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MTG B1000B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時間 2021-05-30 05:09:06

1樓:小sir

太好看了,看回答大家都喜歡黑紅黑藍或者碳纖維難道不是銀色膠帶的最帥最和諧嗎?並且鋼原色只有劃痕不會掉漆,多爽,褲兜裡放一塊眼鏡布沒事擦一擦,鋥亮,小太陽給你一照,誰看了不迷糊啊。

2樓:毛蛋

開頭先說結論:人間不值得,但MTG值得!

曾經我心中最帥的手錶是Excalibur Quatuor,直到我遇見了它。

MTG B1000B就好比汽車中的M、RS、AMG,看上去普通的外表下卻藏著一顆野獸的心臟,這也是為數不多的讓我一眼就心動的手錶,就問你帥不帥!大聲告訴我,帥不帥!

3樓:Ludwigao

不太推薦,硬得硌手不說,沒有數顯也沒有數字標識,看時間費勁。相比登山和其它G系列,功能性差了不少。說實話,戴著不太敢下水游泳,我買來覺得除了帥,沒別的優點了。

4樓:好好

精神小伙兒不請自來,我買的是1000X,某寶呆呆入的。開啟包裝的第一眼就驚豔到了我,乙個字:真的太帥了

其實早就想入手這一款了,存了好久的錢才買下,電波接收、藍芽對接、鬧鐘設定,各種操作各來一遍,各項都驚豔了我,我個人覺得很值!

5樓:三度

應該會成為卡西歐手錶中的經典吧,一經面世就引起了很大的關注,買的藍黑色,不招搖,相比銀紅更內斂沉穩,百搭,也更貴……光動能,電波加藍芽,200公尺防水,抗震,決定了這款表既方便又耐用,同時又很帥氣,每次看時間都像在提醒你,努力工作自然就會得到你想要的~

6樓:貝思伽

喜歡就買唄,一塊表而已,只要在自己能承受範圍之內都行~

如果你只考慮買一塊表,那麼個人不是太推薦mtg,確實同價位可選擇餘地很大。機械表的話多加一點就可以上浪琴康卡斯,泰格豪雅潛競系列,關注點渠道品相可以的二手歐公尺茄老海馬也是可以找到的;光動能三針的話西鐵城也很香;再來,就卡西歐而言,蛙王泥王功能更強大,而且數顯卡西歐確實看著更舒服點~

利益相關:mtg錶主。

7樓:jc猴子王

挺好的,

高階 g shock

8樓:真的是白琰吶

上個禮拜剛入手MTG-B1000D-1AJF,算是題主問的表的兄弟錶款,也是木村拓哉廣告裡上手的那個鋼帶款。

上手真的超帥,電波對時狠狠很準,值得入手。

9樓:Xiao弋O

他是日本山行工廠出的手錶,純手工組裝。都是純進口的,而且可以藍芽電波雙對時。商務休閒兩不誤,要是喜歡就買,多去了解一下,看看實物。

想買個卡西歐,mtgb1000,貓人二,小銀塊選哪個呢?

懶癌晚期患者 瀉藥首先覺得小銀塊沒必要買,因為就是小銀塊就是dw5600換了個鐵殼子,你可以買乙個dw5600自己還殼子,而且這樣算下來更便宜,貓人和mtg選乙個吧,要是喜歡數顯就買貓人,喜歡指標就買mtg,自己斟酌吧 貓人2似乎有些功能暫時無法在中國使用。您也說了是日常佩戴,在mtg和方塊之間選乙...

卡西歐手錶售後怎麼樣

萬錶管家 我司專業維修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萬國 愛彼 伯爵 寶璣 真利時 格拉蘇蒂 勞力士 帝舵 歐公尺茄 蕭邦 浪琴等世界頂級品牌名錶以及古董鐘錶和定製高階錶帶,並可以為您的名錶提供定期保養。卡西歐官方服務諮詢 400 6590 877 明鏡止水 如果是Gshock的話,我覺得一般不會用到售後,真...

卡西歐手錶的防水效能怎麼樣?

李德寶 我戴的那個正常洗臉游泳這些都沒有問題的,有次在臉盆裡泡了乙個星期也沒有問題,只要不是洗熱水澡或者桑拿的時候戴就可以的。防水不防蒸汽。 腕尚時間 防水等級的適用範圍 生活防水 30m 濺水雨水洗手 50m防水 濺水雨水洗車冷水淋浴游泳跳水 100m防水 濺水雨水洗車冷水淋浴游泳跳水浮潛20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