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時間 2021-05-30 00:00:25

1樓:探險君-郭良

千萬不要入坑,否則後悔莫及!

五千元,平安福頂多買個一二十萬的保額吧。

結合你當下的收支,就算是買保險,老老實實的買價效比高的網際網路保險就行了,平安福是給土豪準備的。

2樓:東哥談保

我之前寫過一篇平安福2019版的評測,有空的話,建議你可以閱讀一下。

平安福2019最新版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另外,買保險一定要買適合自己的。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用最少的成本得到最高的保障才是考慮的重中之重。

平安福是一套組合險種,主險是壽險,附加的有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我們買保險不一定非要用這種組合啊,分開買其實更划算啊!

對於成年人來說,要的保障無非是醫療險、重疾險、意外險、壽險。根據你險種的保費來算,你年齡估計在25歲左右吧,重疾保額估計最高也就30萬吧!如果你只看重大的保險公司品牌,我可以給你推薦一套組合:

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可以選擇支付寶裡面的好醫保長期醫療險,按照30歲的年齡計算,一年300多點。如果感覺百萬醫療險有1萬元的免賠額,可以單獨購買乙個小額醫療險,一年240元左右,彌補百萬醫療險1萬免賠額的不足之處。

重疾險:

如果你非常看中保險公司品牌,可以去支付寶螞蟻保險裡面有乙個健康福重疾險,保費比平安福便宜一些,可以按月繳費。

意外險:

這玩意是賊便宜,即使到90歲還有可以買的意外險,一年200塊錢就能搞定50萬的身故/傷殘保障,同時還附帶的有意外醫療責任。

另外,可以加入相互寶做乙個補充。如果你感覺近幾年壓力特別大,也可以選擇重疾險一年期或者選擇個30年期的。

別為了同學面子讓自己壓力山大,到時候退保損失的還是自己。你這收入還是先考慮購買一些基本的保障吧!

推薦閱讀:

達爾文2號重疾險上線!一張圖讀懂值不值得買!

這款重疾險太有人性了!連良性腫瘤都敢賠!

你們想要的返還型保險來了!嗯,大品牌!

親自經歷了一次理賠,才明白這樣給孩子買保險最省錢

對於女性來講,它是目前最便宜的重疾險!

想給父母買重疾險?看完這3款產品再做決定!

父母有新農合,還用買商業保險嗎?

購買百萬醫療險,知道這6個要點才不會買錯!

買消費型保險沒出險,錢是不是白花了?

父母有新農合,還用買商業保險嗎?

為什麼不建議給孩子買返還型保險?有孩子的家長建議看10遍!

醫保卡替父母買藥,影響購買保險嗎?

網上購買保險不靠譜?理賠難?真相是這樣的!

孩子家長必看!別等到報銷的時候才後悔買錯了醫療險!

千萬別隨便給孩子買保險,會吃大虧!

平安福2019最新版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3樓:習思衡

就目前公升級到19II版看,保障責任沒什麼問題,只是產品形態稍顯落伍,重疾單次賠付,輕症只有20%。

剩下最大的問題就是貴,貴,貴。品牌溢價。

4樓:奇聞天下

不值得,很普通的重疾險,沒什麼亮點,被吐槽很多,輕疾只有20%,現在好多保司輕疾都賠40%了,還有中疾50%,平安福的保費買別家的保額能做高一半,根據你的收入,請謹慎選擇!

5樓:不可或缺

建議:在自己承受的經濟範圍內購買,後期有經濟條件再選擇其他保險公司加保。總比裸保要強。畢竟90天到180天的觀察期也很珍貴。(觀察期每個保險公司略有不同)

6樓:梅子

保險是乙個商品,是否值得購買,是否值得自己頂住壓力去購買?根據描述,很明顯對於題主來說平安福是不值得購買,無論是平安福產品本身不適合(搜尋平安福多看看負面訊息),還是自身經濟壓力都不允許。

如果確實有保險需求,想買乙份保障又全又適合的保險,不如找人好好的規劃一下

7樓:鄭州明亞侯興旺

產品沒有好與壞,只有適合不適合。

如果為了他的業績,為了面子,為了你們的關係,一定要買;

如果為的是自己的保障,還是別著急,哪怕是快生日,保險是個科學合理的理財規劃,是需要理性分析自己需要的專案,額度再去配置的。

1.比如平安福的終身壽險,終身壽險是人身故後,保險公司賠錢的保險。因為保障期限是終身,主要解決的是傳承的問題,現在你30多,傳承的功能不是你現在亟待解決的問題吧?

反倒是定期壽險,就是保障在未來一段時間內人不在了保險公司賠的保險,主要解決個人的房貸負債,家庭責任等,當然你現在還沒有結婚,所以家庭責任也不算很大,主要就看贍養父母的責任和負債的問題了。

2.平安福附加的重疾險,單次賠付,輕症賠付20%,可以附加癌症多次賠付等附加險。和平安福終身壽險一起買,發生重疾,賠付後,身價也會對應減少。

就是買21萬身價,20萬重疾,發生重疾,賠付20萬,身價也只剩1萬。

這個是現在可以考慮配置的,但是,根據當前咱們的收入,如果考慮的是保障的全面性,可以考慮配置多次賠付的重疾險,一種重疾賠付後,其他重疾保障繼續有效。

如果考慮當下中長期的保障額度,可以配置保障到70/80歲的重疾險。

3.長期意外。這個是平安福里價效比最低的保險。他們家的意外險不知道多少錢,但是目前支付寶50萬額度的意外險也就150塊錢。

4.住院醫療。不論是健享人生還是住院費用A/B,都是按次報銷,每次住院,每份報銷3000元,做手術可以再報銷1500元,做器官移植手術,最多再報銷10000元。

就算買多份,小問題可以解決,大問題這個額度夠用嗎?

所以你先弄清楚自己想要通過保險解決哪些問題,再看平安福是不是能解決,能的話,就去買,不能的話,買能解決你問題的保險就好了。一定要慎重考慮,否則有損失全部保費的可能,甚至後期連朋友也做不成。身邊有不少朋友買了平安福,結果深入了解後發現不合適,再去退保和優化,自己損失只能自己承擔。

鄭州明亞侯興旺:交了三年的平安福,是繼續交?還是退保?經紀人梳理了20個考量因素幫您做決策

8樓:VincentC

平安福已經有人寫過很多文章了,我就不贅述了。

但是一邊倒的說平安福都是坑,似乎有失公允,至少我沒見過一款產品,每年都在做調整,每年都出新的版本,至少平安的產品在嘗試微創新,將激勵使用者運動作為提公升保額的乙個誘因,我覺得就很有點,很接地氣。

9樓:朋哥說險

我相信如果他當時去的不是平安而是中中國人壽,那他給你推薦的就不會是平安福而是國壽福,如果去的是太平洋,可能推薦的就是金福人生。所以,重點並不在於「平安福」值不值得買,而是在於你需不需要保險,需要什麼保險?需要多少保險?

怎麼買才可以真正解決你的問題?而不僅僅是解決別人的業績問題,多關心自己,少關心產品,產品不重要。

10樓:王妮

保險要買,不過現在要考慮的並不是說平安福好或者不好的問題,而是重疾險是不是適合你現在階段的問題,重疾險主要是解決營養費,還有收入補償的問題,前提是在已經做好醫療保障(比如百萬醫療)還有意外保障(主要是意外醫療)的基礎下,再補一些定期壽險,總費用遵循雙十原則,不要超過年收入的10%。

11樓:金先生的險路指南

買所有的東西都一樣,值不值得得看合不合適自己,預算內是不是能解決關鍵問題。如果你已經覺得壓力大了,說明就是不合適。

正如買車,如果你目前想解決主要問題是代步,覺得買50萬的車壓力比較大,就沒必要追求排面頂著壓力強上,20萬的車完全夠用。

所謂人情,禮尚往來才是合適的,變成道德綁架就變味了。不合適的產品,不應拿人情作為理由成交。

12樓:老崔嘚吧嘚

瀉藥重疾險市場的神存在——平安福2019產品全剖析(一)重疾險市場的神存在——平安福2019產品全剖析(二)重疾險市場的神存在——平安福2019產品全剖析(三)

13樓:來來來

如果你們關係很鐵,又想照顧他的業績,那建議不要購買長期意外,單買平安福+重疾,附加乙個e生保,其他的都不要買了。

如果你們關係不怎麼樣,但又不好意思拒絕,那你就單買乙個e生保

如果你根本不想買保險,那就別買了。

14樓:保險旅途

說說個人感想。保險其實就是個理財工具,理財目的就是為了保本增值。打個比方女生男生買衣服是為了保暖和錦上添花更美更帥氣。

如果兩件衣服擺面前都保暖,穿上都漂亮,選哪件?也許有人會選大牌,哈哈哈!但是如果換成理財工具肯定是花的越少掙得越多最好了!

同理,平安福像品牌大衣,華貴漂亮,但在我們需要保暖且漂亮時肯定不是首選。

言歸正傳,保險買槓桿,平安福槓桿太低就理財角度而言不推薦

15樓:愛較真

你來知乎問,肯定都是一堆所謂保險經紀人、不懂的人狂噴。尤其明亞的經紀人,回答特別多,明明標榜自己很專業,懟起平安福就吃相難看。

16樓:保險經紀人娟子

感覺回答的好多了,基本上來知乎問的,平安福都不會建議買。

不提錢,就提保額。夠嗎?

考慮到後期的通漲。保額夠嗎夠嗎?夠就沒問題

17樓:偉小保

你的這個情況,適合的保險是定期壽險+百萬醫療險+定期/終身重疾險。

各產品有各自的作用,比如定期壽險,是身故賠一筆錢,受益人可以填寫自己的父母。如果出了事,這筆賠償金代替子女為父母盡孝。

重疾險是發生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賠一筆錢,不因為重疾拖累家人。

百萬醫療險是醫保的有力補充,防止存款因為疾病被醫院拿走。

以上產品組合在一起,人身保障就比較全面了,平安福2019是不行的,保障內容不全面,且如果保額設計的夠了,保費支出相當的高昂

平安人壽的平安福怎麼樣?

coco 重疾險排列前兩名。快節奏的生活不僅使得意外風險高發,環境惡化 壓力陡增也使得當代人士的重疾發病率日漸增加。因此,將重疾險與長期意外險進行組合購買,才是明智pick的投保策略,題主對重疾的關注是正確的投保方向。平安福2018是我的自購款,所以對於這個產品我也比較有發言權。總的來說,平安福在重...

大家覺得平安福怎麼樣?

大康 避開產品,先談談保險的本質。保險是保障 是槓桿。產品好不好,得有個參照物,如果二款同類產品,同等保額哪款花錢最小,那這款產品就有優勢,這是簡單的選擇標準。說句大白話,如果一款產品所交的保費與獲取的保額相差不多,那這樣的產品只能是儲蓄,不能叫保險。買乙份相對靠譜的理財就行了,沒必要選擇保險。另外...

平安福值得買嗎?

淺淺一笑 有很多人說平安福不好,但是依然還有很多人買平安福。買保險的時候,是為了讓自己有乙份健康保障,這是初衷。找乙份適合自己的保險才是正確的。 假裝成熟 以保障責任來看,平安福這款產品包括了壽險 重疾險 意外險,是一款看起來 責任全面 的產品,我覺得很值得買的。有點小瑕疵也是正常的,目前還沒有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