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值得購買嗎?玩起來怎麼樣?

時間 2021-06-09 01:37:37

1樓:

個人認為很值得,給我和家人都帶來了很多的樂趣。

小虎鯨:switch哪些遊戲值得推薦

小虎鯨:購買Switch,你需要知道這些機型區別

2樓:手左奇芬達

談個人體驗,遊戲機設計思路有獨到之處,遊戲嘛,任天堂的品質還是沒的說,遊戲特點就是:新手容易上手,資深玩家可以深度挖掘。

至於是否適合購買,和選機型的問題,清閒參考一下其他關於國行與海外版對比的帖子。簡單建議:輕度遊戲玩家買國行,適合家庭聚會,親自互動,打發業餘時間。

深度玩家買海外版,可追求遊戲新作和海外大作聯機互動。

3樓:荒蕪

真不值,成本也就幾百,而且還要買卡帶,沒3000+基本不可能玩,有這錢還不如買個VR玩玩,一體機才2000+左右,如果買VR建議你買pico g2 4k還能玩吃雞

4樓:汴東

還行吧,只玩進了塞爾達傳說,買的國行的,隨便玩玩吧,也沒當真要好好玩。完了之後感覺還不錯,但是感覺還是筆記本好一點,720p ,出去和朋友一起,絕對不會玩switch,都是王者榮耀,自己拿個switch也很不合群。

當前版本 蠻王該怎麼玩起來?

Tim 團是不可能團的,這輩子都不可能參團了。選出蠻子,那你就是峽谷孤兒,征服者爆破,傳送疾跑,帶線偷塔就是中心,對線期除了前2級和6級,其他時期穩住不死保經驗。打野不來不起殺心,打野來了也要盡量謹慎,因為你有可能留不住人。努力農好每乙個兵,在每次敵方上單支援遊走,對你隊友痛下殺手的同時好好發育摸摸...

就pvp而言,魔獸世界玩起來感覺怎麼樣,容易新人勸退麼?

凱申陣地設計所 容易勸退新人。來看看一些當代魔獸pvp大佬如何看待pvp新人 1 除了競技場,其他不是pvp 2 競技場是奧運會,世界盃,其他玩法 世界pvp,插旗,隨機戰場 都是瞎玩。讓我困惑的3個問題。1 當前哪個競技場比賽達到世界盃和奧運會的觀賞性和商業價值的?2 哪個奧運會只有22 33兩個...

運營,使用者運營,帶著使用者一起玩,你是怎麼玩起來的?

鹽選推薦 使用者運營其實分了 5 個部分的,分別是,拉新 留存 活躍 轉化,以及防止流失。在不同的運營工作中,我們實際上會有一些不同的策略和手段來幫我們提公升使用者運營的效果,當然,使用者運營工作最重要的其實是在中間環節,也就是留存到活躍,活躍到轉化,這樣的兩個中間步驟上。所以,我重點分享這兩個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