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東京奧運排球女子組團隊小組賽B組美國 3 2 土耳其,如何評價本場比賽?

時間 2021-11-02 14:00:36

1樓:楊桃

不知道為什麼,在粉毛被換下場的時候竟然感到一絲失落

美國隊的包包頭小黑妹好猛啊,大炮砰砰直髮。

土耳其教練實屬乙個得分點,我看他恨不得直接上場幫忙接漏掉的球。

這是我到目前看到最有存在感的教練,我總感覺他也在場上作戰,而不單單只是讓他的隊員去得分而已。從鷹眼搶分到戰術,能感覺到隊員對他的信任和他對隊員的指導與維護。

土耳其女排整個精神面貌,從隊員到教練,有種完全一體的感覺,哪怕是在場下的替補都彷彿時時和場上的選手們站在一起(排成隊一起同個角度舉V那一幕真的笑出了聲)。但它們是從哪拿來的小國旗揮舞,不是說不能嗎?

要是中國隊不能出線,大概會看著這只很有精神又花俏的土耳其隊能走多遠吧……當個土耳其女排大賽粉

總之,賞心悅目又精彩的一場比賽,15分結束的時候還意猶未盡。

說實話我一直不是個很看重輸贏的人,但本次大賽看自家人卻難受的緊,現在看來大概沒有這樣一場讓人過癮的比賽吧,哪怕輸了也沒事的,我媽在旁邊看著忍不住說了一句:"要是中國隊也在兩隊裡面就好了。"

我個人雖然感覺這麼說有些不尊重場上的兩隊了,但也不能否認自己心裡也有這種私心,好想看一場雙方都有各種精彩表現並且有中國隊的比賽………

2020 東京奧運籃球女子組團隊1 4決賽西班牙 64 67 法國,如何評價本場比賽?

戰報小助手 ticle 20210804A0EYJA 北京時間8月4日,東京奧運會女籃1 4決賽中,法國與西班牙展開激戰。此役,法國次節一度建立14分優勢,三節結束西班牙仍落後7分。末節決戰法國突然斷電,被對手轟出12 2丟掉優勢。決勝時刻,法國兩罰全中又送上極限拋投,落後的西班牙先是出現失誤,隨後...

2020 東京奧運籃球女子組團隊小組賽B組法國 87 62 奈及利亞,如何評價本場比賽?

戰報小助手 ticle 20210730A0C0I9 北京時間7月30日,東京奧運會女子籃球B組,法國和奈及利亞展開對決,這是兩隊在東京奧運會上的第二場小組賽。比賽開始後奈及利亞隊只與法國僵持了一節的時間,上半場結束時法國隊已經領先了17分,下半場比分越拉越大,最終法國女籃87 62大勝奈及利亞女籃...

2020 東京奧運籃球男子組團隊1 4決賽澳大利亞 97 59 阿根廷,如何評價本場比賽?

戰報小助手 ticle 20210803A0F1HF 北京時間8月3日,東京奧運會男籃四分之一決賽最後一場,澳洲對陣阿根廷,最終澳洲以全隊命中16記三分的攻勢擊敗阿根廷,比分97 59。這是澳洲男籃歷史第五次進半決賽,連續兩屆進四強。半決賽他們將會對陣美國。而41歲的斯科拉在告別之戰收穫7分,這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