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ax雙面騎士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時間 2021-10-21 03:52:58

1樓:德國Kidsroom服務號

其實如果你是想找一款適合出生至四歲的兒童安全座椅的話,是可以考慮Britax雙面騎士的。現在市場上雙面騎士這款兒童安全座椅有不同的幾個系列款式。如果需要更詳細的介紹,可以看看我們的文章,有詳細的總結,對比及其它說明:

德國Kidsroom服務號:【安全座椅對比功略】寶得適Britax Rmer雙面騎士i-Size與2代以及其它款式的區別?

2樓:

說實話,真的不建議買britax雙面騎士,單從ADAC的測試結果來看,britax雙面騎士僅僅是能夠接受,這個組別中也不乏高分產品,更何況上半年britax雙面騎士大規模的召回新聞,為啥非得選britax雙面騎士呢?我家買的就是CYBEX的Sirona,360°旋轉,單手操作,輕鬆切換正反向安裝,正向使用時的前置護體,反向使用時的五點式安全帶,還有防反轉擋板,多檔調節的靠背,便捷性、安全性和舒適性都要比britax雙面騎士好,你可以到官網上看看,方便的話也可以到實體店去試試,真的非常不錯!

假面騎士01和時王比怎麼樣

缺了角的章魚燒 時王剛剛播出的雖然設定上怪怪的被噴了,但是講的很OK,沒啥毛病,還有中期小魔王的成長有時候看得還有點心疼。最大的問題就是為了迎合劇情小魔王被削弱了,導致大結局爛尾,但是你不得不承認時王是真的很能整活,雖然你有時候看得很迷惑,但是這部劇讓你很想看下去啊。零一就是前十六集還不錯,瘋狂秀皮...

如果鋼鐵俠遇到假面騎士會怎麼樣

心殤 會怎麼樣我不知道,畢竟騎士的力量各方面的都有,而且不同宇宙設定也不同,不過感覺有的人應該很想打一頓題主 比如我 不過想想如果真的比的話,托尼應該打不過那幾位與時間有關的狗比 老檀,逢魔,時王二階,電王 還有與速度有關的像甲鬥,還有Drive的方程式。不過感覺有意思的應該就是和戰兔,檀黎鬥他倆遇...

假面騎士們的父親都是怎麼樣的人?

已登出 多數都是無足輕重或者已經入土的人記得不知道是尾田還是評價尾田海賊王的人說過這麼一句話 少年漫常有的設定就是對於主角的父母描述曖昧不清因為一旦有了父母的存在主角就會有所顧忌不能一心一意去冒險所以很多作者都會刻意迴避主角的家人身世或者乾脆開篇就讓主角的父母死去 同樣的假面騎士除非是有必要設計出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