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觀察了一些玩家的勝率,發現主公勝率大都略高於忠臣勝率,該如何理解這個現象?

時間 2021-06-03 01:07:17

1樓:頗牧衛霍

題主首先混淆了個人勝率和總體勝率。

題主說主忠方勝利條件相同,所以勝率應該相同,這個說的是總體勝率。比如你旁觀個100局,然後統計這100局的4個身份勝率,主公和忠臣勝率一定相等。

題主說的看見很多人主公勝率比忠臣高,這個是個人勝率,主忠數值沒有直接聯絡。比如題主今天殺了10局,2局主公3局忠臣。主公全勝忠臣全敗,那麼題主這10局的勝率就是主公100%忠0%。

總結:個人勝率沒有主忠相等的框框,哪個比哪個高都正常。

補充一下,前面也有人說到了,總體上看主忠勝率應該相等,所以有主勝率高於忠勝率的個體,就一定也有忠勝率高於主勝率的個體。比如前面例子中題主2次主公全勝3局忠全敗,題主是主100%忠0%。那2次主公勝利中有4个忠也勝利了,3局忠失敗中有3個主也失敗了,所以這10局肯定也創造出了忠勝率大於主的人。

2樓:

沒什麼好解釋的,主公的平均勝率是=忠臣的平均勝率的,你看到的只是個別玩家的戰績而已。如果主公勝率高出很多的話,那我估計他刷過戰功

3樓:楊壘

主公勝率高於忠臣勝率說明此玩家玩主公的勝率高於其他玩家玩主公的平均勝率 -> 大概可以推出此玩家的勝率高於平均勝率 -> 老玩家的勝率高於平均勝率應該不奇怪吧。

4樓:

個人理解,忠臣只需砍死反賊然後砍死內奸最後跟主公攜手迎來光明,但是,主公不一定能分辨出誰是忠臣誰是內奸,甚至有些反賊也愛跳內奸,極大干擾主公的判斷,這等於忠臣可能會面對來自三方的攻擊,很屈辱但沒辦法,另外主公血厚也能抗,有時別小看多出來的一滴血,這就是魚死網破最後一擊的勝負關鍵~~

問題2沒法回答,我一般被分到反賊和內奸的機率較高,偶爾當一回忠臣,遇上個聰明的主公那是輕鬆加愉快,要遇到個笨的主兒,就只能呵呵了~~

三國殺推薦一些3400元寶以下的將,另外曹沖李儒哪個好啊

愛新覺羅沒馬騎兵 手殺首推馬良,輔助神將。岑昏也不錯,配合起來上限高,可玩性強。界趙也還行,劉備主摸起ak化身永動機了。劉焉流淚,留讚哭泣。李儒比較適合22,曹沖適合天牢。 嘿ovo桃zi仙生 手殺的話,應該是用將魂換,如果按照十元寶一將魂算的話,那就是340將魂以下的武將。這裡強烈推薦馬良,馬神,...

為什麼三國殺現在仍然在出一些不能上場的廢將?

葉影 題主舉的幾個例子分開答吧 馬忠 是真的廢 李通 軍8廢,但是22和祖茂吳懿類似,都還有一般的發揮賀齊 大概上國戰能好點?太吃配合了,沒配合弱雞孫乾 說真的,這個將很強,44裡尤其強特定包養拼點輸了只要沒裝備就沒有風險真的強和上面幾個不是乙個等級的 accelerator 說幾個我認為的原因吧 ...

關於三國志凌統傳的一些問題?

沈朱李 記載內容詳實與否,與實際戰功大小是沒有太大關係的。很多內容只是文學手法上的表述看起來很厲害罷了。你所糾結的或許並不重要。軍隊之中的公升遷最重戰功,從其公升遷情況就可以看出哪些戰績是真正關鍵的。從淩統傳來看 后權復徵江夏,統為前鋒,引軍兼道,水陸並集。時呂蒙敗其水軍,而統先搏其城,於是大獲。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