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公孫離對線和單挑能把對面壓死或打死,打團就經常暴斃?

時間 2021-05-10 15:43:27

1樓:熱河

我玩這個英雄也有幾百場了,金銀牌也差不多一半吧,算是有點心得了,剛開始的時候跟你一樣,線上無解,團戰也無解,因為是剛出的英雄,沒有什麼反制手段,後來慢慢的打團容易暴斃,一開始是帶的閃現,後來摸索就是淨化,然後又換成狂暴,最後還是淨化。玩這個英雄要不怕前期打架,但是也不能前期盲目打架的,我玩的時候比較煩的就是對面有個百里,或者就是超級超級猥瑣的伽羅,不過伽羅已經不是很怕了現在,只要對面拿伽羅,我就控線,不讓他吃線,然後攢一大波兵越塔,除了百里對線能狙到你,別的沒什麼好怕的。

打團戰的時候要注意位置,看看對面的射手和輸出是不是能給到你威脅,不要用傘無腦位移,當然你們家開團如果控制到了對面的後排,你就可以去點掉對面,阿離後期傷害也很恐怖的,只是打肉沒有站樁射手那麼強。基本上害怕的法師就是會玩的王昭君,以及小喬,阿離後期很怕aoe的,注意進場位置,不要無腦位移,就不會暴斃了

2樓:紅領巾美少年

公孫離的優勢在於靈活的走位讓對面摸不到你對於手短的英雄克制比較強大。強勢於一挑一一挑二但是缺點自身過脆基礎血量相較於同類英雄處於劣勢,打團方面我個人推薦中後進場主收割先手開團隨處大範圍無差別aoe可能乙個操作失誤或者站位有問題就會暴斃最主要玩好公孫離要冷靜冷靜再冷靜

3樓:

那是你和隊友的站位有問題,視野沒做好,很多人連前排後排的概念都沒有。建議看看直播和KPL。一定要多關注小地圖,活著才有輸出。

4樓:叫我阿良

公孫離單打本來就很強,對線的時候他們往往是一兩個人的,沒法蹲你的傘,團戰中就不一樣,他們一般都先集火射手,一兩個牽制你,乙個蹲傘,基本就暴斃了

5樓:好好學習

英雄特點啊,

多段位移物法混傷格擋飛行物的機制,就決定了她射手內戰基本無敵的地位。

生命值低就決定了她容易死於不明aoe啊。

不可能讓你對線期無敵,後期團戰也無敵啊。

6樓:韭菜餃子

不怎麼玩公孫離,但喜歡玩貂蟬。我玩貂蟬就老想著要一秀五,然後暴斃…我覺得玩公孫離時,可能也會有這種想法。

但說句實話,公孫離只是個小脆皮,能猥瑣還是猥瑣一點比較好。

團戰時先消耗,關注敵方刺客動向,留一手技能保命,等對面刺客出現後,對面技能用光,這時候進場,才能秀起來

7樓:笙歌相知起

其實公孫離的核心玩法已經有兄弟說過了:

1、不會進場;

2、不會看傘;

3、不會站位。

公孫離前期能形成壓制或者擊殺,說不好聽了乙個常玩射手的人,在了解技能打過幾把的情況下,都能做出的操作。而經常玩公孫離的玩家能把這種壓制或者擊殺的優勢提現的更明顯。

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公孫離獨有的技能機制,導致了她在面對同水平射手時有著無比倫比的壓制力:極高的靈活性、不俗的小爆發。都能讓公孫離在對線時期的消耗得心應手。

但是真正衡量公孫離玩家熟練度的標準,應該是在中後期團戰時的作用大小。公孫離的強勢是建立在犧牲了傳統射手的後期強大保障能力之上的。所以如何處理公孫離中期強勢以及後期相對弱勢的團戰是關鍵。

公孫離的技能機制讓她是射手,也同時有著刺客的靈活和爆發。打團時你更應該做的不是和傳統射手一樣去處理前排(因為你一定沒有傳統射手處理的快),而是要想辦法去處理後排。

所以留傘,看好傘的位置,留好退路,防止有去無回,是極為關鍵的。如果你在團戰裡能像刺客一樣給到對面射手壓力,形成擊殺或者血線壓制,那即使到了後期,公孫離的疲軟也會無限的縮小。

至於場次圖就不放了,只有乙個小牌子太丟人了。

8樓:秦望

王者榮耀是乙個團隊遊戲

你打的好不代表你的隊友打的好

公孫離的技能吃手速很意識

有乙個詞叫切c

開團不用第乙個上等隊友和對面教技能

2技能很重要

打團看著對面打野或者上單

注意拉扯

9樓:小酒啾

你對線一般是和射手對線吧,公孫離是乙個克制絕大多數射手的英雄,二技能用的好啥傷害都沒打到,傘掐的好誰都打不掉你。

打團的時候你要看好技能,對面對你有威脅的技能沒放別莽上去,就在後面瘋狂平A,來切你31技能不香嘛,(注:猴子不要上來就3,建議只用一技能,三技能可能會觸發護盾無敵免控,很可能這乙個失誤直接被帶走,他護盾交出去了當我沒說)

細節就是這樣,後期的時候公孫離一般A不過站樁,只能靠操作彌補。

10樓:荼毘

說實話公孫離團戰不好打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太脆了,建議出一兩件肉裝,還有就是團戰的位置也很重要,你要注意對面對你有威脅的英雄的位置,團戰時他們沒有露視野,你也不要把視野露出去,小心被控或者被集火。

11樓:曉飛影

公孫離的走位和技能判斷都比較高,既然你單挑能壓死對方,說明對公孫離的技能和理解都不錯。但是打團暴斃說明你看小地圖和巨集觀判斷能力還有所不足。

公孫離的位移很多,但是就像針對李白一樣,乙個人追不上,但是兩個人會選擇乙個追,乙個留在他的殘影,自然就很好針對了。

所以盡量不要早入場,算好你的突進和歸位的位置,想想對方有沒有蹲住的人,活用二技能擋掉盡量多的指向性技能。

五殺應該會增加幾回了。

12樓:夏和半山

對線和打團需要處理的點是不一樣的啊;(以下僅是我對adc的淺觀)

對線更講究:兵線運營,補刀技巧,站位,視野,換血技巧,刷錢方式和英雄強度;

打團就講究:不死,輸出,把輸出切到對面c位臉上,保證自己不被對面集火秒掉;

對線是持久作戰,打團不過就幾十秒的事,如果不擅長打團的話建議大亂鬥走起,在裡面練一練偷發育,偷輸出,閃現自保,閃現輸出等等技巧,如果是有配合的話,打團可能更看團隊,但是都是路人的話,打團就更看個人技巧,其實要認清一點在下路,對線從來不是乙個人的事,而是輔助,ad甚至打野加中路四個人的事,誰都能來參一腳,幫的好就起飛,幫的不好就對面起飛,哪有百分百gank成功的局呢?

所以考慮到你能對線或單挑用公孫離壓人,英雄熟練度和兵線運營方面應該可以的,但是打團暴斃只能說還沒學會自保,這裡給個小建議,用一波團看對面刺客會不會切你,如果對面刺客會玩即使一換一也要換掉C位的話,那麼就苟起來,站團隊中後位置,出點肉裝,別上頭衝到團隊前面去了,如果對面刺客不會切人,那麼就不要在團隊中後苟著白吃aoe了,考慮考慮衝到團隊前面,然後在團戰側邊位輸出牽扯,畢竟前面其實比中後有更大的逃跑空間的。

13樓:一枚高中物理教師

公孫離切入團戰時機非常重要,公孫離本身在射手裡面是最脆皮的英雄,這就要求在輸出的時時刻注意自己的血量和位置,不建議先手,否則一旦被控就沒了,建議跟在輔助背後輸出,能打誰就打誰,公孫離打坦克也一點都不虛。

14樓:潘斯鴻

對線有壓制,你要是對線后羿,不就會被壓死嗎?團戰,先切ad沒毛病。還有如果前期你的表現太優秀,對方肯定是先注意你,團戰他們就不會讓你太舒服的

15樓:亞特蘭蒂斯

可能你適合單挑,畢竟團戰需要和隊友的默契配合...

舉個例子:就好比你自己用鍾馗,可以把敵人拽過來,利用防禦塔點殺!

相反,團戰你可能就是先死的(然後被動五殺( — — ;)再不濟就是你們殘血勾過來一根滿血六神的白起....

16樓:

大概有兩種可能

1.你吃到了第一波傷害

團戰開啟前的拉扯階段,大家注意力都非常集中,這個時候先手進場很容易直接沒。所以公孫離不能過早交1打輸出。我見過很多公孫離打團,乙個1進去,A幾下,吃了一套技能,然後趕緊1回來,然後基本上失去了戰鬥力,對面刺客第二套進場,就暴斃了

這種情況的解決方案就是,等對方關鍵技能交了再進場,沒交就點前排,或者點來切你的人,保持自己血量充足再打收割。或者跟隊友一起進場,讓隊友吃傷害,公孫離處理殘局能力很強,打不過就1回去,保證自己健康,再一打多都是可以的

2.你操作確實不行

比如,能躲的技能沒躲開,后羿的鳥沒擋掉,乙個大招推到韓信霸體上被擊飛,這都是新手階段會遇到的問題。高手打團從來都是思路先到位,預判對方的突進或者控制技能然後做出相應的躲避,作為乙個「在團戰裡能活下來」的射手,你要熟悉這個遊戲各種突進控制霸體技能的釋放距離和彈道速度,像前文提到的幾種情況,這個需要長期的鍛鍊,不是我在這說兩句就能說明白的

另外就是不是太熟練的時候可以帶淨化,沒必要硬帶狂暴

17樓:Oldvan

這問題問的也……

就跟鍾馗一樣

對線基本上很難鉤中人

因為敵人持續注意著你,知道你想幹什麼,時刻調整自己的站位來避免被你鉤中,還會預判你的預判

但是打團不一樣了

打團你沒法持續注意鍾馗,因為猴子、宮本等種種更加危險的因素在分散你的注意力

當你注意力散開集中在別人身上,你就完蛋了

你要做的是誰對你最有威脅,優先保證他不能威脅到你的時候才能放開來行動

18樓:青島拆遷辦

主要還是傘的位置,公孫離太脆了,公孫離後期的一套基本可以打殘絕大部分脆皮,但是絕大部分公孫離會選擇一技能進場,就導致打完一套回身就死。

如果對面陣容團起來很猛,打團有類似后羿虞姬伽羅這種,推薦補乙個逐日,大招向後拉一技能進團補一套大招拉走。

如果對面前排極其煩人,推薦做個電刀,讓隊友在前面打,你躲在後面當aa怪

另外如果想進團硬剛,推薦配合乙個瑤

19樓:醉生夢死

因為兩者難度不是乙個等級的。

線上單挑很少有英雄能打阿離的,因為位移被動的原因,一對一線上同水平基本上穩定壓制甚至單殺。

但是,但是團戰不一樣,阿離很脆,基本上吃到控就死,團戰技能控制很多,對於位置位移的要求就很高,難度幾何上公升,不是單挑那樣位移躲技能那麼簡單了。

所以對於對面的關鍵技能,團戰入場時機角度還得多練練就好了。

20樓:戲命師

公孫離前期厲害是一點,你自身對線操作應該也是沒有問題的,團戰經常暴斃的話注意一下站位和傘的位置吧,而且公孫離我覺得可能團戰輸出確實不是很高,經濟優勢傷害還行,逆風的話傷害就不是那麼如意了,總之注意站位和傘,相信你還是可以變得更厲害的

21樓:本子仙人

公孫離的基本操作是憑藉你技能優勢和機動性線上單殺,要麼就殺穿一路(高分局不太可能)

要麼就靠你能單殺還跑得快這一點來進行推線轉線,因為你一旦把對面單殺了,就可以號召隊友以多打少,對面接團你就有人數優勢勝算高,對面不接你就能抱團壓掉塔。記住公孫離打正面5v5團不可取

22樓:韓小信

先搞清楚公孫離的打法,你要把公孫離當做刺客打,打團方面和其他射手肯定沒得比,她打的優勢是單體爆發,到後面摸兩下,秒了C咱就跑路,然後團戰隨便打,我打團切C一般是把大招扔附近的草里,開逐日,一技能趕路跑過去恁死他差不多就是兩個被動的事,點大回去就行,差不多就是萬軍從中取上架首級的感覺

為什麼我感覺我公孫離玩的不錯但是段位一直上不去,本人目前鑽一。

愛學習的好孩子 公孫離拿到敗方MVP,我覺得是因為你後期失誤了。公孫離的滾雪球型的射手,強勢期非常靠前。狂暴公孫離在對手較少控制的情況下非常強勢,所以很容易打出優勢,甚至拿到很多人頭變相壓榨了隊友的經濟。如果沒能在12分鐘內結束遊戲,那麼對面戰士 後期爆發法師 後期刺客的傷害起來後,很容易就被秒掉。...

為什麼我的公孫離感覺前期打的很乏力,尤其是一塔掉之前,中後期才會打的很順

鑽石拿毛線阿離,輔助不跟隊友不支援前期節奏一崩就是廢。公孫離後期本來就乏力,不能拖。而且,前期要建立優勢。說真的,開局點二。沒幾個站樁能拿你一血。鑽石局盡是20幾分鐘,站樁射手後期強的一匹。你怎麼打的?我也很疑惑。建議到王者再拿。鑽石練個孫尚香什麼就行了。 半盞流年學神 鑽石段不要玩阿離,最好達到榮...

為什麼我只要玩馬克,公孫離輔助就不會來跟?

暮雨初晴 首先,輔助一般是要帶節奏的。如果對面是兩個人,馬可,公孫離確實很難打,但是可以猥瑣活下去,如果是后羿,魯班之類的,容易被強殺。輔助不跟你,跟其他人能夠開啟節奏,這樣是你來抗壓沒問題的。而且馬可,公孫離對輔助的型別也是有要求的,你不可能叫明世隱牽著公孫離吧,畢竟走著走著就散了。 鼬丶 你說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