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遊戲王5ds中的阿波利亞?

時間 2021-10-23 11:47:43

1樓:scaright

少年經歷了愛自己的人逝去的絕望

青年經歷了自己愛的人逝去的絕望

老年經歷了人類滅亡無人可愛的絕望

但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依舊懷揣著希望信賴著zone若不曾懷揣希望又怎麼會感到絕望

2樓:Reiner Braun

-從小時候就感到了失去愛自己的人的絕望,青年時感受到了失去自己愛的人的絕望,老年時見證了世界的滅亡,人類的滅絕,沒有愛自己以及自己愛的人的就連愛都不需要的絕望。其實阿波利亞應該才是最想渴望愛的人吧,因為從幼年到老年時大部分都只感受過沒有愛的絕望吧。這種情況下讓他失去愛以及忘記愛。

我覺得他變成機械人後忘記了希望,一直固執著絕望,卻忘記了就連希望不知道是什麼。和主角團戰鬥後就回想起了什麼是希望,也感受到了希望。在146集裡他想起了自己的人類時期裡在品嚐三種絕望中還是活下來了,因為沒有放棄希望,在絕望中尋找希望,而人類的他最後在絕望裡找到了Zone一夥,在末日裡找到活人就是他追求的希望,Zone他們是他找到的希望。

他其實遇到Zone,安提諾公尺和勃倫後應該很相信和很關心他們吧,他失去陪伴他的人後就開始珍惜身邊的人吧,其實我覺得Zone說過阿波利亞應該是四人組裡除了安提諾公尺以外最有感情的。

,他為zone而戰鬥,相信著zone所以他才有希望。

之後在墜落裡活下來,拖著嚴重破損的身軀來挑戰zone,企圖讓zone見證希望應該能創造出奇蹟,也企圖讓Zone回想起他對遊星他們盼望的希望。他也許想要讓zone知道拯救未來還有希望,像安提諾公尺一樣想要把未來託付給遊星他們。他的最後一戰一邊是為了zone,另一邊也是為了5ds隊而戰鬥。

雖然最後在絕境中戰敗了,但到最後都沒有放棄希望,臨死前最後一次幫助了遊星,抱著希望死掉了。

-應該是未來四人組裡最年輕的。

-顏藝角色,但洗白後就沒有顏藝了,就像四爺或者貝庫塔。應該是洗白後的角色不適合顏藝,所以製作組應該是想要讓他們給觀眾和主角們帶來好印象。

-雖然是機械人,但他的靈魂其實是一位普通人。

-對我來說他在某種意義上也是一位真正的好朋友。

3樓:Horai

阿波利亞是乙個悲劇人物,在錯誤的未來,阿波利亞在童孩時期經歷了永動機逆轉引發的危機。父母被機皇帝殺死。

年輕時的阿波利亞認識了戀人伊里亞,可惜在一次行動中伊利亞被機皇帝殺了。

年老時的阿波利亞獨自一人已經變成一片廢墟、沒有任何人類生存的地球中到處徘徊。

經歷了三段絕望的他在瀕臨崩潰之際遇到了Z-ONE、安提諾公尺、帕拉多克斯——同為世上最後的人類,加入他們一起開始各種拯救世界的嘗試。

如果忽略5ds的劇情,他完全可以看做一部末日文題材的主角。

如何評價遊戲王2020 4的新規則?

wzzy 官方規則書還沒正式發售,暫且不妄下定論對整個遊戲的影響。論對現環境的影響。我覺得不大。餅圖主流厲害的照樣厲害 指自奏 當然吃到新規紅利的卡組 例如雷龍 會變多也很有可能。其餘吃不到 恩底彌翁,閃刀姬之類的 該怎麼打還是怎麼打。至於環境加速減速論,大師4剛出來已經聽貼吧冠軍講得耳朵疼。當年人...

如何評價遊戲王的靈擺召喚?

allennai 感覺不像遊戲王了 以往融合 同調 超量都是使用同一卡牌介面框架設計,以新穎的效果著稱。改變的通常只有背景顏色,融合藍紫色基調,同調白色,超量黑色。頂多黑暗同調改變一下星數的擺放方向。而靈擺,雖說依舊創新了效果,但卻改變了卡牌的介面框架設計。我一直在想,用怪獸卡本身的星數設定刻度不行...

如何評價遊戲王當前的圈內風氣

池寒雎 瀉藥,人在konami本部,剛下飛機 不評價,和我乙個冷酷無情沒有高罕強迫症的打牌機器有什麼關係呢。多虧各位富佬一窩蜂的炒妹炒港紅,雖然ser和sr兩個00的差價很靚仔,但實際打牌需要用的基卡可以說都是好價了 至於你b的福袋佬,願者上鉤咯 艾菲櫻客 lvp3之後大家都在燉屯紅,自己去閒魚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