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一吃青菜就吐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21:53:54

1樓:紫陌紅塵

哈哈,打小不愛吃草愛吃肉,現在作為一枚營養師,還是要說,飲食在沒有過多對身體危害的情況下,可以微調,但不要強迫改變,否則可能會起反作用。

如果實在是一點綠色都不喜歡,那就額外補充,比如螺旋藻、青汁之類。

這也是營養師營養配餐過程必須要做的一件事,參考個人飲食習慣再做搭配,將一些食物相互交換,如無法平衡營養和個人喜好,則考慮營養干預。

2樓:

我從小吃青菜就想吐。後來我發現我的上下虎牙和虎牙後面的那顆牙比一般人鋒利。我覺得可能是我的基因偏向食肉動物。

我蔬菜只能吃芸豆,茄子,胡蘿蔔。餃子裡包的蔬菜我也能吃。但是即便是餃子,我也非常討厭芹菜。

3樓:夢幻

你可以吃肉,豆製品,豆筋、豆腐、粉條、粉皮、人造肉、花菜等等,我從小都不吃青菜。家長說1歲多開始吃飯就不吃菜,白菜、青菜、洋蔥、黃瓜、豆芽等等都不吃,可以炒菜在乙個碗裡,但是絕對不會碰,進嘴裡嚼一口就吐了。

我知道的也有很多人是這樣的,不是病,可以多吃水果補充身體維生素等,所以不用擔心。

實在想吃可以和肉一起炒,肉味重了習慣嚼青菜的感覺會好一點!

4樓:

差不多,差不多,不過我範圍僅限於大部分瓜類。我記得一次學校用餐,值班老師不允許倒菜,那天就有冬瓜,我硬生生在他眼皮底下吃著,然後又吐了出來,這樣好幾次,終於趁他不注意的時候,飛快抱起餐盤溜了……

我家藍貓一吃新貓糧就吐怎麼辦啊

婉約派 我家貓倒是不吐,只是不吃,餓的毛都枯了,站不起來了,都不吃貓糧。最後聽乙個朋友的,給它生雞肉它就吃的停不下來了。現在就是生雞肉加一片貓用維生素片 海棠花開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您兩個貓糧的成分差距還是比較大的,您可以看一下成分表,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呢?用含量蛋白質含量蛋白質含量這個品種都已...

寶寶一吃就拉怎麼辦?

喔豁 多大的寶寶啊?我女兒六個月前一直都是吃了就拉,不吃也拉,一天拉好多次。紅屁股就沒好利索過。六個月後突然有一天,粑粑有些成型了,一天只拉了一次,然後現在八個半月了,一直是兩天一次的頻率。如果孩子吃睡都沒啥問題,也沒鬧,我覺得就是正常的,孩子雖然小,但是不舒服也會表達出來,比如大哭不止。 雲開媽媽...

寶寶得了輪狀病毒後一吃東西就吐怎麼辦?

可樂豬乙隻 輪狀病毒,諾如病毒太可怕了,我們這有乙個大夫,用牛毛針刺穴位,一次就好,我們家三個孩子,都找過他,不懂為什麼大醫院不來把他請去坐診,可以讓多少孩子少受痛苦。 不想吃東西時就不要強喂,補充電解質水防止脫水。醫院開的和藥店賣的口服補液鹽口感不是很好,孩子可能不喜歡,可選擇這種味道好一點的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