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劫秒不掉對面的AD?

時間 2021-06-16 07:44:32

1樓:stephen curry

明確強勢期,刺客類英雄往往需要穿透裝備,前中期的固定穿透是很強的。以ad為例子,15-20分鐘兩件套,血量只有1000多一點,護甲45左右魔抗40左右,無論你是寡婦這樣的ap刺客還是劫男刀這樣的ad刺客,這個時間點都會擁有30左右的固定穿透,除開電刑的傷害,你就是真實傷害輸出。能拿來當刺客的一套技能數值不會低於1000吧,幕刃加真眼加掃瞄,陰人必死。

哪怕逆風你也可以殺死沒有軟輔套盾和秒錶的ad,即使他的裝備好於你,因為你幾乎是幾秒就殺了他。

這種狀況一直持續到他的防禦裝備出來,你需要更多時間來殺他,而這麼長時間已經足夠他打死你。你會覺得他很難處理,這就是無論什麼版本ad都是後期保障的原因。所有刺客(除開吸血鬼卡薩丁這一類)後期勝率都會降低,因為中期你就是靠減員來獲取優勢,後期你沒有高傷害來減員,針對對手ad又沒有效果那你輸就很正常了。

所以,劫中期無法擊殺ad說明你的技能釋放有問題。後期無法擊殺是正常的事情,你該考慮的是中期的決策,怎麼不讓遊戲進行到你的弱勢期。

2樓:明月喵

吊錘對面中單而秒不掉對面ad大概率是對面中單實在太菜……而不是ad太強……

大概率是因為你空了太多技能

講道理作為受害人視角對面劫廠發育落我乙個大件都能秒掉我

3樓:言叔叔

首先劫的發育不能太差,其次,技能全空你憑什麼秒人?

解決這兩個問題後,就是受害人視角,作為乙個ADC要輸出得先生存,總不能黑白屏用嘴巴輸出吧。如果AD發育良好,就讓隊友保護,圍繞AD打,看到劫就是一套控制鏈甩上去,劫也不是肉,死了怎麼秒AD?如果AD發育差,秒錶金身復活甲自保,有控制交控制,沒控制交位移,乙個ADC如果拼了老命要活下來,並且隊友在附近的話,劫除了裝備壓制實在太過分了,不然還真的很切死。

4樓:狂奔的肥貓

我從受害者的視角說說我的理解。

我主要玩ADC,面對劫的時候我就拼盡一切也要做到一件事,就是躲掉他的Q,一般劫都是R起手最後Q打終結輸出,畢竟團戰劫貼臉打 AD不及時脫身真的會死。

5樓:迎風的含羞草

不玩劫,但是主玩ad,

正常發育同等實力的情況下,

沒有雙招的女警寒冰這種傳統射手面對劫的時候真的很無力,卡莎霞這種帶有保命型技能的射手還是有操作空間甚至有反殺能力的在狀態好的時候希維爾面對劫也是有一定的反殺能力,不過太吃操作,正常情況下還是和傳統射手無異

為什麼我改不掉自己咬指甲的習慣

鹿眸 現在我十八歲了,但我還有咬指甲的習慣,以前試過堅持了乙個星期,又給咬了,現在還是這樣咬完後就後悔,現在我該怎麼辦啊!能告訴我應該怎麼做嗎? 山中霸王 我改掉了。小的時候生活環境比較壓抑,沒有朋友沒有人可以說話,父母忙於工作,導致了我內向敏感的性格。不知不覺中開始了啃指甲,啃的血肉模糊,越疼越爽...

為什麼我忘不掉我的前任,也就是我的初戀?

痛苦和想念不會折磨死人,但矯情會。別總去想當初你們談了多少年感情有多深ta對你有多好,在你矯情這些的同時,人家早就將這些投入到別人身上了,你們能分手,就說明你們的感情是有問題的,你是可以被任何人代替的。對於這樣乙個消耗了你對真愛的熱情,對婚姻的期待,對其他男 女 性的信任的人,不要矯情,不要自我折磨...

為什麼我忘不掉生活中不開心的事

酡顏 我也是想為我的這種性格找方法看到的這個提問。上學期剛步入大學,有時候室友的一句話,上課時的不愉快,白天忙著不太想這些事,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自己躺在床上,就開始反覆的想,想我有什麼地方做錯了嗎,為什麼他這樣做,是他不對嗎,想著就不想睡覺,一直想,有時候很小的事都會想哭。前晚突然想起之前的不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