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要十萬的彩禮多嗎?

時間 2021-06-08 06:09:33

1樓:

字裡行間看到的都是你莫名其妙的優越感,南方作出的種種努力你視而不見卻偏偏糾結滿足不了你的這四萬塊錢,你是嫁給這錢的嗎?你父母會因為這四萬塊錢就覺得你這輩子都會享清福幸福一生嗎,有多少盡力滿足你就夠了,難道非得砸鍋賣鐵把你娶進門才算最好的結局嗎?到頭來不還是你們還債難道你要老一輩繼續辛辛苦苦和小年輕們去打工掙錢替你們還債嗎?

如果想不通就不要結婚了,生活在一起的是一家人不是掏空心思去占取便宜的路人甲乙丙丁。

2樓:康康

重要的可能並不這個數字,彩禮只是個形式,不要因為彩禮耽誤了結婚的大事,不過有時候通過彩禮的事也能看出一些問題,只要雙方在商討時,雙方都處理的並不過分,也沒必要去計較。比如女方期望男方給十萬,如果男方因為結婚的事已經花費很多,拿不出那麼多,或者實際條件不允許,不建議死咬著乙個數字,最終導致因為彩禮的事雙方鬧翻會得不償失。

3樓:封印的火山

看是什麼樣的家庭了,他家有一百萬,你要十萬肯定不多。他家積蓄一共就十幾萬甚至沒什麼積蓄,那就太多了。覺得多不多取決於他的情況,值得要多少取決於你的情況。

4樓:薔薇

十萬不多,但是如果對方已經竭盡全力的來滿足你的要求,那麼差四萬,也是可以通融的。

別說什麼只要愛你,一分沒有都行。有情飲水飽的年代早已經過去了,物質不是唯一,但是是必須的。雖然離你的預期少了一點,但是,男方的努力你也看到了,想給你他們所擁有的,我覺得這就是在乎你的態度。

以窮賣窮,這種人最可恥。顯然對方不是這樣的人,你又何必糾結你是不是下嫁呢?

5樓:彼岸花開

你先入為主的感覺為下嫁了還有什麼錯不錯的?至少人家家裡都盡心盡力了,你還讓人家父母借錢把你娶回去?其次,彩禮錢感覺按你說的意思也是不打算當嫁妝帶回來了吧。

結論就是他們家要拿出那麼多條件,那麼多錢來補足你倆的差距?

別傻了,如果你覺得值得人家盡心盡力就夠了,如果你覺得你是下嫁,不值得,就算人家現在10萬給你了,以後你也會覺得不值得,嫁錯了 。所以,想清楚,不要害人害己。你不覺得加4萬讓你家裡說不出來啥這個想法就很不成熟麼

6樓:沁默

根據男朋友家境與收入而定,如果男朋友家境不好,收入6k以下的話,十萬是有點多了,主要還是雙方要溝通好,彩禮五六萬就可以了,重要的是你們的感情是否足夠深厚。

結婚彩禮要十萬多嗎?

假酒阿姨 簡簡單單問一句,都覺得自己是生育工具了,還貼著往上爬?這不是你值不值十萬彩禮的問題,是在這段感情裡,你們是否尊重,信任,等等,感情能達到結婚的條件。好好想想,說這對方急,我看你也挺著急 X 丹 看情況吧!結婚這事兒牽扯太多。看男方條件也要看女方風俗,量力而行。這種事情也不是一說出來就說女方...

十萬彩禮多嗎?

這個要看你男朋友吧,量力而行,他喜歡你就行。我媳婦要15萬,我說我沒有然後就彩禮13萬了但是有一萬見面禮這14萬都是我出的,她一直以為是我出了8萬我爸媽出了5萬,其實真實情況是13萬全是我出的,我偷偷轉給了我爸5萬,她不知道。當然一部分我是負債了不過不是很多,壓力不大。爸媽前期去她家見面加上結婚花銷...

結婚十萬彩禮多嗎?

問個問題吧 在現在是不多,但如果男方家庭條件不允許,那藉過來充排面最後還是得兩夫妻還,如果能達成一致做好。反之,只會造成兩家人不和睦。彩禮其實意義不大,只不過是說男方給女方彩禮越多,那女方說出去有面子,其實還不是陪嫁過去了。但如果真正兩個人要在一起,這些都是過場,男方人好,疼女方比這些貴重多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