台都會有它的聲影,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重組和拆卸,這款桃花可拆卸成三條手鍊,無論是設計還是價效比,都是比較理想的,而且寓意也非常的好,我記得情人節的時候,就有朋友入手過這款桃花禮盒,見過實物,確實是很贊,很適合甜酷風、bm風、ins風的小姐姐。最重要的是他家的這款項鏈可以拆卸成三條手鍊!

蛛序系列

蛛序系列是KVK品牌的標誌性系列,這款來自KVK蛛序系列,以蜘蛛為靈感的抽象造型裝飾在項鍊鏈條上,營造生動形象的蜘蛛獵手形象。 搭配紅色血滴寶石吊墜,為配飾增添些許神秘感,寶石吊墜可拆卸不管是搭配中性款寬肩西裝還是one piece等精緻裙裝都可以根據佩戴者的不同搭配散發出不同氣質。這款項鏈也是多位明星的首選,很多明星都有佩戴過這款項鏈,是平價版明星同款

網系列網系列是繼續沿用了蛛序系列裡面的相關元素,這個系列的耳掛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我最喜歡的博主狠毒女孩也有推薦過這款耳掛,據說堪比瘦臉神器,相當於是把手機裡面的瘦臉效果帶到了現實

潮流合夥人聯名系列

KVK與潮流合夥人合作推出KVK FOURTRY聯名系列,本次聯名系列圍繞著人與自然的迴圈新生為主題,推出了一系列獨具東方元素的組合配飾。KVK DOURTRY聯名系列重構了翎毛、火焰、石等元素,以火焰表達浴火重生、以回環表達輪迴新生;與FOURTRY標誌性箭頭圖示與字樣相結合,通過金屬與琺琅、白玉等材質的碰撞表現力量與輕盈的衝突感

六、潛能系列

該系列探索了東方神秘主義與黑馬精神之間的巧妙聯絡,創生出一系列寓意無限美好未來的組合配件,通過對靈數9與基礎音符的抽象與重構,碰撞原石能量,重塑現實與理想之間的距離,讚美不折不扣的黑馬精神與電光火石之間的未知潛能

七、混沌之序系列

KVK以「混沌會毫無理由地關生秩序」為靈感,結合陰陽、迴轉、流動等萬物演化形態,推出一系列靈動多變的不規則配飾。重新審視雜亂無章的混亂現實中意料之外的秩序圖景,將「流動即常態」的觀點注入本次「混沌之序」的特寫世界。

遊獵系列

KVK以蓄謀已久的伏筆之姿,推出「星系遊獵民族」概念群像及配飾組合。在新序章中,神秘悠遠的未來部落降臨他們未曾抵達的故鄉,人類雋永文明長河所孕育的生活與信仰正通過一場HUNTING MOTHER加冕儀式記憶再現。

KVK家現有的系列都在裡面了,理念都是很不錯的,設計也是,比如蛛序系列比較適合日常,桃花系列適合夏天,蛛序系列比較欲風,混沌之序系列比較適合拍大片等,各有各的設計也各有各的特點,其實你仔細去看的話,其實娛樂圈裡的小年輕基本都戴過這個牌子,就更別說一線明星了,其實從19年到現在,KVK也為了首飾行業付出了不少,國內小眾設計的路是很難走的,無論是定位還是設計,做到KVK這樣的少之又少,看似簡單的基礎系列,說不定是設計師熬了不知道多少個夜修改多次手稿才敲定的設計。支援國內的小眾設計!

2樓:清清

KVK首飾品牌

配飾是女人身上星星般的點綴,小配飾的玲瓏精緻,大配飾的搖曳生姿。總會在必要時,伴著夜色或晨光盈盈落在臉龐,照亮或暗或明的歲月。一款精美的配飾,能點亮整體的造型。

今天推薦的飾品已經不單單是愛意那麼簡單,獨特的款式,將那份浪漫加倍。

1..毒液寶石項鍊

這是蛛序系列裡面的毒液項鍊,上面有黑色的鋯石,而且鍊子是可以拆卸的,根據不同的搭配去拆卸鍊子,這真的很符合KVK的理念,一條項鍊多用,價效比很高了。

2.水晶耳掛

KVK的水晶耳環 ,以銀白的配色,加上設計點綴,營造出優雅青春的風格,增添甜美嬌俏感,演繹出青春大氣的造型。

3.拼接珍珠項鍊

這款真的很百搭,平時穿小裙子或者休閒運動裝都可以配上這一條。上面的珍珠還會反光,真的是日常穿搭的絕配。

4.「迸進桃花」系列桃花項鍊

我超愛他們的桃花系列!粉粉的,很夏天很仙女。之前深夜徐老師也有推薦過,我就是那時候給種草了,他的一條項鍊可以拆成三段,可以變成手鍊戴,真的絕絕子!

5.十字架耳環

他們家的十字架耳環有三款,三款都很絕,根據不同的穿搭來設計的,真的很貼心了。有款吊墜的十字架還可以組合在項鍊上,他們家把重組這個理念真的做的很精細了,哪哪都可以組裝拆卸。

6.雲項鍊

這款項鏈簡直是我的摯愛,細細小小的,波浪型設計,簡單又不失華麗。夏天搭配吊帶背心,簡直就是小仙女哦。

精美雅緻的飾品可以說是每乙個女人都無法抗拒的時尚單品,愛人之間贈送表達著一生相戀的美好願望,閨蜜之間贈送代表友情地久天長。這款飾品採用別緻的設計,高雅大方的飾品襯托出白皙透亮的肌膚,顯得高階感十足。

3樓:海綿寶寶要快樂

看他們家的毒液寶石項鍊設計感就不錯,中間黑色鋯石,旁邊的小細鏈可以自由拆卸,炒雞推薦間黑色鋯石,旁邊的小細鏈可以自由拆卸,炒雞推薦

4樓:瀾朋友

穿搭中配飾是加分項,有趣的設計靈感有著抓住目光的魔力。配飾來自KVK,每款都很有個性,時髦精不能錯過的系列。質感滿分,搭配度極高的,吸睛不撞款~

5樓:肉包子吃不胖

不請自來

KVK飾品,絕對是日常五金潮人的必備,—個人的穿搭風格,體現了這個人的審美和態度。提高時髦的小技巧當然就是搭配飾品啦!

聽說1很稀缺,是真的嗎

Tony 鈣都說 其他地方的1多不多不清楚,成都的1,那就.全成都的1加起來,還坐不滿乙個KTV小包,你說1稀缺嗎?我成都的姐妹們都在含淚作1,並流下彩虹的眼淚。 被拒者 這個問題很有趣,根據我的個人體驗,我認為有以下可能的原因 許多男同性戀認為0.5不算1,畢竟市面上流傳著這樣一句調侃0.5的話 ...

聽說喝紅茶養胃?是真的嗎?

無念之年 那個賣紅茶的桐木關的寫的挺專業 shang ye 的。紅茶,熟茶,再選料與工藝沒有問題的情況下,對腸胃口腔的刺激都很小小,熟普因為軟,濃,稠,柔,暖 好的熟普 給人一種舒適,潤,暖的感覺。紅茶給人一種,香,甜,滑,潤的感覺 喝茶對身體好是一定的,但是養胃,暫時從文獻上還沒找到 恕我才疏學淺...

聽說日本男生很花心是真的嗎?

南風瑾 瀉藥,美中國人中也有要先結婚後把自己第一次獻出去的女生,英中國人中也有沒房沒車看不起你的拜金女,韓中國人中也有把速滑當相撲的運動員,所以啊別一棒子打死 同意樓下一位答主的羞澀內斂不表達。大學的時候和乙個日本男生有過感情上的糾纏。和對方參加社團認識的,第一次社團聚會他把酒灑在了我身上,算是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