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有什麼有含金量的學科競賽?

時間 2021-06-03 02:19:04

1樓:hia

數學競賽 Euclid

物理競賽 SIN(Sir Issac Newton)計算機競賽CCC (Canadian Computing Competition)

三個都是滑鐵盧針對高中學生設計的競賽

2樓:靖黎清風

按照你的描述,你是上完高一去加拿大的是吧,那麼競賽有很多的。

滑鐵盧的十二年級歐幾里得數學競賽比較具有挑戰性,含金量可以算是比較高的了。滑鐵盧根據不同年級還有不同的數學和計算機競賽,不過大部分相對還是簡單些,含金量相對低些。

另外每年還有comc的全加拿大的公開賽,排名靠前的再考加拿大奧林匹克,最終的前幾名代表加拿大參加國際奧賽,這個你不報課外班的話還是有些困難的,除非你的數學是那種在國內也能得大獎的那種。當然如果你能在國際奧賽拿名次,美國好大學都基本穩了的,所以難上加難啊。

物理的話相對數學競爭力小些,不過也十分的難,如果在國內很拔尖的那種,在這裡努努力可能還可以得個獎什麼的。

總之數學物理計算機都有相應的奧林匹克競賽,這些如果拿獎含金量特別特別高,不過這些連入圍都很難所以也不是在國內提前學過就能拿獎的,還是要很深的競賽底子的。

關於申請大學肯定是有用的,當然只限於你在很難的競賽裡拿大獎,比如加拿大奧賽的前幾名什麼的,不過真心困難啊。

最後如果你想知道難度的話可以去滑鐵盧官網檢視往年的數學以及計算機的競賽題以作參考。

技術移民加拿大有什麼條件?

Emily在加拿大 我來說說BC省的吧,BC省是加拿大所有省份中吸引海外移民最多的省份之一,每年通過BC省提名專案移民加拿大的人數僅次於安大略省。BC省有種類多樣的省提名專案,包括加拿大技術類移民 加拿大商業投資類移民 科技崗位試點計畫 國際學生引入計畫等多樣的加拿大移民申請通道,讓海外申請人可以在...

想移民去加拿大,有什麼方式?

現在人都說不去留學移民不成了,我發現還有一條縫可以給廣大沒出過國但想移民的朋友們鑽,這是我所知道的最經濟實惠的申請條件,國內碩士,英語好,學法語學到b2,一年工作經驗即可聯邦技術移民,一年以內,分數有490網上,超過470。我目前正自學法語,可能以後會報班,有點貴,自己建了乙個qq群91664081...

加拿大有哪些特別好的專業?

多倫多蔡老師 選專業要按照自己的興趣和以後就業的方向進行選擇,就算有特別好的專業,題主不感興趣也是白搭。而且特別好的定義是什麼呢?是後掙錢特別多?還是以後特別好找工作?傳統意義上特別好的專業無非那幾個,醫生,律師,工程師,會計,精算,計算機,那題主就真的都合適嗎?選專業,特別是出國的專業,還是要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