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一些娘化三國演義的日本ACG作品裡,張飛會由乙個粗糙大漢變成乙個嬌小蘿莉?

時間 2021-05-12 02:24:13

1樓:大橘瓜

只說戀姬無雙。

首先戀姬無雙裡是蘿莉橫行的,一騎當千裡面就沒多少蘿莉。

然後張飛的設定是劉關張裡的三妹,這注定了她是妹系。

最重要的是,人設是要盡量避免重複的,於是作為可以推倒的角色,張飛要跟大姐二姐有所區別。

最重要的是,人設是要盡量避免重複的,於是作為季漢的純物理派,張飛跟可以推倒的馬超也最好區別開。

於是翼德,你去當蘿莉吧。

早期的娘化裡,大家的想法不多,人物還是很臉譜化的,戀姬無雙裡張飛這麼簡單粗暴的設定也沒遇到幾個屬性相似的。

不像現在,娘化大潮裡,那麼多角色,屬性就那麼些個,排列組合起來相當麻煩。

你看現在的物(ben)理(dan)派,真是能玩出花來。

2樓:李俊傑

以下是ACGN範疇的東西,若與您的價值觀相悖,還請諒解,另,圖多

娘化:乃是日本ACGN界新生事物,特指有愛人士對各種角色甚至非生命體進行的「女性化」同人的行為,近期大有愈演愈烈的趨勢,什麼東西都能給「娘」了。(萬物皆可萌)

坦白來說,看到萌妹子總歸比看見糙漢子好,畢竟養眼

所以你會看到……

本來就有謠傳是女兒身的上杉謙信變成了姑娘:

當然,人們對於萌的追求是不會停止的,所以像張郃這樣名字的日文發音像【蝴蝶】,就慢慢被暗榮設計成女性形象了:

當然,這還不算完,實在沒有合適的了那就直接拿其他人來唄,比如張飛,你要知道什麼叫【反差萌】

當然,單純人還不能夠是娘化大業的終點,所以有了獸娘,比如有些女孩子長了貓耳朵

當然也有植物的份,你還記得【植物大戰殭屍】裡最萌的是誰嗎:

後來,你手上的iPhone變成了乙個姑娘:

然後,連戰艦都娘化了,於是佔據了諸多宅男的手機:

有戰艦,那得有機械人才帶感啊,所以Z高達就變成了這個樣子:

甚至與國家都可以被娘化了

當然,我們最熟悉的可能還是這位綠壩娘了,

所以說什麼來著——【萬物皆可娘,萬物皆可萌】

關鍵在於,【愛】

想入坑的請進。

《三國演義》為什麼左關右張?

stoneredmoon 以左為尊,關羽自然要在張飛前面。如果某一次寫成左張右關,估計後人就有一大幫分析,關羽在某一次已經開始喪失劉備信任云云 1.張飛居長板橋,關羽居漢江,曹操在正北。你軍隊從南面北抗擊曹操,難道不是張飛在西左,關羽在東右?題主發問題看過地圖嗎?2.張飛守閬中,關羽守南郡。曹操在正...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三國演義?

原野追逐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三國演義格局大內容豐富多彩,智謀鬥爭精彩絕妙。肯定受很多人喜歡啊,我爺我爸我姑父我弟就非常喜歡。小時候光看西遊記就不看那仨,後來看了赤壁開始有好感關注,新三算是讓我喜歡上三國的,慢慢的查三國資料了解三國然後看了央視三國演義完全真愛!感謝三國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以...

為什麼三國演義中貶曹操褒劉備?

愛吃大饅頭 首先,你要知道什麼是三國!三國演義是羅貫中心中的三國,品三國那是易中天心中的三國,而你其實想看到的是自己心中的三國,可以說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三國!三國或者說所有的歷史,除了大方向不變,只要涉及人物,那便沒有侷限性,你想要在書本上認知乙個人的好壞,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在你的心中,你認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