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錘子科技2017春季發布會發布堅果pro而不是錘子T3

時間 2021-05-06 07:55:32

1樓:JoaqD

大概是跟杜琪峰差不多吧。今年依公司、投資人和市場的意思拍一部片,獲得投資信任和更多資本;然後明年依自己的意思拍乙個藝術性和個人風格強一點的,迴圈往復。只不過老羅...

2樓:迷途小書童

對老羅而言,所有的工匠精神,都融在在手機背面那個浮雕式的錘子logo裡面,這是情懷的潔癖,容不得他人拿商業邏輯來玷汙這份神聖,半點都不行,但商業就是商業,老羅自然也知道這裡面的道理,站在台上的老羅,不管是嬉笑怒罵,還是自嘲挖苦,都是無奈,成熟很重要的乙個部分就是知道了什麼可以妥協,至少是暫時可以。全場發布會下來可以看出,老羅顯然覺得堅果pro還不夠好,不然的話,這部手機就該叫T3了,可能在老羅眼裡,T系是授予情懷的勳章,它的出世必定要熱淚盈眶!

3樓:

因為圓形home鍵賣得好,所以不得不做圓形home鍵。

但老羅已經翻來覆去地表示了,T系列主打設計,T系列必用實體鍵,之前抄iphone的是m系列不影響T系列逼格。

所以他還能怎麼辦?公孫當一次就夠了呀。

p.s:錘粉和羅老師互相欺騙、互相傷害,真是中國手機業界一景。

錘粉口口聲聲說什麼「設計先導」「實體三鍵大讚」「不抄襲不跟隨」「錘子成了」「體面」「對設計敏感的消費者」「幫你贏」——最後身體還不是很老實地買了M系列?╮(╯_╰)╭

4樓:Restricted18

可能是想試試看:用自己的錘子砸自己的堅果。不知道能不能砸的開?

羅的手機,當初第一代出來的時候,我只從設計的角度看。因為我沒使用過。哈哈,那個介面覺得太過簡單,大家都在崇尚【簡約而不簡單】的時代。

我是個叼二郎的文案,但是偏愛設計、UI、工藝製品。錘子手機光是介面,我覺得有點......怎麼說比不上蘋果的設計,可能知乎表們要噴我了。

人家定位就不一樣。怎麼能這麼比。你乙個產品做出來賣給市場,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做廣告的,知道啥目標受眾什麼的。

好,就會被人接受,接受的人少,自然表示還有進步的空間。

到底錘子是中國產難得的品牌。個人挺看好。不過在工藝上覺得還是得進步進步!

我建議這個羅胖下次發布手機的時候,不用親自上陣。因為你的嘴巴太能。個人標籤太6,死的都能被你吹活了。

會蓋住你產品的光芒!除非你出了一款改變世界的東西。總覺得他消費情懷更多一點。

好像有點跑偏了...哈哈

5樓:SEVEN

非羅粉,僅說下這次發布會。讓我感觸很深的是老羅提到為了錘子繼續活下去把自己賣身給得到,Momo等直播或是內容付費平台。他本可以打打Golf,砸砸西門子,講講相聲,生活得很好,我認為這是最讓我欽佩的地方。

接著說下產品,確實賣點不是很夠,老羅其實會給人一種我已經很努力了但成績就是上不去的感覺。但老羅的思路是對的,主打差異化(軟體和外觀),讓自己活下來,等量上去了有議價權了再拼硬體。最後說下噴子們,少噴點,老羅再怎麼不行也甩你們幾條街,你們的行為就好像乙個南翔挖掘專業的去嘲笑清華的某個中下生是學渣。

很多人不能理解最後一句話,那麼我貼一下那個時候有那麼多人跳出來罵小公尺的時候的情況吧,其實我的態度一直都很簡單

6樓:

錘科現在的人員配備、資金、資源已經不可能做出來了。這次堅果pro如果不能用資料騙來新的資金的話,錘科即使還能生存,恐怕以後得手機只能不斷定義塑料了。

如何評價錘子科技2017春季新品發布會?

八個里亞爾 不知道那些拿著羅永浩視為恥辱的M1手機的人是看到了怎麼想的。當初吹的天花亂墜,半年一過就成了恥辱,不知道下一代手機發布的時候堅果PRO會成為什麼。 看一半,覺得沒什麼資訊可以獲取,就沒看了。帶上耳機聽PPOMO的直播,努力湊了個整數打賞了50刀。不能總聽asmr不給錢對吧? 錘子到現在還...

如何評價錘子科技TNT(touch and talk)這種互動方式?

萬戍耘 都在吐槽TNT,我來說點別的吧。目前似乎僅限office三件套,很重要的一點是語音口令的學習成本比較低。有些不常用的功能忘記怎麼操作,吆喝一聲就可以實現。還有就是引發了我們對未來人機互動的思考。到底用什麼工具輔助人類完成比現在更高效的操作?我思前想後,沒有答案。現在這種模式可能會持續很長時間...

如何評價錘子科技的 SmartFinder ?

那些說 轉換吸引使用mac的優質使用者 我也是醉了,你們太高估自己了。要我看,這明白是錘子的用android的工程師為了方便管理手機上的檔案自己做的乙個產品,覺得不錯然後公司也看好就有了這個。我都無數次想著學習mac開發,做乙個android檔案管理工具呢。 真的沒人用過AirDroid?反正各個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