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欣賞的國外明星是誰?

時間 2021-05-29 22:24:17

1樓:我愛知乎

國外、最的話,我心裡EXO的金珉錫、都暻秀、金俊勉、吳世勳、邊伯賢並列第一!

金珉錫單眼皮眼睛卻那麼大,好生羨慕!這哥真的童顏,歲月的痕跡我在他身上看不到啊喂!業務能力強學啥都快性格還隨和!

我真的超喜歡嘟演的韓江宇啊,感覺他演技真的很好!有實力的主唱+演員!

吳世勳的性格真的很好!我最欣賞他的性格,即使會是人設。臉蛋他也超好看的!

金俊勉溫柔體貼,真的是很好很好的隊長,相愛吧就真的特別的感動,盡職盡責的隊長勉啊!

邊伯賢的優點也說不完啊哈哈!其實我心裡還是對偶像戀愛有疙瘩的,但是邊只戀過一次而且也分的很徹底了。

2樓:okk

除了韓劇,其他國家的劇看的不多,所以了解也比較少。我個人比較欣賞南韓的全智賢和車勝元。

全智賢氣質真的一絕,很戳我。

車勝元是我唯一喜歡的一位大叔,他第一眼看其實並沒有吸引到我,甚至我還覺得他有點醜(別打我),手指頭也短。但是他演技真的好棒啊,越看越有魅力,真的跪了。

3樓:長安

挺多的比如

抖森妮妮勞模姐詹一美寡姐德普尼子大提提羅伯特帕丁森…主要是這些人他們演技不僅很好(瓦比較欣賞有實力的)而且他們的禮貌情商溫柔都是能讓人自然而然感受到的就像他們的紳士和真實是從舉手投足之間都能感受到的

顏值就不用我說了吧就算年齡再大他們也總有那個年齡段特有的魅力氣質更是不用多說

相簿裡也存了幾張圖

一些採訪裡的

湯姆赫蘭德(荷蘭弟)

湯姆希德勒斯頓(抖森)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本尼)

約翰尼德普(德普)

顏值&氣質部分

4樓:醜小鴨

黴黴~當然是Tayor Swift

聽說她每寫一首歌,都要分手一次,哈哈哈哈哈哈開玩笑開玩笑她聲音超級有辨識度,那種又不會太細,聽起來特別舒服的甜美聲音。

15年喜歡她的,不知道為啥,聽他歌就想抖肩嘎嘎嘎她真的好美,又好高,有1.8,比我男朋友還高。

她的mv有時候超級俏皮呀,就很喜歡。

她的演唱會每次我都覺得很燃,就那種她唱歌超級有感染力,她的每一首歌我都喜歡~

the best day 超級喜歡,安靜而又溫情,我也給媽媽唱啦永遠愛她

5樓:pirate

約翰尼德普,乙個超級帥,超級溫柔,超級善良的人,喜歡了很多年了。每次看到他就會覺得很快樂,而且每次在作品裡面找到他都會很驚喜……

6樓:雨中拉蕭邦

Taylor Swift

看到這個問題忽然就想起她。從初中到大學一直在聽她的歌。高中時候沒有上網裝置,不知道她發生了什麼,後來畢業了才知道那幾年黴黴經歷那麼多。

我永遠懷念高中晚自習課間在操場上帶著老年機偷偷聽《Reputation》的感覺。

現在的黴黴又走回了民謠風,找到了她愛的人,希望她能永遠幸福。

也希望我也能做乙個像她那樣的人。即使在很多惡意裹挾下,也能堅持自己不忘初心。

(關於黴霉粉圈的事我不了解哈,但是有粉圈就有爭吵,看著煩心òó,所以從來不看 )

7樓:么梨

漫威的那些都挺好的,超級英雄都親自去孤兒院,一旦有有疾病的小孩子有關於超級英雄的心願,他們很多都會盡全力實現

就像前陣子去借奧特曼皮套給孩子圓夢的

你最討厭的國外明星是誰?

泰勒斯威夫特,被粉絲吹上天了都,我喜歡的歐美明星,全部被噴了個遍,噢,外加個周杰倫。泰勒最大的錯,就是她有一群zz低領粉絲,太煩了 這個吧假唱,辱華,撞人,罵交警 一生黑 8分56秒 海莉比伯。別和我說什麼澄清過沒辱華之類的。其實第一眼看她覺得真心不錯,漂亮又火辣,特別喜歡她的顏。那個時候她和比伯訂...

你最欣賞的棋手是誰?

亦木 卡斯帕羅夫,還有鮑比費舍爾 前者超級壟斷,強大統治力,前能斷卡爾波夫,後能擋阿南德和克拉姆尼克 後者,超級天才,打破蘇聯壟斷,性格古怪,一生傳奇 約克公爵 謝老友邀。吳清源。以前覺得先生如天神,現在覺得先生像有人情味的阿爾法狗。中日百年恩怨糾葛,乙個天才在異鄉的抗爭,華夏精神的具現。對於先生,...

你最欣賞的古代帝王是誰,為什麼?

餘真卿律師 其實我喜歡很多,秦始皇嬴政,漢武帝劉徹,魏武帝曹操,唐太宗李世民,武則天,宋仁宗趙禎,明太宗朱棣,康熙。但是選乙個的話,武則天吧,唯一的女皇帝。敬之,佩之。乙個偉大的女性,在乙個男權至上的社會,興利除弊,治理天下 又以她敢為天下先的勇氣,縱情聲色!儘管許多書上說她等等不好,我扔覺得她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