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1很稀缺,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5-05 18:53:45

1樓:Tony-鈣都說

其他地方的1多不多不清楚,成都的1,那就......

全成都的1加起來,還坐不滿乙個KTV小包,你說1稀缺嗎?

我成都的姐妹們都在含淚作1,

並流下彩虹的眼淚。

2樓:被拒者

這個問題很有趣,根據我的個人體驗,我認為有以下可能的原因:

許多男同性戀認為0.5不算1,畢竟市面上流傳著這樣一句調侃0.5的話:「0.5偏1只做0」。如果0,0.5,1平均分布,100個0配有50個1。

成為0比成為1的要求低,這主要表現在以下幾點:

1,1一般被認為需要比0高,而實際上1和0的身高,按照我的猜測,應該是平均分布的,市面上有著這樣的一條市場規則「我不喜歡的人不算人」,同理可推,「我不喜歡的1不算1」,既然一半的0比一半的1高,那麼就是100個0配有25個1。

2,1需要有性能力,但是0不需要,實際上似乎性能力匱乏的1似乎還挺多的,按照20%計算吧,那麼就是100個0配有20個1。

3,1和0的關係經常被附會到男女關係中,所以1經常被認為需要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否則就不配做1,但是0再怎麼窮都可以理解,我們設想1需要比0有錢,如果平均分布的話,那麼100個0配有10個1。

4,好看的1才算1,不好看的1根本不敢說話,但是不好看的0也是0,所以,按照好看的人十里挑一的概率來計算的話,那麼100個0配有1個1。

百里挑1,誠不我欺!

3樓:

很多1不主動坦白的話和直男也沒什麼區別,更何況多數1都很低調吧。

但0裡面有很多都很明顯,放在人群裡很耀眼

所以這就導致在街上看到的,能被辨認出來的gay都是0,進而導致了看起來0很多,1很少。

另一方面的話,應該是好看優質的1很少,而0都喜歡好看的1,所以差一些的往往會被主動忽略掉儘管很多0說是個1就行,但是醜1肯定是不行的。

4樓:

作為乙個馳騁疆場多年的我完全可以回答這個問題.

你長得可愛動人的話,你完全不缺.

你長得貌比如花的話,你成功的踏入了撒哈拉大沙漠,無比的乾枯.

其實在圈內1真的不缺,只不過很多1比較少會主動去勾引0,原因便是幾個0可以為了乙個1爭得頭破血流,那場面堪比政治鬥爭,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在那麼多年的沙場經驗,我接觸過不少的1.他們跟我說,圈內一天到晚說滿地飄0,為什麼我們找那麼久還是沒有0??!

乙個原因,你長得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很多0並不是真正的0,她們很多都是男兒身女兒心,根本就不認同自己是男生,但這恰恰就是同性戀的最基本要求,就是必須認同自己是個男生,否則的話,那些所謂的0,其實就是「直女」.

直男喜歡的是深夜的隧道,不喜歡噴湧而出的黃泉;因此「直女」便要另尋沙場,就魚龍混雜的滲透進入gay圈;有些1不知「亡圈之難」好奇得要死,給了「直女」可乘之機,「直女」嘗到了甜頭,「女兒國」大軍正式進軍中原,誓言要拿下這些壞男人.

所以現在圈內「性別平衡」受到了衝擊,造成了嚴重的後果,也造成了0多1少的局面.

以上分析,有一定道理,但不科學,愛信不信.

我得打個廣告:

單身男孩子一枚,請另乙個男孩子來驗收!

很抱歉我沒能長成你喜歡的外表,

可是緣分還是讓我們在現時相遇,

想與乙個開朗Sunny的男孩在一起,

如果想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男孩,

詳情請諮詢.

5樓:大漢天子

據說是的。不過可能很多1性格裝扮言語行為可能更偏向直男,也不混圈,不多交際所以也很少發現他們所以顯得少可能也是。

不過根據我的經驗,我覺得可能0.5以上的可能多一點,就是可攻可受那種。

6樓:初年

不可否認,1確實比0少。

確實有一定的攻受紅利。

但僅僅也只是多一些機會罷了。

優秀的0,

永遠不缺追求者

也只有優秀的0

才知道1到底有多少

聽說日本男生很花心是真的嗎?

南風瑾 瀉藥,美中國人中也有要先結婚後把自己第一次獻出去的女生,英中國人中也有沒房沒車看不起你的拜金女,韓中國人中也有把速滑當相撲的運動員,所以啊別一棒子打死 同意樓下一位答主的羞澀內斂不表達。大學的時候和乙個日本男生有過感情上的糾纏。和對方參加社團認識的,第一次社團聚會他把酒灑在了我身上,算是打了...

聽說蒸菜很健康,是真的嗎?

deailyWang 蒸,是茹毛飲血dao和燒烤之外最du早出現的著名zhi烹飪方法。現代營養科學dao研究證明,蒸也是最佳回的烹調方法之一答。在中國夏商時代,就有陶甑和青銅甑等烹飪器具,下面是圓鼎,上面是蒸屜和蓋子,非常接近於近代的蒸鍋。蒸,利用水加熱產生蒸汽,其烹飪溫度約在100 101度,並利...

INFJ,特別是男性,是很稀缺嗎

隻鳥 我是infj,我爸和男朋友也是infj。還有乙個關係不錯的異性朋友也是infj。說起來媽媽是intj,還有兩個朋友,一男一女,都是intj。我是捅了inj的窩嗎 蘭陵遺風 生活中很少,很難找,知乎上很多。很難用判定標準去說明乙個男生是否是infj,喜歡心理學 哲學的未必是infj。至於為啥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