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錘子科技2017春季新品發布會?

時間 2021-05-05 21:07:49

1樓:八個里亞爾

不知道那些拿著羅永浩視為恥辱的M1手機的人是看到了怎麼想的。當初吹的天花亂墜,半年一過就成了恥辱,不知道下一代手機發布的時候堅果PRO會成為什麼。

2樓:

看一半,覺得沒什麼資訊可以獲取,就沒看了。

帶上耳機聽PPOMO的直播,努力湊了個整數打賞了50刀。不能總聽asmr不給錢對吧?

3樓:

錘子到現在還沒倒閉的根本原因是中中國人比較多。其實羅老師也是跟自己過不去,非得賣手機。要是改賣老年人養生儀器,現在沒準已經上市了

4樓:鐵加曼戰斧

客觀來說,配置在這個價位也湊合了,軟體是其一如既往的重頭戲,有亮點但談不上多革命,大多是些可有可無的改進,手機很漂亮,雖然顏值是件很主觀的事情,但你非要說這樣的手機醜未免黑的沒底線,總之呢,是一款在有紅公尺這種手機的情況下想不出來有什麼理由要去買的手機

5樓:八風亂動

單從老羅每次發布會都遲到延時這一點看,錘子是不靠譜的!!! (原定於19點30的發布會,截止現在19點40還沒開始)

19點52分,發布會繼續延遲中.........

如何評價錘子科技2017春季發布會發布堅果pro而不是錘子T3

JoaqD 大概是跟杜琪峰差不多吧。今年依公司 投資人和市場的意思拍一部片,獲得投資信任和更多資本 然後明年依自己的意思拍乙個藝術性和個人風格強一點的,迴圈往復。只不過老羅. 迷途小書童 對老羅而言,所有的工匠精神,都融在在手機背面那個浮雕式的錘子logo裡面,這是情懷的潔癖,容不得他人拿商業邏輯來...

如何評價錘子科技TNT(touch and talk)這種互動方式?

萬戍耘 都在吐槽TNT,我來說點別的吧。目前似乎僅限office三件套,很重要的一點是語音口令的學習成本比較低。有些不常用的功能忘記怎麼操作,吆喝一聲就可以實現。還有就是引發了我們對未來人機互動的思考。到底用什麼工具輔助人類完成比現在更高效的操作?我思前想後,沒有答案。現在這種模式可能會持續很長時間...

如何評價錘子科技的 SmartFinder ?

那些說 轉換吸引使用mac的優質使用者 我也是醉了,你們太高估自己了。要我看,這明白是錘子的用android的工程師為了方便管理手機上的檔案自己做的乙個產品,覺得不錯然後公司也看好就有了這個。我都無數次想著學習mac開發,做乙個android檔案管理工具呢。 真的沒人用過AirDroid?反正各個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