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GN的評分如此不靠譜?(論近期的惡魔城 暗影之王2 6 5分事件)

時間 2021-06-02 06:28:04

1樓:

沒什麼靠譜不靠譜的,你叫別人推薦遊戲,一定是找玩同類遊戲的人推薦吧?不可能你愛玩喜愛服,卻找愛玩口袋妖怪的人推薦遊戲吧?

同樣的評分的也是人,歐美槍車球主流,那麼評分的人就槍車球居多,那麼槍車球分數天生佔優,作為愛玩模擬經營遊戲的玩家我會鳥他們的評分嗎?顯然是不會的。

當然對於一些客觀的要素是有參考價值的,比如畫質,比如遊戲性,但是側重點也會不同,比如對於愛玩槍車球的玩家來說,強遊戲性弱畫質的遊戲,一般要遜色于強畫質弱遊戲性的遊戲。

總之,參考這種評分可以把握以下原則:

1.分數特別低的遊戲一般是真的差,不用試了。

2.分數很高的遊戲肯定有可取之處,但你不一定會喜歡。

2樓:BreakTheLoop

正在玩,系統設定比ff13強,連招等於沒有,小地圖等於沒有,迷宮煩人。

評分也就參考一下吧,遊戲這種私人化的東西哪有普世的標準?蘿蔔白菜,各有所蛤。

3樓:大野漢子

惡魔城暗影之王的體驗確實不好,我沒能玩下去,拿舍友的psp搓戰神連招更爽

這種事,我打分只給打4分,IGN啥的不談給錢不給錢的問題他也只是個測評,又不是通過啥計程式算的,只能作為參考,不可能和你的想法都一樣

4樓:熊翔俠

6.5只能說稍微有點偏低而已,因為本作優缺點都同樣明顯。所以還是不同編輯的不同喜好問題吧。

感覺本作6.5~8.5甚至9的評分都沒有問題,因為LoS2風格化強烈優缺點明顯,並且掛著惡魔城的名頭,評分很容易兩極分化。

並且遊戲潛力值和期待值較高,但卻出現了不少無法迴避的硬傷,故可能帶來很大的扣分。

但我的確很喜歡這個遊戲,所以根本不在乎評分爽玩之。只是擔心評分影響銷量,但這又是LoS系列最後一部了……呵呵管他那麼多爽玩就行,盡乙個玩家的本分就行

另附一篇自己對LoS2的測評:ACT中手的純個人簡單測評 個人評7.5分外加感情分=8分。

感覺現在遊戲環境太浮躁了,帖子也沉得很快,望大家多支援。以後應該還會完善此測評,希望大家能理性遊戲開心遊戲~

5樓:rainbowrocky

Castlevania: Lords of Shadow 2

請看綜合評分,真不是IGN一家給這種分數,給高分的反而是少數,最高的也才85分

所以不能簡單說塞錢不塞錢的,前作本身素質較高,導致2代期望很高,結果失望更大。

為什麼說網貸不靠譜?

5267 網貸平台在中國大大小小在中國數以萬計,題注說的借唄背後有支付寶 阿里等大平台背書,管理也相對規範,而中小型平台,估計題主沒有怎麼接觸過,管理混亂,對於客戶的資信評估各不相同,有些學生黨的額度,一些平台居然敢給出上萬,十萬的額度,對於缺乏的控制力和社會經驗的學生黨來講,風險十分巨大,提出有興...

Emotional的東西太不靠譜了,為什麼千萬年還沒被進化淘汰掉?

首先吐槽這個問問題的方式 1 網上很多針對女性的攻擊 樣本範圍不清晰。2 花痴等等說白了就是女人比男人更加情緒化 證明過程呢?實驗設計呢?實驗呢?3 情緒化是個明顯的弱點 在沒有得到確立的論據上進行進一步推理,跑得更遠了。為什麼人進化成感情的動物,我大概能想到這幾條理由 1 進化所追求的是個體及其親...

馬蜂窩旅遊為什麼這麼不靠譜?

野生鹹蛋超人 在馬蜂窩訂機票,通通支付失敗。想訂的酒店也通通搜尋不到。還有,飛機第二天都要飛了,飛常準提示我航班取消,但馬蜂窩沒有絲毫提示。最後一次,買了ana的機票,改簽要收1800但是沒等到回應,逼著我去機場改簽,然後是免費改的。人們常說事不過三 我覺得,馬蜂窩,還是蜂窩煤什麼的,還是算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