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中你認為最感動的一幕是什麼?

時間 2021-05-10 20:20:58

1樓:勞代西

第八季第二集,接近最後的地方(好像是倒數第二幕)。

大戰前夕,布蕾妮、提利昂、詹姆、托蒙德、洋蔥騎士和波德瑞克在壁爐邊喝酒。

波德瑞克唱起了《荒石城的簡妮》。

2樓:黑日

提利昂發現自己竟意外地大受感動。「我的親戚多半是些王八蛋,」他咧嘴笑道,「而你是第乙個跟我做朋友的人。」他用牙齒咬住手套脫下來,然後握住雪諾的手,肉貼著肉。男孩握得堅定有力。

等瓊恩·雪諾重新戴上手套,他突然轉身走到北面冰冷的低矮城垛邊。城牆以外高度驟降,只剩一片暗黝寒荒。

提利昂跟了過去,兩人便這麼肩並肩站在世界的盡頭。當時看這段真的感動了好久

3樓:難下

最感人等我莫過於詹姆的女兒彌塞拉死在自己懷裡的那一幕,感動的真的老淚縱橫啊,詹姆說我們都不能決定自己愛上誰,這種東西沒法用語言來解釋,是上天的旨意吧,彌塞拉說我知道,我很開心能有你這樣乙個爸爸,然後中毒身亡。詹姆的愛,是乙個父親真真切切對女兒的愛,他愛色後,愛自己的孩子們,但是卻沒法說出口,沒法表現的太明顯,當詹姆在真真切切的得到女兒的理解和愛時,這幾十年唯一的一次是,彌塞拉卻死在了自己的懷裡。

4樓:小豬佩琦

私生子之戰後,狼旗重新掛在臨冬城上

珊莎和囧諾在黑城堡重逢,經過六季,終於有人保護珊莎了艾莉亞說

五、六兩季第一只說自己是on one,終於說自己是Arya stark of winterfull超感動

5樓:江斂

席恩拉著珊莎的手從臨冬城跳下去那一刻,他整個人的救贖已經完成了,再也沒有Reek,Stark或Greyjoy都不重要,只是Theon.

6樓:黑得一匹的馬

記不清具體哪一季哪一集:獵狗挾持二丫,半路到乙個館子準備要吃東西,突然來了一群不速之客,但獵狗很餓體力可能不支,一言不合就要拔刀相向,然後來不及吃飯,獵狗就一口氣把大壺水喝完,這樣才勉強有體力和那群人幹架。(其實當時獵狗的動機可能有很多,或許是為了維護自己的籌碼,或許是為了維護自己的榮譽,或許是心存良心為了保護二丫,但不管是什麼那一次真的很危險,假如獵狗不拼命一戰,二丫也許就不會成為手刃夜王的頂級刺客了。)

7樓:傑丁羅

說最新的一集吧

S8E02

臨死之前你想做什麼呢?

可能很多人都想過這個問題

布蕾妮含淚封爵,起立之時讓我們第一次看到了美人的笑容二丫主動邁出第一步,在死亡來臨之前嘗到了「那種感覺」

這一集裡我最感動的兩幕

8樓:bluebirdevajames

今天再加幾條

1 「i m yours and you are mine」

2 三傻歷盡磨難逃到黑城堡雪諾走向她兩人緊緊擁抱3 龍母在Phantom之中看到卓哥坐在帳篷裡懷裡抱著乙個可愛的寶寶4 勞伯在地窖中凝視著萊安娜的雕像 「她屬於我……」 但身旁的奈德無法告訴他萊安娜臨終前用最後的力氣把乙個幼小的生命託付給了哥哥奈德愛萊安娜也愛勞伯這份愛太沉重太虐心

9樓:閆子灘

截圖紅色婚禮後半段。人在過度悲痛或者激動的時候聲音會跟平時不太一樣,而此時貓姨聲音嘶啞地想盡一切條件為羅柏求生,讓我非常有代入感

10樓:逆光飛翔的企鵝

當然是小惡魔在庭上憤怒的咆哮,那一段真的是演技炸裂。

咬牙切齒的憤怒彷彿要吞噬所有人,從雪伊上來時候的茫然,到她徹底出賣自己的無奈,最後是出離絕望的憤怒。

這是乙個男人多麼由衷的悲傷,父親輕蔑,姐姐厭惡,情人出賣,就連他打贏黑水河之戰的功勞也因「侏儒的原罪」而抹消。

小惡魔最後的歇斯底里是他對多年來自己所遭受的不公而產生的控訴。小惡魔一向自傲,這也是他能抵禦傷害(包括家人)的唯一軀殼。

越自卑的人越驕傲,小惡魔一直用自己廣博的學識、絕頂的智慧型以及尖刻的話語來對抗「小惡魔」這個稱號。但我相信,內心有多悲傷,他反擊的力量就有多強。

在庭上的咆哮使他正式與父親決裂。

小惡魔的歸屬本不應是家族。

11樓:key

詹姆和席恩

我一直都覺得小人物的掙扎更讓人感同身受

詹姆斷手之後吐露的真心話讀來甚是辛酸

席恩飽受折磨到頭來還是不知道如何抉擇

如果瑟曦不死在詹姆手上姐姐不死在席恩懷裡

我會很感動

12樓:HansonE

我真的很喜歡北境不僅僅是史塔克家族更多的是北境的人民,他們守護著長城,坐擁著和六大國加起來差不多的北境,信仰著舊神,他們不應該捲入這場權力的遊戲,就像瓊恩說的呆在臨冬城不出來,可是偏偏是這樣的北境即便遭到非人道的重創和背叛,卻依然那般頑強、忠誠和隱忍。

The north remembers 是我最鍾愛的一句話了,天知道我看到珊莎準備逃跑時,臨冬城的僕人默默幫助她有多麼感動;二丫歷盡千帆,成功為家族復仇,我多災多難的狼家終於要重現輝煌揚眉吐氣了;而當小熊女鼓動各大家族時,我的北境要回來了,北境終於團結起來了!!

13樓:MEDINA

感動心酸交集的一段對話

第一季,Cersi &King Robert Talking.

Cersi 婚後這麼多年第一次提到國王念念不忘的愛人King:

一直以為國王是個情種,沒想到只是個早已準備吊死在一棵樹上的可憐人.

Cersi:

第一次放下臉面說出對國王的感情 , 全劇最為arrogant的女人說這話不易

King:

Cersi:

King:

(你要不是這麼不要臉這麼直接的說了No,也不會被毒最終被野豬咬死)Cersi:

一刷權遊後 ,感覺Cersi各種作死腹黑除了自己喜歡的那麼幾個人誰都不在乎,儘管她說她以前愛過Robert也沒有相信,想的都毒死了他,怎麼可能。

但是,最近二刷 , 看到這裡無比心酸和感動。

Hey, 只有真心喜歡過的人,過了那麼長時間談到當時的感情才會想到以If開頭的問題,才會想知道這個人是否在那個時候像自己喜歡他一樣喜歡過自己。

心疼色後三秒。

再加一秒。

14樓:千禧yoga

美人和熊打架的時候,詹姆救美人的時候。

三傻和囧相遇的時候,看到了史塔克家的希望。

二丫拿回縫衣針的時候。

太多了,想到再更。

15樓:emma

彌桑黛擔心灰蟲子,向女王詢問,無垢者的情況,女王問發生了什麼事情,彌桑黛用回味的語氣說many things,女王立刻是八卦的眼神,輕佻的語氣說「many things」?這一瞬間彷彿兩個小女生在聊自己的小男友…

16樓:千光一

最感動的一幕是囧去龍石島向龍女求助,在上山的過程中,龍低空掠過,囧嚇的一下趴在地上,注意,他沒有因為擁有主角光環若無其事裝個逼,沒有僅僅拿手擋了一下,沒有蹲在地上,而是直接趴地上了,在那一刻,我看到了主角作為乙個正常人的真實反應,甚至讓人感動落淚,好劇!

17樓:

King 勞博,對瑟曦說,即使君臨七國也無法彌補沒有得到萊安娜所留下的遺憾。她是我今生唯一摯愛。the only thing i ever wanted

18樓:小獅嗷

囧給紅袍女祭司說,

「如果我死了,不要再復活我。」

那時的囧,世界上沒有愛人,幾乎沒有家人(不知道還活著),連stark的名頭都沒有(和封臣們談判屢屢受挫),沒有希望,只剩綿綿無盡的責任,好心疼。

19樓:她叫沒意思

這兩天正好在溫第六季,自從席恩背叛羅勃以後,就一直看他超級氣,他被小扒皮各種虐我也覺得他活該,看到他就生氣。然後養狗人的女兒拿箭要射珊莎的時候,席恩突然就爆發了,摔死了那個女人然後拉著珊莎逃命。

他們在城牆上手牽手一起跳下去的時候,突然的淚目,他一直把她當家人的,就算之前昏了頭,還是想要保護她。不僅珊莎原諒了他,我也原諒了他。

好氣,那麼容易就洗白了,嚶嚶嚶,還想多討厭他一會。

珊莎和席恩冰釋前嫌的擁抱,珊莎和雪諾終於重逢的擁抱,超級戳淚點了。

20樓:

勞勃之死。

喬大帝望著受傷的勞勃,眼神呆滯略帶驚慌。

勞勃對喬大帝說自己未盡父責,沒把他培養成乙個男子漢。

崇敬的父親不是父親。

心愛的兒子不是兒子。

21樓:Balabala

詹姆蘭尼斯特提槍赴死的時候,那一刻他英勇無畏的像個傻子。那個從小憧憬著拂曉神劍的男人永遠不會是亞瑟戴恩,因為沒人能像他,世上只有乙個他,詹姆蘭尼斯特

22樓:jaaada

等龍母回來的時候,小惡魔提議和灰蟲子、彌桑黛玩個遊戲,各自講乙個笑話。彌桑黛剛開始說不會講笑話,後來滿臉害羞的講了乙個自己覺得好笑的笑話。灰蟲子一臉嚴肅說這個笑話不好笑,忘了後來說了些什麼,不自覺地把彌桑黛逗笑了,然後鏡頭投放到灰蟲子那裡,他看著彌桑黛,滿眼的滿足和寵溺。

說起來從做奴隸到跟著龍母四處征戰,灰蟲子和彌桑黛從來都是一臉正經和嚴肅,很少笑的。但就是這一幕,Sunny照著他們三個,好像戰爭和征服七國的莊嚴使命都離他們很遠很遠。他們終於在權力的遊戲中獲得了片刻的寧靜和幸福。

23樓:風中鐵馬

無論你看到第幾季第幾集,只要你回頭去看溫馨的第一集,你都會被感動,生活逼著我們步步向前,無論再怎麼支離破碎,狼家的孩子都有堅定的信仰,這就是大家都愛狼家的原因。

24樓:追風少年gala

雪諾打完小剝皮回頭與珊莎對視的那一霎那

他是私生子,他不是史塔克家族的人

哥哥保護妹妹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我媽為什麼不給我個妹妹!

25樓:小星星

當獵狗救下二丫後,沿途護送途中在乙個山頂上她終於爆發,痛斥蘭尼斯特家族對她們的殘害,也痛恨自己的無能為力,更對自己身邊空無一人可以信賴而感到孤寂。而獵狗聽完她的訴說只說了一句話。

算不上安慰卻讓我覺得很溫暖。

26樓:騷靈

今天剛好看完了剛更新的第七季第四集

艾拉利亞和眼睜睜的看著瑟曦毒死了自己的女兒自己被鎖在女兒對面眼睜睜的看著毒藥慢慢發作,女兒的屍體慢慢腐爛,本來還有一絲同情瑟曦的

然後想起來紅毒蛇死的時候立的電視劇集必死flag為了復仇艾拉利亞殺了馬爾泰親王和王子

毒死了瑟曦的女兒

為了復仇不擇手段

換來的是瑟後最狠毒的報復

一切的原因都是對奧伯倫的愛

別留我在世上孤身一人

27樓:OVER

其實權遊裡面,有很多感人的地方,我主要說幾個比較深刻的:

1、提利昂被姐姐、老爹外甥所排斥,只有哥哥很關愛他,雖然他哥哥之前並不讓人覺的是乙個好人,但是後面洗白了,是乙個充滿父愛的人

2、偶們家snow被刺死那時,覺的仁慈仗義的snow就被這些臭表臉的給謀害了,深感通心,覺的snow太可憐了。

3、阿布為了救布蘭,以自己的身軀抵擋住萬千異鬼的追殺,臨時仍望著布蘭,雙眼充滿不捨,尼媽的感動的不行啊。

28樓:賴宇桀

伊格瑞特死在瓊恩懷裡

想想曾今如此和睦的狼家

離別多年終於相遇

我起誓,你將永遠在我壁爐邊有一席之地,和我同桌喝酒,用餐吃肉,我絕不令你行不義之事。

29樓:弓困困

S07E02,三傻說我們不能沒有王坐鎮

瓊恩說我將會把北境交付給值得信任的人

三傻問who

瓊恩回身直視著珊莎的眼睛說you

珊莎愣住了

——那一幕覺得熬過了這麼漫長的七季

他們終於有家了(非情侶意義)

你認為最精彩的遊戲通關畫面是哪一幕?

李松巖 強烈提示,本篇回答包含大量劇透 啊。數不勝數 舉幾個吧,可能之後還會回來補充 2015狂攬眾多獎項的年度最佳遊戲 巫師3 的資料片 與酒 最後白狼與老友雷吉斯深夜對飲,日出時分,道別了老友,視線緩緩轉向鏡頭,彷彿在與你對視,如有若無的淺笑出現在白狼的臉上,無言的對白,獵魔人故事是時候告一段落...

遊戲《戰神》最讓你上頭的一幕是哪一幕?

Crazy 只玩過戰神4 上頭不知道,只記得這些了 連掰八個女武神的頭盔 終於掰掉女武神王的頭盔 巴德爾碎大石 巴德爾對拳奎托斯 巴德爾歪脖子 曼尼兄弟乙個死了乙個殘 重返暗精靈總部 重返赫爾海姆 重返國度中的國度 怪物獵人 戰神 拿石頭喝假酒 老父愁錘哥上線 社會殘渣 兒子喝假酒又知道了自己是神的...

遊戲《上古卷軸》最讓你上頭的一幕是哪一幕?

張書客 遊戲開頭走出山洞的那一幕,雖然每回重溫都只有一次,但每次都能令人起雞皮疙瘩,激動不已,尤其是難度拉滿之後,前期乙隻狼一口乙個抓根寶的情況下,那就是一段驚險刺激冒險旅程的開始,走出山洞後豁然開朗的那一刻,能感覺到腎上腺素都飆公升了。 廣告卡才是真的卡 幽空地穴,兩個吸血鬼在審問乙個警戒者。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