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男朋友分手嗎

時間 2021-07-14 07:57:38

1樓:MBRISE

你們雙方想把話聊開吧,想想自己的要求,男朋友要怎麼做才能算上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極限,如果自己的要求超出了對方能承受的極限,再怎麼強迫也是徒勞,反而會適得其反,這樣還是分了吧,換個能達到自己要求的。如果男朋友能達到自己要求,什麼時候能達到,願不願意去努力,這些就自己分析決定了。

2樓:

他是乙個很知足的人,安於現狀,享受當下,幸福感強。而你是乙個目標遠大的人,備考,上進,為了未來打拼。你們倆都沒有錯,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跟他一樣選擇安於現狀的人有無數,你只是覺得他不賺什麼錢或者沒什麼成就,你厭惡的根本不是他刷抖音在家什麼都不幹,而且不聽你的建議。

我建議分開一段時間吧,不然你會被這段關係影響你的備考,你的情緒,你現在的狀態完全就不合適談戀愛,你的心現在只有努力充實自己,等到你適合進入戀愛狀態再去考慮這段感情你要不要拾起來,或者分手。

乾貨輸出不易,如果對您有幫助,還希望酌情回饋(贊/藏/賞)都可,很感謝

3樓:透明色

對你好就是完美男朋友的標準了?你這標準也太那啥了吧。

在戀愛關係裡,對伴侶好是最基本的。

你回想一下,他有沒有把你放在平等位置上對待,是否尊重你,考慮你的感受。你在這段戀愛關係裡,得到的正面影響是否大於負面影響?

你都說他不上進了,天天刷抖音,那是誰照顧他的生活起居?是你嗎?你就這麼心甘情願,還沒結婚就做起保姆了?

都說未來會結婚,卻不為結婚做準備,努力掙錢,他是真的愛你,還只不過是想找個人湊合,照顧自己?

4樓:熔岩裡的居民

勸分:試問,如果只是對你好,請問什麼是對你好呢?你有答案嗎?

我認為,對你好之前,他首先要對自己好。在他有能力對自己好的能力溢位的時候在考慮對你好才是比較合理的「男女通用。」否則,這只是一種遊戲規則的跳過行為。

及:如果他努力先能滿足對自己好在適當提公升能力已夠對你好,首先可能對於他來說概率比較低。因此在怕沒有能力達成這一基本條件同時又耽誤了最好的年華,因此索性就來個彎道超車(先成家、在立業)然而令你懷疑的是他目前展現出的絲毫沒有成為乙個潛力股的可能,而他的父母也是抱著先給兒子成家的這一指導思想來看待你的,這就等於他們家庭或者說你未來是否幸福的風險完全轉嫁到你頭上了。

也就是說你以後的幸福是薛丁格的幸福。

顧:勸分,即使止損。

要跟女朋友分手嗎?

我看你一直在說毀約毀約的事,我就來跟你說道說道。首先你說她沒和你商量這點,在這件事上,她用不著和你商量,錢都是她辛苦攢下來的,何況又是用在自己家事,你和他還只是男女朋友,她為什麼要跟你商量呢?你又不給他出錢。第二點,毀約這事,這事你佔一點理,但是你不要仔細想想他到底為什麼毀約嗎?她是因為家裡弟弟要讀...

我該跟年底要結婚的男朋友分手嗎?

你們最後結婚了嗎,現在過得怎麼樣,和婚前一樣這樣恐慌嗎,我現在和你一模一樣的狀態,連你說的這十多條都差不多,不知道該怎麼辦。每晚都哭哭到想跳樓,又怕死相太難看。好的時候也真的很好,我該怎麼辦 其實你已經想清楚了。就是沒有那個勇氣邁出那一步。我跟上乙個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跟你一樣,經常想分手,一列能列...

要跟男朋友分手嗎?大家幫我分析下?

凌晨 每個人都有自己對愛情的表達方式的看法,你們缺少對彼此的了解,對感情的判斷很多人都是停留在自己的理解裡,也跟自己經歷過的感情相關。以過去的經驗評估感情是常事,可是想幾個問題 1.對方過去是怎樣談戀愛的?2.自己過往的戀愛經歷,是自己想要的嗎?如果是,為什麼會分手?如果不是,為什麼還要繼續過往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