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你解鎖了哪些運動技能?

時間 2021-05-05 21:07:49

1樓:虛空基因

17年9月對我來說是一種蛻變,穿了19年的衣服,管他是雜牌還是品牌,在我眼裡統統歸為一類「便裝」。

從俯臥撐,深蹲,蛙跳,鴨子步。拉單槓,5公里跑等等,那些體育活動每天幾乎佔據了我的所有時間,從一開始的折磨,到後來嘗試去享受揮汗如雨的過程,去感受心中的信念。每當我拿起槍,扣動扳機的那一刻,震耳欲聾的槍聲遍是我的全部。

2樓:奔跑的麵條丶

自由倒立

雙立臂https://www /video/1140713567547473920

花式俯臥撐

3樓:強強

做為37歲大叔的我,開始學習籃球 。

大叔學三步上籃

4樓:Lonzo Ball

標槍嘻嘻

5樓:瘋一樣的女子

肚皮舞,2023年底邂逅肚皮舞,後來就無法自拔了,嘻嘻。

6樓:勳的世界

7樓:diegochan

2023年12月31日錄的。

8樓:MT.天銳

不請自來。

看我的腰椎毀滅者,160公斤彎背瞎幾把拉!

9樓:奇凡

都是一些比較細膩的東西

10樓:大灰狼在Korea

沒有別人法的酷炫

180Kg 硬拉,腳下有木板,槓鈴高度與放地面上是一樣的。

當日體重83Kg, 體脂20.3%

11樓:

2023年,比較宅。趕在2023年年底12月30解鎖了一項超過自己預期的新技能。

2018,嘗試卡丁車,滑板,畫畫,跳舞

12樓:

籃球吧作為乙個女生 174cm 還長的老壯了女生本有的溫婉氣質在我身上根本體現不出來emmmmm 所以到了大二再加上體重的增長讓我不得不運動然後一次跟朋友去籃球館看小哥哥們打比賽內心萬分激動想到如果我也能在球場上馳騁該多好啊然後就有個大膽的想法進學校女子籃球隊結果因為本人身體素質還可以各項體測都過了順利進了籃球隊

13樓:鯊魚辣椒

2018要解鎖更多新動作(*/\*)

倒騎定車

14樓:紀大發

我直播空中瑜伽的時候解鎖了很多新姿勢啊

第一次玩還是有一點緊張的

15樓:勤快王

還沒解鎖了!

算嗎?https://www /video/931188170192691200

16樓:六桶水

我的聖誕節(●—●)

入門既然聖誕節還在這種地方

付出了什麼就不說了

17樓:安危

18年首答

「足球,學會了C羅的乙個花式,想學內旋環繞地球。」

「這個花式是C羅中國行時,在上海做出來的,很漂亮。」

18樓:帥帥帥帥帥帥氣

19樓:泱央

2023年最後3個小時,我終於學會了騎單車。

說起來很丟臉,從小到大一直沒學騎單車,到了想學時,已經到了說出來怕丟臉的年紀了。

終於,在這一年的最後三個小時學會了,雖然以後可能沒什麼用,但總歸了結了乙個小小的心結。

20樓:林木

完成了乙個多年沒有完成的動作開心的不要不要的

21樓:張瑞琦

今年夏天的

這個月的

em就這樣

22樓:新的

對於我這樣乙個死肥宅來說.我沒有解鎖什麼運動,但是在2023年最後的時間裡,我通過上面的的答案,解鎖了很多女使用者的身材,感覺棒棒噠!!!!!

23樓:李某

或許現在越來越忙、越來越忙時間去追逐自己的愛好了,但希望自己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24樓:譚子祥

自由式輪滑,是乙個很有意思的運動。

25樓:雪山之巔

藍天白雲下的大草原上,一群小和尚愉快的打著籃球,雖然是自製的木頭籃板和彈力牽掛的場地,但絲毫不影響他們的興致。

26樓:高從

武術打挺

第一次到草地上做便成功了,以前在乙個狹窄的的地方練習,從未成功。

ps:練這個動作需要全身協調發力。第一步,坐地屈膝往後滾,滾到雙膝碰到額頭。

第二步,雙手反向撐地,手掌使勁推地面,同時雙腿用力蹬天,沒錯蹬天。翻身,前腳掌落地,起身。

27樓:自在天

先占個坑,以後慢慢回答。

單手偏重俯臥撐,15個1組,左右手都可以可以做3組一直都是做鑽石俯臥撐,15個1組,最多能做5組。

空手單腿深蹲,15個一組,左右腿都可以做3組,沒有試過最多多少組,有空試一下極限在哪,或者加上負重來做。

引體向上,跟著KEEP鍛鍊,從開始的完成3個都很困難,到現在的勉強能夠完成全部訓練,總數55個

。引體向上組合訓練後再來一組鱷魚爬行,目前爬行15公尺左右,爭取努力,能夠爬個來回的距離

28樓:OMG摩羯

各種空翻

單板水平有提高

考了PADI

平衡++

https://www /video/930330705787883520以上

29樓:是楊不是揚陽羊

打橄欖球已經大半年了,30號打今年的最後一場比賽。

這是昨天訓練完huddle時候的動員

早飯吃壓力

午飯吃努力

晚飯吃勝利

win for TEAM

30樓:AthenaZ

藝術體操的插棒r技能算嗎

自從出了插棒之後運動員們就開發了各種新技能... 我暑假跟風@harnosik1的clubs challenge練會了插棒r

原版by Alina Harnasko 白俄羅斯藝術體操運動員暱稱小哈 ins:@harnosik1

31樓:蔣故事

2023年,你解鎖了哪些小眾運動?

痴呆碩碩 自由潛水吧。現在應該還算小眾。 天色尚早 瀉藥。2017年是不運動的一年。之前幾年玩過一點的,擊劍,攀岩,跳傘,飛機,三角翼,山地車等。認真玩過幾年的,公路車。玩到高水平的,皮划艇,尤其是白水艇,海洋艇也玩過幾年。找不到圖了,看頭像吧。擊劍很無聊。攀岩很快感興趣但體力很快會隨著年齡增長衰退...

2017 年你解鎖了什麼曾經 想不到 做不到 的新技能?

祭物tarot 想不到會遇到乙個一起4年的人背叛了,想不到自己可以做生意了,想不到自己還能繼續活著,想不到世界這麼黑暗,想不到在這個黑暗的世界還能找到一點光明 十里 一直覺得自己動手能力挺不錯的,17年學長學姐畢業時決定送份獨特的禮物給她們,後來上網找教程花了幾個星期做了幾個中國結,頓時感到一扇門開...

學醫之後你解鎖了什麼新的技能?

鳴蜩二九 作為我的回答首秀,一定要寫乙個不一般的 這個月實習在兒科門診,帶教老師中午自己帶飯,可能是日常忘記拿筷子了吧,我看到了她用棉籤當筷子使 執追 在考試月迅速變成記憶大師 一天一本書不是問題 覺得自己特別厲害什麼病都知道 然後就特別想給別人或者自己看看 考完試,咦,那個病是怎麼說來著? 新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