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時間 2021-06-03 02:19:04

1樓:周凱

不理解中國人命賤嗎

帕薩特a柱不行中國人以少買40w的代價讓大眾知道了中國人買車開始帶腦子了然而 crv這個態度中國人居然繼續買賬?有人說了合資車哪個不減配是幾乎個個減配但是減配安全性這個真的太嚴重了

而且看皓影孿生兄弟的成績就知道這a柱鋼材強度就是爆頭帕薩特那個水平的 700的強度可怕

開這個車千萬別出事故

2樓:行深

本人2015款2.0L風尚版crv,使用五年正常保養,除了車內有一點點小異響(可能是副駕駛座位的問題),皮薄隔音有點差,其他都挺好,省心省力92#糙糧隨便造。空間絕對滿意。

3樓:蔥蔥

跟皓影可以認為除了外觀幾乎沒區別,當然配置有些許差異,也反應在不同配置的定價上去了。

家用的話、不是極寒地區都是可以考慮的,中配以上配置都算比較全了。同等價位還是算價效比比較高的車型。當然碰撞實力一般,本田的車型在中保研的測試中貌似成績都一般,甚至是比較差

4樓:Hyn

Crv和浩影都差不多,只不過乙個東本乙個廣本,樣子不一樣,看自己喜歡哪就行了。crv(1.5t版本)這個車的特點就是沒有特別突出的優點同時,也沒啥特別不足的地方,比較全面吧。

空間,動力,操控,油耗,保養,保值等都很平均,是很全面的一台家用車吧。我自己開的就是18款1.5t的。

要說值不值得話,其實看自己喜不喜歡和自己的預算了,如果說25萬以內的話,這個車還是挺不錯的,混動話目前沒開過不好評價,不過網上說的都還是挺好的。

本田CRv混動怎麼樣?

XRHHRX 2019款本田crv現在值得購買嗎?上面是我另乙個有關混動CRV的回答,提車到現在5個月,駕駛感受還是非常棒的,也沒有什麼讓人煩心的問題,包括之前的機油增多,高速失速。這個車給我感覺行駛方面都很完美,但是配置方面還是有些可以提高的,比如中配可以加車門四窗一鍵公升降,座椅加熱 通風 ca...

女生買車,諮詢一下本田CRV怎麼樣

今天不洗頭 我是20年十月份買的燃油車叫中配 21 款女生還是算了吧鐵皮真的薄噪音也是真的大剛提車乙個月在公司停車場被別人倒車撞上了人家一點事都沒我車車門凹下去一大塊現在開著總是提心吊膽的害怕撞著倒不是怕撞壞車怕死啊惜命優點就是空間大省油省心當初買的時候也是看中他省油省心自己上班每天來回100公里油...

平安福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探險君 郭良 千萬不要入坑,否則後悔莫及!五千元,平安福頂多買個一二十萬的保額吧。結合你當下的收支,就算是買保險,老老實實的買價效比高的網際網路保險就行了,平安福是給土豪準備的。 東哥談保 我之前寫過一篇平安福2019版的評測,有空的話,建議你可以閱讀一下。平安福2019最新版怎麼樣?值得購買嗎?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