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遊戲中面對過最艱難的選擇是什麼?

時間 2021-06-02 08:25:10

1樓:我能怎麼辦

當你玩過《巫師3》之後

你就會把「最」字去掉

因為很多選擇都很難

而一般能夠有選擇的遊戲多數是單機,可以S/L所以就算難

我也可以全都要

2樓:moyinfei

不知道是否合你胃口,我很早之前玩的三國9,最後攻到北海的時候,和女朋友分手了。雖然和遊戲無關,我也不知道為何,我再也沒有通關遊戲,哪怕之後10,11,12,13 我永遠有個習慣打到最後乙個城。所以我永遠沒有通關三國志這個遊戲。

快10年了吧。

3樓:劍者刃心也

要不要覆蓋存檔

留著以後可以回來重新走,萬一這一步走錯了,或者是想重溫劇情

刪掉存檔空間就那麼多個,有時候不覆蓋就沒有新位子可以存了

4樓:沈長歡

樓主說的是遊戲裡劇情方面的選擇嗎還是別的?

一般比較糾結的選擇無非就是捏臉取名入陣營一類劇情方面的話,曾經玩gta5最後結局的時候我糾結了很久,除開最後那個皆大歡喜的結局,最後我還是選擇了殺崔佛,這應該是我心中的gta5最後的結局。

就像老麥說的,現在你長大了,在這個世界上不計一切的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崔佛是一顆定時炸彈,麥可曾是背叛者,但是相對比起來我更加信任一些老麥,雖然之後不了確定的是老麥是否也會背叛我。

這個遊戲倒是充滿了現實和諷刺

5樓:IAMI0304

上古卷軸5 記得是個魔神任務,要為魔神殺一位曾經跟隨過自己的同伴。其實可以不做的,但是對於強迫症來說,不做就等於這個任務會一直掛在那兒,忍不了啊。然後做完真的是難受啊,有種自己是個叛徒的感覺。

6樓:浩克快樂腿

這很多,有些遊戲我沒玩過但是看過實況也知道,老婆N選一,重要的人與世界選一,寵物N選一……這樣的遊戲雖然第一遍玩很糾結,但是多存個檔完全可以體驗N重的快感(虐心),還是說網遊裡面的艱難決定吧,選了就不能再換的那種。1.Rush A 還是Rush B2.

手槍局起不起甲 3.舉不舉報對面疑似開掛的人 4.卸不解除安裝

7樓:嚶花樹de天羽

第一次玩未轉變者的冰島MOD劇情時,在殺死中校和解放中校之間猶豫了很久。中校待主角不錯,就是性子衝了些。因一次操控失敗,中校被推上軍事法庭,而主角作為見證者來審判中校。

在兩個選擇之間,殺死中校會導致朋友對你的冷漠,解放會導致艦隊暴動……

當然感性的我是選擇解放他啦qwq

8樓:等著換盆

瀉藥作為gal玩家,進誰的線都是乙個比較難得選擇。各種各樣的女孩都有各自的吸引力。最先選的一般都是真愛或者自己喜歡的。後面的基本是刷圖鑑和cg。所以一開始是誰的確很難

9樓:子夜黑貓

《尼爾:自動人形》

三周目控制A2在廢棄工廠保護機械兒童的劇情帕斯卡在看見孩子們自殺後徹底崩潰,因為無法接受現實所以請求A2殺了他或是清除他的記憶

兩個選擇都不好

於是在糾結了好久後,我放棄了上面兩個選項,選擇了第三種方式,控制著A2默默轉身走出了大門

留下絕望的帕斯卡和他的那句「A2,我恨你」我到現在也說不清楚自己做的是對是錯

10樓:MC herobrine

明日之後,在打秋日森林的BOSS,發現自己沒血了,沒藥了,健康也快沒了,滿血320我只有70多血了,健康還剩37,輕度汙染。包裡有9片麻子。尼馬到底血還是健康啊!!!

血的話被打幾下重度感染掉血特快,補健康不補血挨一下就死了啊

三國系列遊戲中,你經歷過最艱難的一場戰役是什麼?

三國志 威力加強版。磨練史話,打通關了曹操的霸之章,孫權的情之章,劉備的忠之章,接下來就是隱藏關卡,呂布的武之章。和前三個不一樣,呂布最困難的,就是第一章,下邳突圍戰。劉備和孟德好幾路大軍圍攻下邳城,攻城兵法和野戰兵法都有,合起來士兵數量應該是超過了十萬,而下邳城只有47000士兵,以及完全不夠三隊...

你在 DotA 遊戲中遇到的最坑的隊友是怎樣的?

恩佐 有好友標識的那個就是他我跟他差十多歲他人老實就愛打麻將理性成熟穩重雖然長得老點但是也算可以曾經叫他陪我玩遊戲他一直不肯後來終於肯了我說他陪我玩遊戲我很開心於是天天陪我玩兩把平時他打麻將我會陪著他可是我打遊戲他不會陪著我現在他會陪我了因為可以讓我開心出門就死對著空氣狂A 被野怪打死一局20分鐘1...

在最艱難 最黑暗的時刻你是怎麼度過的?

撒旦君的點滴 我會問自己,你能選擇死亡嗎,怕死嗎?答案肯定是不能,很怕,那就只能扛過去,很煎熬,很痛苦,但我沒有更好的辦法,尋求能得到的幫助,做自己能做的一切,總會有個結果。 JOJO愛沙拉 如果是外界的困難,站在更長的時間維度上看,都是暫時的,都會過去的。當下的狀況是成長的契機。感恩,還活著,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