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所有人都覺得我不靠譜?

時間 2021-06-24 06:30:43

1樓:小火柴

我也是這樣的,有點不開心,被別人認為不靠譜我多少會有點生氣。我平時是比較隨意的乙個人,他們可能就是看我的性格來推斷我不靠譜……

但是我真的想說,我沒有用「可能」,「也許」,「應該」這樣的語氣說出來的話,我還是有九成把握的。

2樓:Amber

有些事情在你眼中別人的想法也可能不一定就是別人的想法,能夠理解你對生活中處處可能不經意被人質疑的感覺,但是你如果想要改變這種,不如從改變自己開始。學著不去那麼在意,做好你能做的也許會和現在不一樣。

3樓:紀建友

所有人都覺得你不行,這是你直接說的,我可沒說。

再說我幹嘛說你不行呢?

比如說:我打王者榮耀的時候人家都覺得我很厲害,我真的一點都不厲害,還沒上過王者能有多厲害?

我的厲害程度,無非一天24小時,都在打,乙個遊戲啊,睡覺都不帶睡覺的,自從出現了防沉迷機制,拯救了我的,想想都覺得我厲害!他們段位高,上王者都很聰明,為啥我這麼努力還上不去王者呢?

後來我知道了匹配機制,不管你多厲害,你也經常會遇到那些演員,而且不管你玩肉槓的多少傷害,匹配的別人只是在意人頭,不管你法師控制幾個人,陰了幾個人,你的對友也總體遇到那些看到殘血就會對你的勸說不顧。你想玩射手,隊友對你不信任,你能玩好?看到你最近玩的是肉呀!

還是我玩吧。你想玩法師,看到你最近玩的是輔助,能玩的好?

被三個人抓了,就開始嘲諷,當初不讓你玩,這下好咯,坑貨。都說了,讓我。

還有你說開車,雖然說拿到駕駛證了,但是沒經常開,上一次有位同事說讓我去他朋友那裡開車,去開車啊,想想我真的可以?雖然我有駕駛證,但是我開車技術不行啊,不熟悉地形的情況帶你們回去,這朋友還喝了酒,要是出現了問題,我可怎麼辦?為了不讓人有事,我還是覺得請他們找其他代價吧,這樣會靠譜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固有角度看問題,你不行?是他覺得,你覺得什麼都可以,但是人家不信你,你想怎麼做呢?去證明自己?

如果是強求證明自己,我覺得太累了,我還是我自己想做的事,幹嘛去證明那些人家覺得我哪方面都可以呢!

再說,有些事自己知道就好,適當的去證明就好,非要一起打一把遊戲,非要來一次車,非要玩一把篩子,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你這樣的想法。

靠譜非得要別人嘴裡說才行麼?人家說的又不是真的,你又何必認真呢,我自己還不知道我啥樣啊。

4樓:問道

從你的問題詳述看得出,你朋友可能不少,你的朋友可以口無遮攔地擠兌你,而且你也為被朋友擠兌而煩惱。

那麼你對別人是怎麼樣的?有沒有經常恰如其分地稱讚別人呢?還是經常只顧自誇,並希望別人也多稱讚你自己呢?

希望你能更全面地描述一下你與朋友互動的方方面面的情況,也許描述完,你就發現問題所在了。

我為什麼覺得我身邊所有人都討厭?

怎麼都在說是答主的問題?有些人不值得討厭嗎?現在的社會自私自利的人太多了,討厭這些人不正常嗎?上班早高峰,地鐵上拿著小馬扎自己坐在那兒佔了一大片位置的人,為了搶乙個座位不顧別人的安危拼命擠前面的人,有座位還把腿伸出來非要再占個空位的人,裝作沒看見老人孕婦的人,趁著人多故意蹭女生的人等等等,這些人不值...

為什麼周圍所有人都覺得學醫好?

阿司匹林 哇塞,誰說的。說真的別學醫,學醫費錢費時間,大學你想去做個兼職都得斟酌再三。為什麼呢?就是因為你沒時間。現在的醫學都實施早臨床的模式,意味著你暑假寒假的時候可能會去醫院見習。 Aspirin 可能是因為看病貴讓大家誤以為所有級別的醫生都很富有一樣,看病難讓大家覺得醫生是系統內的人,可以不要...

所有人都覺得《魔戒》很好看嗎?為什麼我覺得我那麼無聊呢?

上上川天 不好看不好看,這種無聊的東西喜歡的人越少越好,尤其是原著裡的那個世界。天吶,天吶,天吶,太tm無聊了,沒見過這麼無聊的書和電影。 頭像狗頭保命 因為你期待哈密瓜散發烤鴨的肉香。很多人對 好電影 好奇幻 其實已經心裡有乙個框框了,比如要熱血,比如要煽動,比如要情緒化,然後去找那些自己心中預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