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題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分析,如何才能從正確的角度分析從而獲得正確答案?

時間 2021-06-24 21:50:50

1樓:歸山海東青

從你的理解來講,第一交通便利是有針對人群的,第二交通便利是地租較高的的原因之一,但不是唯一原因,他們兩個不具備替換條件。

針對於你的問題,我只能給出乙個主觀的想法,畢竟我不是學霸,考試成績從來都不是很理想。文科的東西大都具有很強的主觀性,所以在知識本身沒有錯誤的情況下基本不分正誤,因此考題大都是考察考生對乙個知識掌握的全面性和深入性,而只有乙個正確答案的問題往往就是這個問題的最優答案,也就是矛盾中的主要矛盾,這就要求考生需要揣摩出題人的思路,用以確定出題人的出題思路。同時出題的思路其實並不能翻出什麼完全嶄新的花樣,所以,多做題,多見題,多去理解出題思路,對此應該有幫助。

2樓:聆聽者

你對商務區的定義理解錯了,商務區是商務集聚區,是大型寫字樓,辦公用的場所,不是賣東西的商業區。

或者你可以這樣理解:為什麼這裡不布局住宅區,工業區,而是要布局商務區?難道居民和和工廠不需要便利的交通嗎?

答案是都需要。但是為獲取便捷的交通就要付出幾十倍的房租誰願意幹?是居民嗎?

(不,我剩下那些錢夠我買好幾輛汽車了)是工廠嗎?(不,我建在郊區的主幹道附近,交通便利切不汙染城市。)答案是商務人士(金融機構,法律機構,高階服務業,由於創造的價值多,因此願意付出的租金也多。

)此外,再次看了你的理解,你對交通便利的理解也有偏差。不同人對交通便捷的需求是不一樣的。居民是要求家門口就是地鐵站,一站之內學校,超市,醫院,…應有盡有,這叫交通便利。

工廠的交通便利是我廠裡的大宗貨物能進能出,我要的原材料運輸方便而(你覺得市中心對工廠來說是交通便利嗎?)。

如何從不同角度解讀玄武門之變?

宅鬥種田文角度 被年長父兄當工具人壓迫 被父親妾室欺負的扶貧專業戶男主,終於痛定思痛,乾掉極品親戚,拿回了屬於自己的一切。大快人心 天線包包包包 解讀歷史,可以有不同的角度。1 從 公平至上 的角度看 李淵 李世民父子聯合創立了大唐,李世民的功績比李淵還要大得多,李建成則貢獻不大。所以,按照貢獻來講...

如何分析問題?可以有哪些特殊的分析角度?

鹽選成長計畫 分析問題的關鍵在於 看清問題的本質 在我們諮詢公司,高手一出馬,其實十分鐘內,就能看出對方公司問題。剩下讓我們這些蝦兵蟹將做大量調研,更多是確認這些結論。這好比有些老醫生,一伸手就知道你身體有什麼毛病。剩下抽血 拍片,很多時候也只是驗證了判斷。看本質 這項絕技,肯定是真實存在的。哪怕我...

能否從不同的角度評價一下虎牙楊某人。?

emm既然是從不同的角度來評價,我就寫一點不同的文字吧。楊某人於我只是乙個純路人,感覺只有他技術很好。但印象改變是在前幾天閱覽的直播間裡,深淵三線下,閱覽和5HS一起吃飯聊天。當時楊某人說 如果MRC能打到bo3我就請你們吃飯 這句話充滿了輕蔑,一點沒有尊重對手的感覺。我真的很驚訝,無法想象乙個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