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中你最欣賞誰的性格?

時間 2021-06-02 18:05:57

1樓:lion

假如我是國王我只要五個人就滿足了,奧伯倫當我的國王之手克里岡當我貼身侍衛大莫爾蒙當我謀士小莫爾蒙(小熊)當我老婆 ,瓊恩依舊給我守衛邊疆。

2樓:千霂瀾汐

我家二丫呀!她無論處境如何,信念卻從不動搖,她是公主,是殺手,是騎士,是無面者,她的身體裡面住著乙個有趣的靈魂,她為家族復仇,為親人戰鬥,為自己去看這個世界,我喜歡的樣子,她都有。堅強、果敢、倔強、隱忍、仗義、善良、高貴……我所描述的這些就是艾莉亞史塔克

3樓:Adria

提利昂·蘭尼斯特

作為強大家族中不受待見的侏儒孩子的經歷讓他永遠能為弱者考慮,在自己有力量的時候庇護弱小、伸張正義;

表面放蕩不羈,實則用情至真;

對生活永遠悲觀而幽默;

愛憎分明。

4樓:安某

John吧。雖然我也很喜歡小惡魔。John雖然受盡冷眼,卻不自怨自艾。

他總是在積極的面對問題。我更喜歡劇版的John,更有人情味。仗義,領導能力強,抗壓,善良,待人真誠友善

5樓:伊人

我超級喜歡小萊安娜莫爾蒙,真的很喜歡他的勇敢,在受徵徵召的時候直爽而又毫不猶豫的樣子,整個家族都是真正的忠誠!

還有馬王卓戈卡奧,我很希望他還活著,儘管可能活著之後會去了大陸,也不會有好結果,但是他是真的愛龍母,也是真正的夫妻,說實話我很羨慕他對龍母的方式!

6樓:千瀧澤

奈德吧,他支援自己小女兒學習劍術這事我一直覺得挺暖的(可能因為我沒有這樣的爸),雖然他老古板乙個,半點權謀也無,但我覺得他是個好父親和好領主,在他治下,北境民眾生活得都很好。

7樓:spokie-kids

小指頭!!!

一心製造混亂,所有事情的開端,權遊高階玩家。以卑微的身份爬著混沌的階梯,沒有雄厚的家族勢力,一但摔下便是粉身碎骨,

但他仍不懈努力!

《權力的遊戲》中你個人最厭惡的角色是誰?為什麼?

隱身不說話 看了這麼多回答竟然沒有喬佛里?他在的時候每次看得都賊難受,他死得時候我都覺得死得太便宜了 第乙個喬佛里,第二個弗雷,婚禮看得我緩了好幾天,第三個那個把馬王搞死的老太婆子 提名龍媽。並不是僅僅因為開掛,而是自大。不斷的重複又重複,龍之母,解放者,打破鐵鍊者,草原上的。balabala,隨著...

《權力的遊戲》中 Winter Is Coming 有什麼含義?

生生不息 這是北境的傳說也是警告世人北境的職責就是守護長城抵抗異鬼,但在史達克家族它是父親經常說的一句話,成為孩子們以後留守北境的情懷和使命! First 是權力 not 權利 Second not the 首先我們要認識到這是Stark的族語他們是北境的家族百八十年前也是看到過衣櫃的所以這是為了警...

權力的遊戲中你認為最感動的一幕是什麼?

勞代西 第八季第二集,接近最後的地方 好像是倒數第二幕 大戰前夕,布蕾妮 提利昂 詹姆 托蒙德 洋蔥騎士和波德瑞克在壁爐邊喝酒。波德瑞克唱起了 荒石城的簡妮 黑日 提利昂發現自己竟意外地大受感動。我的親戚多半是些王八蛋,他咧嘴笑道,而你是第乙個跟我做朋友的人。他用牙齒咬住手套脫下來,然後握住雪諾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