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這樣我要分手嗎?

時間 2021-06-02 13:40:11

1樓:清風吹楊柳

他只是太愛你了,愛到了一定的地步,就想要把你禁錮一樣,你的一切他都要知道,應為異地戀太沒有安全感,兩個人不在一起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他是個男生,他知道男人腦子裡面在想什麼,害怕失去你,異地戀不在你身邊,真害怕突然有個男生出現對你一丁點的好就把你給騙走,上進心,什麼是上進心,他知道他該做什麼,年青人有幾個不迷茫的,大多數還不是靠家裡,二十來歲能掙個幾十萬的有多少,不說了

2樓:暮雨歸鴻

你可以試著把你這些感受和男朋友談一談。

看完你的描述,感覺你男朋友有以下幾方面的問題。

一是不成熟,沒有目標,沒有責任感。不是你所喜歡的努力而成熟的男生。也許現在年齡還不大,有的男生成熟得相對晚一些,或許經歷一些事,再給他些時間,他會逐漸成熟起來。

二是用錢來衡量你們之間的付出。只要愛乙個人哪會沒有付出呢?感情間的付出不能用錢來衡量,不是誰花錢多,誰付出的感情就多。

覺得在他心裡已經主觀下定論,認為他為你付出的感情更多。這或許是你忙於自己的事,主動聯絡他少,讓他心裡產生了焦慮。

三是你男朋友有一定的控制欲。不讓你和異性有來往,總要求你秒回他資訊等。這樣的人往往缺乏安全感,可能擔心由於異地,你哪天就會離開他。

我認識的朋友中也有如你男朋友這樣性格的人,他女朋友對學習、工作也很積極努力,最後兩人以分手結束。

兩個人能一直走下去,要有一致的目標,如果你男朋友繼續不夠上進,不夠努力,只有你自己努力,終有一天他會追不上你的腳步。而且和有控制欲的男生在一起還是比較麻煩的,他會直接影響你的生活。無論誰的生活裡也不會只接觸同性,而沒有異性。

他需要給你更多的信任,自己也要有更強的信心。

你可以開誠布公的和男朋友談一談,再給他點時間,看他能否改變。

3樓:影子周

這樣的戀愛是必然要分手的,只是時間問題而已!拖得越久到最後分手男方只會覺得付出得更多反而更偏激,未來三觀不一致只會互相折磨!

這樣的男朋友要堅定分手嗎

凝聲 這世上有幾個人是聖人,感覺你有點過於吹毛求疵了。其次,你未經對方允許看對方的聊天記錄也就罷了,你還去質問他,請換位思考一下,以後你跟朋友聊天,身後都有一雙眼睛盯著你,多難受呀 我和男朋友約定過,手機是可以互相檢視的,但前提是對方在的時候,翻翻看,玩玩對方手機都無所謂,但非要就對方說過的某些話來...

男朋友太直,我要分手嗎?

淋雨的boy 仔細看了一下樓主說的,我覺得你男朋友不直啊,嘴應該挺能說的,要不然也不會跟那個女生那麼多話題聊了,如果真的是太直,為啥那個女生就不跟他生氣?這明明是區別對待好吧!為啥給他冠上太直的名頭,這明擺著,他只對你是直的,氣死人不償命的那種,而且對你好像有一種分開就分開的隨便,如果你吵著鬧分手,...

我感覺男朋友不愛我,我要分手嗎?

Holy 兩個人的感覺很重要,不要像黃老師說的,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感情生活裡,永遠沒有一帆風順,有的只是和苦難和磨合。不要輕易做決斷,也不要輕易放棄。如果你覺得你能為他付出更多,如果你能夠不顧身份的不同依然選擇在一起,如果你願意為了和他在一起付出所有,那就沒有其他問題。但從你開始懷疑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