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東京奧運籃球女子組團隊小組賽B組法國 87 62 奈及利亞,如何評價本場比賽?

時間 2021-11-02 13:57:25

1樓:戰報小助手

ticle/20210730A0C0I9

北京時間7月30日,東京奧運會女子籃球B組,法國和奈及利亞展開對決,這是兩隊在東京奧運會上的第二場小組賽。比賽開始後奈及利亞隊只與法國僵持了一節的時間,上半場結束時法國隊已經領先了17分,下半場比分越拉越大,最終法國女籃87-62大勝奈及利亞女籃,這是法國女籃在本屆奧運會的首場勝利,奈及利亞女籃遭遇兩連敗。

比賽資料

法國:格魯達14分9籃板3助攻,公尺耶姆13分5籃板,加比13分4助攻9籃板3搶斷,約翰內斯13分,杜切特13分5助攻。

奈及利亞:阿穆卡馬拉11分3籃板3助攻3搶斷,卡盧10分3籃板3助攻,麥考利8分3籃板,寧吉法8分4籃板3搶斷。

比賽回顧

比賽開始後法國隊連續兩次命中三分球,接著又罰球得分,開局法國女籃8-0領先。奈及利亞隊阿穆卡馬拉通過上籃打進本隊第一球后,奈及利亞打出了8-2小高潮,兩隊一度戰成11平。隨後法國隊查特羅連續三次進攻打進,奈及利亞罰球兩罰中一,首節結束法國18-12領先。

次節法國隊查楚昂投籃得分,奈及利亞隊兩罰中一,麥考利跳投命中,法國隊格魯達進攻得手,阿穆卡馬拉連得4分,法國隊杜切特跳投得分,公尺歇爾命中三分,格魯達進攻也中,法國女籃打出7-0高潮。緊接著奈及利亞隊得分效率依舊不高,上半場結束法國女籃44-27領先。

易邊再戰格魯達跳投命中,公尺耶姆命中三分,奈及利亞隊卡盧罰球得分,格魯達進攻再打進,奈及利亞的伊貝克維罰球得分,法國隊連續進攻得分,奈及利亞31-59落後。隨後法國隊約翰內斯命中三分,埃洛努罰球命中,卡盧連得4分,巴拉拉貝籃下得分,奈及利亞縮小分差,三節比賽結束法國女籃67-42領先。

末節法國隊武科薩夫列維奇命中三分,埃洛努和寧吉法分別得分,阿穆卡馬拉上籃打進,法國70-48領先。之後法國隊打出7-0高潮,比賽早已失去懸念,最終法國女籃大勝奈及利亞女籃。

首發陣容

法國:杜切特、加比、查特羅、埃德溫-公尺耶姆、格魯達

奈及利亞:阿穆卡馬拉、麥考利、寧吉法、奧孔科、卡盧

下輪對陣

8月2日 9:00 奈及利亞vs日本

8月2日 12:40 法國vs美國

2020 東京奧運籃球女子組團隊1 4決賽西班牙 64 67 法國,如何評價本場比賽?

戰報小助手 ticle 20210804A0EYJA 北京時間8月4日,東京奧運會女籃1 4決賽中,法國與西班牙展開激戰。此役,法國次節一度建立14分優勢,三節結束西班牙仍落後7分。末節決戰法國突然斷電,被對手轟出12 2丟掉優勢。決勝時刻,法國兩罰全中又送上極限拋投,落後的西班牙先是出現失誤,隨後...

2020 東京奧運排球女子組團隊小組賽B組美國 3 2 土耳其,如何評價本場比賽?

楊桃 不知道為什麼,在粉毛被換下場的時候竟然感到一絲失落 美國隊的包包頭小黑妹好猛啊,大炮砰砰直髮。土耳其教練實屬乙個得分點,我看他恨不得直接上場幫忙接漏掉的球。這是我到目前看到最有存在感的教練,我總感覺他也在場上作戰,而不單單只是讓他的隊員去得分而已。從鷹眼搶分到戰術,能感覺到隊員對他的信任和他對...

2020 東京奧運籃球男子組團隊1 4決賽澳大利亞 97 59 阿根廷,如何評價本場比賽?

戰報小助手 ticle 20210803A0F1HF 北京時間8月3日,東京奧運會男籃四分之一決賽最後一場,澳洲對陣阿根廷,最終澳洲以全隊命中16記三分的攻勢擊敗阿根廷,比分97 59。這是澳洲男籃歷史第五次進半決賽,連續兩屆進四強。半決賽他們將會對陣美國。而41歲的斯科拉在告別之戰收穫7分,這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