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長期存在原則性問題,應不應該分手?

時間 2021-06-24 06:30:43

1樓:二萌咕嚕的鏟屎官

分叭,讓他打欠條,之前你網貸的能追回來一部分是一部分,別在繼續了

另外既然存在原則問題,發現的第一時間就應該離開,這樣的坑不是你能填上的

2樓:俺家媳婦的老公

不管他有什麼樣的學歷什麼樣的雙商,現在他已經廢了。

賭博無非兩個結果——要麼傾家蕩產,即輸乾淨手頭的流動資金;要麼傾家蕩產妻離子散,即輸掉一切可以變現的東西。

當他認為賭博是乙個「有機會」賺錢的方式時,他的金錢觀已經毀滅了,分分鐘成千上萬的輸贏,他不可能還會安下心來工作。他所做的一切無非為了一件事——獲取賭資,然後拿去送給賭場。

這是絕大多數賭徒的餘生,當然,如果他的運氣足夠好,在某次輸乾淨後遇到乙個能改變他的人,或許有機會改變。但顯然,你完完全全不具備這樣的智慧型與能力,或者說,你的縱容反而鼓勵了他去賭博。

現在趕緊分手,記得告訴他父母賭博的事,這是你為了自己,更為了他能做的最正確的事了。

3樓:月兒

發現你這個人腦子有點拎不清。他賭博你都能原諒,還幫替著他網貸,還跟父母和朋友四處借錢給他?病得著實不清!

古語有云,家有賢妻男人不出禍事!雖然他還只是你男朋友,你們還沒有結婚,但做為深愛他的女朋友,他賭博你勸誡過嗎?這明顯不是正道啊!

他一時糊塗,你也被豬油蒙了雙眼嗎?難道你不應該是力勸他改過自新,好好工作嗎?還四處搞錢給他,你這不是愛他,是在害他啊!

他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的境地,跟你的錯誤支援有不可推卸的責任!雖然他做為乙個成年人,主要的責任人肯定還是他自己,但你從發現他第一次賭博開始,就應該鄭重的,嚴肅認真的跟他做一次深談,必須戒掉!沒有第二次,否則就分手!

如果你這樣做了會怎麼樣,他很可能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以後就回歸正道了,最差的,他一意孤行,不聽你勸誡,你們分手了,你自己也不至於網貸,而且還搭上你父母和朋友的血汗錢,害人害己!這樣看來,他確實是沒有什麼原則,但你更沒有原則!你們還真是魚找魚,蝦找蝦,很配的一對兒,建議你們最好不要分手,省得去禍害別人了!

4樓:段段

網貸了多少借了朋友多少現在一共欠多少錢?你們倆掙多少錢?以後再也沒人肯借錢給你們,很多醜陋的事都會上演,因為黃賭毒,都具有強大的力量,戒癮很難。

如果你還有自救的念頭,就趁他不在 ,悄悄收拾東西走吧。首先離開那個城市,離開那個人。能回家最好,起碼有地方住有口飯吃。

找個工作,慢慢還債吧。不管三年五年,還是十年八年,把債務還上。

老老實實安安靜靜過日子吧。

5樓:熱愛世間萬物

不要猶豫不要猶豫,不要相信浪子回頭這一說,或許是有,但不要期盼能落在你身上,你跟他提出來確實忍受不了這個,要冷靜冷靜,如果他這麼能改過一年半載再聯絡,改不了一輩子都不牽扯

我男朋友這樣做是原則性錯誤嗎?

Shamefox 在錯誤的路上放棄得越早越好 在錯誤的路上放棄得越早越好 在錯誤的路上放棄得越早越好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如果一件事情令你感到不對勁 感到鬱悶痛苦,你要有足夠的勇氣去放棄之前的沉沒成本,要學會果斷放手。反之,如果事情做起來越做越有勁,越做越有希望,此時恰恰就不需要多麼大的毅力和恆心了,...

如何挽回男朋友?原則性問題?

原則性?就是自私的人了,勸你們快分吧,別想他了,面對個自私,不成熟,的人,沒什麼話可說了,話先說前面,你們結局肯定分,只是時間問題.不過既然你問了,這種人就希望別人什麼都聽他的,他說什麼就是什麼,你順著他,都聽他的,讓自己沒有思想,完全聽他的就行了,向他說對不起,說以後什麼都聽他的 你想要挽回,你就...

與朋友產生原則性的矛盾該怎麼處理?

三千越甲可吞吳 我們站在雙方角度來梳理一下事情經過 題主回家發現朋友吃了自己準備要送給父親的月餅,當然很生氣,所以朋友的追問一句都不想回,只希望他快點道歉。看起來沒什麼問題。再站在題主朋友的角度看看 我在朋友家中呆著的時候,肚子有點餓了,發現家裡面還有月餅沒吃,而此時,中秋節已經過了,同時以前徵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