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在 RPG 遊戲中你最討厭的 debuff?

時間 2021-05-11 20:48:53

1樓:劉奇聰

《persona5》當中的「混亂」狀態。

與其說最討厭,不如說是又愛又恨吧。能用到敵人身上就非常開心,自己中了就欲哭無淚。

「混亂」狀態的效果是什麼呢?首先,中了混亂狀態的角色自然無法控制。在輪到他的回合時,他會隨機進行幾個動作,有些是原地呆著不動,這還算好,但其他動作包括:

隨機扔掉道具欄的一種道具,扔掉當前金錢的10%

你身上有一百萬,他能給你扔掉十萬

這比讓他直接死了還糟糕啊喂!

如果是在超長的boss戰當中扔那麼一下,玩家就要心疼地作出取捨了。是讀檔來避免這麼大的損失?還是接受這個結果?

如果你運氣再不好一點,多人同時中了混亂狀態,你就只能看著他們一邊被打一邊扔錢

要我說還是讀檔算了吧

當然,與此相對地。給小boss上「混亂」狀態,是本作最迅捷的來錢方式。對方也會扔錢,而且一扔五位數起步,後期一些小boss甚至能扔十幾萬的錢。

簡直居家旅行必備神技。這些boss並未設計攜帶金額上限,只要有耐心,多少錢他們也能扔出來。讓你輕鬆刷成到金錢上限

在RPG遊戲中,如果不使用外觀的變化和視覺化的具體數字,如何表現角色的成長。?

Hirogawa 注重成長的RPG裡,最大的特點就是角色成長的正反饋,而外觀變化和數值變化則是最明顯的特點,聽說就連 Journey 這樣的遊戲都有個變長的圍巾 外觀變化 不要外觀變化和數值變化,真的很難體現呢。我能想到的,大概只有這個了 NPC對玩家的態度改變。比如還是弱雞的時候就各種看不起 輕視...

《仙劍奇俠傳》系列 RPG 遊戲中你最喜歡的角色是誰?

三花聚頂bulabula 正好趕上我最近又重新玩了問路篇,就說這部吧,男角色最喜歡阿元,女角色最喜歡溫慧。阿元看似木訥鋼鐵直男,但實際上對待感情專一深情,腦瓜子還賊好使,屬於腹黑級別的,幾乎是主角團裡最有亮點的智商擔當。當然,星璇也是很帥也深情的。女角色為啥喜歡溫慧呢?我覺得溫慧前期雖然確實有些地方...

你在遊戲中面對過最艱難的選擇是什麼?

我能怎麼辦 當你玩過 巫師3 之後 你就會把 最 字去掉 因為很多選擇都很難 而一般能夠有選擇的遊戲多數是單機,可以S L所以就算難 我也可以全都要 moyinfei 不知道是否合你胃口,我很早之前玩的三國9,最後攻到北海的時候,和女朋友分手了。雖然和遊戲無關,我也不知道為何,我再也沒有通關遊戲,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