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推薦一些3400元寶以下的將,另外曹沖李儒哪個好啊

時間 2021-06-04 07:52:59

1樓:愛新覺羅沒馬騎兵

手殺首推馬良,輔助神將。岑昏也不錯,配合起來上限高,可玩性強。界趙也還行,劉備主摸起ak化身永動機了。劉焉流淚,留讚哭泣。

李儒比較適合22,曹沖適合天牢。

2樓:嘿ovo桃zi仙生

手殺的話,應該是用將魂換,如果按照十元寶一將魂算的話,那就是340將魂以下的武將。

這裡強烈推薦馬良,馬神,史詩強度有目共睹,而且很便宜,平民神將。軍八,鬥地主都很好用。

荀攸,強度可以,主要是可玩性真的很高。手牌變錦囊,排位,軍八都可以用,團隊增益很大的。但是可能對自己的意識要求比較高,玩好很強。

新王異,老牌的反壓制地主,鬥地主可以給你帶來更高的收益,排位強度也不錯,軍爭個人能力可以,團隊能力也不錯。

另外,如果在攢一點點元寶,選擇性可以更高的。

曹叡,軍八第一主公,簡單,抗揍,容錯率不錯。

界黃界關界馬超,菜刀巔峰,傷害高,過牌也可以,比較熱門。

曹植,曹昂。強度可以,曹昂鬥地主農民神將。

還有一些我就不舉例了,其實這個要看自己的,只是推薦。

另外,曹沖和李儒哪個強呢?這個也沒有準確的回答,李儒偏爆發,曹沖偏輔助,我個人推薦李儒,因為曹沖真的太好針對了。李儒的話,爆發高,控制也有,是乙個比較好的選擇。

尤其是軍八,李儒在殘局的破壞力真的是超高的。

就這些,看自己的理解咯。

剛沖了5000元寶,不知道買三國殺哪個每日武將好,大佬們覺得這價哪些將不錯?

OL的話推薦張讓大爹!操作感極強,發揮好了絕對明星級別武將,回合內上限極高。曹丕主,曹操,界曹操主的神忠,後置位也可當孫策的忠助覺醒。玩反賊也可,但有一定限制。玩內的話想贏只有連弩清全場,才有機會,因為到後面別人也不會給你送牌。這是個非常依賴隊友信任的武將,滔亂被隊友斷掉就跟吃了蒼蠅一樣,可能有時候...

電視劇集 新三國和老三國哪個更優秀一些?

破曉朝陽 新三國根本不配比,大家都懂的。老三國,如果按十分制來評價,也就四分,最高不會超過五分。你會說 那為何現在評分這麼高呢?時下無英雄,故豎子當道。老三國的硬傷很多。這裡不談它受時代拍攝侷限這些東西,就說它對故事 人物這些最核心的理解問題。諸葛亮,作為主要人物。老三國竟然連這麼重要的人都吃不透,...

為什麼一些三國粉覺得三國這個時代天下第一,人才質量歷史第一甚至還鄙視其他時代

Eruditeman 輸我直言,您沒發現您的問題裡本身就包含了和那些您指責的那些人的特點嗎?比如說您對季漢以外的歷史存在的評價。你說那些人總覺得三國時期的人比其他時期的人有能耐,但是您的問法就好比三國時期就只有季漢有人才一樣,有歧義。最重要的是,你舉的例子全都是君主。當然,我並沒有覺得三國時期人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