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把我的車換個跑車的殼子出去裝X

時間 2022-01-22 06:22:54

1樓:盧灰灰

自己換:

這換殼成本都夠買輛新車了,換了可能買瓶水的時間,車就被拖走了。

廠家換:

眾泰了解一下?

2樓:一少傾城

跑車除了外觀,勝在引擎效能聲浪

如果有一天你開著蘭博的外觀卻是小貨車的排氣聲, 我相信隔壁的人的眼光,

總體來說一部成功能裝到X的車這幾個元素缺一不可(硬是要說電動跑車,請記住他有模擬聲)

3樓:李一

美人豹了解一下。

有了跑車殼,無跑車實,並不能改變什麼。百公里多少?有什麼歷史?

掛的什麼牌?發動機獲過什麼獎?操控好在哪一方面?

懸掛是不是雙A臂?避震器是電調還是手調?渦輪可以打到多少P?

剎車是哪個廠代工的?是碳陶瓷嗎?輪轂是哪個廠代工的?

是鍛造嗎?輪胎是倍耐力P還是公尺其林SP?座椅是那個廠代工的?

音響是柏林還是哈曼?中控或者三聯錶能顯示機油壓力,渦輪壓力或者扭矩輸出嗎?排量多大?

排氣是悅耳的嗎?

不是?你個村炮!(狗頭,狗頭,狗頭)

4樓:想安安靜靜的睡覺

即便你改了乙個跑車的外殼也跑不出跑車的感覺,汽車是複雜的工業製品不是改了乙個跑車外殼你就是跑車了

5樓:王大海

如果你不在中國,是可以的。南美許多國家都有假的汽車。

6樓:胡二

因為現在的車用的是承載式車身

乙個車架子就長這樣,你怎麼換殼子?

為什麼國產的車都不生產二門跑車?

Geibo 跑車是浪漫主義裡的物件兒,中國現在可不浪漫,李白浪漫,那是在唐朝,miata浪漫,那是在日本,mustang裡造小孩估計也是美中國人發明的。跑車是 吃飽了撐的 才誕生的,而中中國人還沒 吃飽 真的 吃飽撐的 有閒情逸致拿車來玩樂的人開始有了,但國產車裡根本沒有乙個可以拿出來當選項的 國民...

為什麼汽車不能設計成跑車的外形,普通的發動機?

中學時我也在想乙個問題 為什麼廉價汽車不能設計成賓士S600的外觀,配乙個普通的內飾和發動機?畢竟殼子大一點也就多費點鐵皮,不要多少錢。為什麼吉利自由艦 比亞迪F3 起亞千里馬一看就那麼孱弱 猥瑣 腎虛,設計成賓士S600那種紮實 精壯 強硬的外觀不行麼?當時我覺得一定有很多人和我有一樣的疑慮,果不...

為什麼不能把正在合上的電梯門扒開?

jusalun 好吧,我特麼好歹2010年畢業後也在電梯公司幹過一兩年首先電梯是倆門的,每層乙個的廳門,和轎廂的轎門我就預設你說的是從外扒開吧,從內扒轎門是一扒拉就開的,會斷開安全迴路造成急停 廳門讓你那麼容易扒開?那扒開後就跟跳樓一樣了,而且扒開的時候也會造成電梯急停,你正坐電梯往走的,我特麼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