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錘子手機發布會,你希望老羅多說些什麼?

時間 2021-06-03 01:07:17

1樓:

鑑於我在下述回答中被人舉報( 權利人一方應該是羅永浩?),這類問題不要問我了

如何看待錘子科技在3月19日開了自己首家線下實體店? - 知乎2017,三月, 錘科新開線下實體店是力挽狂瀾還是錘死掙扎?

震驚,我的回答能影響到垂死科技商品的銷量和口碑

2樓:

1. 你只要花大量時間在微博答題就能輕鬆年入千萬,為什麼還要做手機?有什麼驚天大陰謀?

2. 為什麼不提工匠精神了?因為它爛大街了?還是因為感覺M系列在你看來不夠工匠精神?

3樓:

1. 說說上次(M系列)成了沒

2. 說說錘子M1的銷量能說嗎?為什麼T2的銷量至今成謎不能說?

說說做正規企業又乾乾淨淨賺錢的錘子科技,曬銷量、曬稅單會不會死人?

3. 說說M1L為什麼發布五個月就在京東降700,在一號店降850?與是否滯銷有關嗎?

另外,廣大錘粉們都認為,M系列五個月降700絕不是因為滯銷,而只是在為新錘子手機讓路(在連發布會具體時間都還沒公布的時候)

那如果不發新品,M1降不降這個價?

新堅果手機與M1受眾完全不同,這讓路降價的意義在哪?

下次新品發布時,這次的新品是不是還會延續這麼個祖傳降法?

如何評價錘子科技2017春季新品發布會?

八個里亞爾 不知道那些拿著羅永浩視為恥辱的M1手機的人是看到了怎麼想的。當初吹的天花亂墜,半年一過就成了恥辱,不知道下一代手機發布的時候堅果PRO會成為什麼。 看一半,覺得沒什麼資訊可以獲取,就沒看了。帶上耳機聽PPOMO的直播,努力湊了個整數打賞了50刀。不能總聽asmr不給錢對吧? 錘子到現在還...

如何評價錘子科技2017春季發布會發布堅果pro而不是錘子T3

JoaqD 大概是跟杜琪峰差不多吧。今年依公司 投資人和市場的意思拍一部片,獲得投資信任和更多資本 然後明年依自己的意思拍乙個藝術性和個人風格強一點的,迴圈往復。只不過老羅. 迷途小書童 對老羅而言,所有的工匠精神,都融在在手機背面那個浮雕式的錘子logo裡面,這是情懷的潔癖,容不得他人拿商業邏輯來...

如果評價2017蘋果發布會Face ID的解鎖失敗?

苟巖殘喘 蘋果公布調查結果,這是一位員工在演示前重啟了手機,而忘記輸入密碼啟用 Face ID,就像 Touch ID 一樣,每次重啟手機都要輸入密碼以啟用 Touch ID。而從介面提示上來看,提示的是 輸入密碼以啟用 Face ID 如果是識別不了,應該類似Touch ID 一樣,請重新嘗試,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