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這樣做是原則性錯誤嗎?

時間 2021-06-01 03:57:56

1樓:Shamefox

在錯誤的路上放棄得越早越好

在錯誤的路上放棄得越早越好

在錯誤的路上放棄得越早越好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如果一件事情令你感到不對勁、感到鬱悶痛苦,你要有足夠的勇氣去放棄之前的沉沒成本,要學會果斷放手。

反之,如果事情做起來越做越有勁,越做越有希望,此時恰恰就不需要多麼大的毅力和恆心了,一切努力和堅持都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你的這位男朋友,果斷地放棄國內水得不能再水的本科,出國留學,在學歷鍍金的選擇上作出了十分明智的選擇,然後,發現自己在國外狀態不佳,也學不到乾貨,又能果斷休學回國調理身心、通過實際運營企業來實踐和學習工商管理知識,同時還能照顧母親,協調解決家庭問題,想必等他復學之時,實踐得來的專業知識一定可以幫助他完美完成學業,可謂考慮周全。

如此戰略思維,如此果斷英明,我給滿分。

成功的商人靠的不是堅持,而是靈活。靠的不是喋喋不休的嘴皮子,而是內斂沉靜的思索。他恰恰呈現這兩種特徵。

如果你的實力不能超越對方,你是沒辦法看清對方的。

你的父母該多向他學習學習了。

自己犯了原則性錯誤,導致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彼此很喜歡對方,都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鈺鈺醬 沒經過大腦是什麼鬼話,那你做飯的時候會不會沒經過大腦直接把手脖子砍斷了。很多家暴也是沒動腦子一時衝動就上手了,然後呢,可以理解嗎。而且家暴的反應時間還比曖昧要短的吧,前前後後叫了四次,妥妥的就是精神半出軌,有什麼好找藉口的 你是以為都在上小學嗎看不懂你話裡話外什麼意思,你就是一時間覺得很刺激...

對於他人犯的原則性錯誤,我總會把人往壞的一方面去想是不是太黑暗了。還是自身心理問題?

雪寶 瀉藥我還以為是什麼原則性問題,額,在我看來不是什麼原則性問題。只有兩種可能性,一是你的確心口不一,心裡明明想著乙個地名說出來是另外乙個導致司機走錯 二是你明明說對了,對方沒聽清楚,或是明明聽清楚了故意多要錢。但是,這些可能性任何一種都不足以讓你過於放在心上,不然就太不值當的了 賠本的買賣咱不做...

差不多大年齡,在不是原則性錯誤等原因下,是什麼導致女性更害怕離婚,而最為男性是不是對離婚無所謂?

迷茫 我是男生,我老婆犯了原則上錯誤 離婚我也很痛苦,但是不離每天都在重複痛苦 她在我跟前我難受,離開又捨不得 我的觀念是女人犯錯男生更難受,主動權雖然在我手裡,但是做決定太難了 畢竟一起這麼多年叫她無依無靠的離開,內心很難過,雖然她犯了不可饒恕的錯,但我也是有缺點的,不離開每天面對也難過 所以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