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這樣做不算出軌嗎?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3 05:11:46

1樓:Lancer

散了吧。你沒錯,他也沒錯。

男人需要的真實另一半,其實有點幻想狀態,和女人差不多的。

可為什麼還會變成這樣?

乙個圖書城門口買書的大叔跟我一直嘚啵,夫妻就是相互妥協!小夥子,婚姻就是相互妥協!記住了是相互妥協!妥協!

那年,我們相戀兩年了。她陪我去圖書城買書,我沉浸在書本裡翻來翻去一直翻到門口的書攤,她默默的跟著而已,出來時看著她生氣的樣子,我問了兩句,被懟了,然後也生氣了。

這個場景,是不是在你們的生活裡也出現過?

多年後,我理解了,妥協就是愛,愛就是為對方無理由的真心付出。如果你真的付出了,就不會計較他的反應。如果他真的在此基礎還要去和別的異性曖昧,那就分開吧,因為你的認知和感情,已經和他不在乙個層面了,不可能有結果。

沒有逐句看你的敘述,但從你的開頭和結尾,能感受到,你們都沒有感受到彼此真真的愛。

祝願早日找到幸福。

2樓:吃可愛的小蛋糕吖

太長了,大概掃了一眼,想提醒你,一段好的戀愛,是錦上添花。不要把自己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戀愛上,有時間寫這麼長的過程,不如追個劇,看看書打打遊戲。寫這麼長的戀愛過程和要不要繼續都是浪費生命的行為,讓你不開心且對未來沒有好處的事都應該摒棄。

3樓:公尺小蘇

趁沒結婚,趕緊分吧,我讀大學的時候,也遇到過這種事,也是放不下沒分,後來更加變本加厲,現在想到都後悔當初為啥不分手。真心奉勸,趕緊分手,不要自欺欺人了,不管他還愛不愛你,果斷分。這種男人結了婚更痛苦,你都已經抑鬱了,不要再讓自己抑鬱下去了,你和他在一起好不了的,只會越來越嚴重。

因為抑鬱的人,大多都是想找到真正關心自己的人,顯然他不是。

4樓:咕溜溜

我前物件就這樣類似的,我說還覺得我小家子氣,但是我是相信他沒有出軌的,最後我還是受不了他這樣的行事作風,特別是我們鬧矛盾,其他女孩是安慰他一句,他就感覺好懂他,分分合合兩年多吧,忍不了了,我越來越覺得這是一顆我受不了的毒瘡。就分手了。

我希望你理性好好考慮一番,以後的日子還長

5樓:Monodrama

就個人認為,這種屬於沒有肉體出軌,但精神上已經是明顯出軌的做法。畢竟一心一意的人是不會主動和別的女生曖昧的,更何況這些行為換做誰都會覺得越界,但最主要的還是看本人想法

6樓:晨馨

1、你很愛他。忘了這些瑣碎。原諒他。

2、就算和別人談戀愛,要明白,世間無常,沒有感情會永恆。只有用心經營。

愛人七分。留下三分愛自己。

3、分手。畢竟太渣了。

7樓:冷情

通過你寫的文章,初步斷定為海王,以後就權衡利弊,選擇最好的結婚。建議分開吧,男人還是要給女孩子充分的安全感,女孩子也要自己有事情做。

男朋友這樣算出軌嗎?能原諒嗎?

孩兒她媽想發財 出不出軌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不愛你,也沒有積極的去挽回你們的感情,只有你在傷心,而他吃著碗裡的還看著鍋裡的。感情不像其他事情可以留後路,愛乙個人一定會一心一意,留後路的頂多是你目前比較適合罷了,一旦他找到條件更好的,他會毫不猶豫甩了你。男人是很現實的,對你沒有感情的男人更現實,所以我勸...

男朋友這樣算不算精神出軌,可以原諒嗎?

緣盾情感學苑 這個肯定是精神出軌啦,身體有沒有出軌就不好說了,畢竟晚上九點還跑去乙個已婚女人家裡,還是趁她老公不在家去的,你要說兩人沒有實質性的越軌行為,這個真的不好猜測。如果男友真的問心無愧的,就不應該摻和進去,畢竟對方是已婚人士,還表示了自己喜歡你男友,你說他還摻和什麼?真的談友誼嗎?都是成年人...

這樣算不算精神出軌?我要怎麼做?

Smellycat 分了吧,實在是捨不得離開,也千萬別結婚,不要抱著結婚後就回好一點這樣愚蠢的想法匆匆領證。問題沒解決,結婚之後只會變得更壞。現在結了立馬離婚的多的很,而且財產問題還扯不清,勞心費力,沒結婚之前就發現問題算不幸中的大幸。女人吶,沒必要為任何乙個男人委屈自己。不要軟弱,不要害怕沒了他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