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窮跟男朋友分手嗎?

時間 2021-05-31 04:49:35

1樓:在七月盛開

我呢,喜歡錢。自己有錢最好,自己沒錢還有功夫嫌棄別人嗎?

你說那不是別人,是男朋友!那我當初認識我男朋友現在老公的時候他也不是有錢人。自己不是土豪憑啥一定要找個有錢老公呢!

我覺得除了窮一點,他沒什麼不好。我寧願我們一起奮鬥去掙錢,也不願和乙個男生在一起,只是因為他有錢。

每個人的眼界不同所以選擇不同,我想好好過日子慢慢掙錢,而不是別人摔一把錢在我跟前要我卑躬屈膝。

我還沒優秀到可以遇見乙個男生,有錢有顏,專一還顧家,三觀正,志向投,會掙錢能掙錢還把錢都帶回家!(我不優秀,好就好在我有自知之明)

生活中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的,從你不會僅僅因為窮就離開男朋友開始。以上。

2樓:雲端夢境

說說我的觀點,這就得看你們到底有沒有感情,以及他花的是他自己賺的錢還是花你的。要是花他自己的你有什麼意見,還沒進入婚姻本來就各自花各自的錢啊,要是真的因為他花錢大手大腳可以溝通等你們結婚了之後要節制點。前提是你們相互愛著彼此,不然的話說什麼都白搭。

不要一遇到點困難第一時間就想著分手,能夠共同面對處理好豈不是不會錯過乙個人。總之自己的選擇不後悔就行了!

3樓:ZERO零

你談了這麼久不知道他家境?還有現在的女的是自己認為自己是天仙還是家中有礦?這個分了你能保證你短時間能找個有錢的對你好的好男人?

會因為男朋友爸媽和男朋友分手嗎?

大佬的大腿掛件 看問題大小了,也看你男朋友的站在你這邊是怎麼站了。如果只是小來小去的問題,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就可以過去的,可以忍一忍,不過能來提問應該不止這樣了。如果是影響你們感情的問題,或者生活上的問題,其實很好解決,只要結婚之後不和男方父母住在一起,每年就去看幾次,大不了大部分時間男朋友自己回去,...

男朋友會因為忙而和自己分手嗎?

懷抱 因為忙分手?這是什麼理由啊姐妹,只是不夠愛,不管什麼人,再忙也有時間陪他真正愛的人,他說是太忙了沒陪你愧疚,只是覺得你已經成了他的負擔,沒有明說而已。 柴可豬斯基 不會,他如果很忙,那就會抽出時間來陪你就算只有一點點。或者給你準備什麼小禮物來哄你開心。忙根本不可能是兩個人分手的理由。 揭帝小姐...

要跟男朋友分手嗎

MBRISE 你們雙方想把話聊開吧,想想自己的要求,男朋友要怎麼做才能算上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極限,如果自己的要求超出了對方能承受的極限,再怎麼強迫也是徒勞,反而會適得其反,這樣還是分了吧,換個能達到自己要求的。如果男朋友能達到自己要求,什麼時候能達到,願不願意去努力,這些就自己分析決定了。 他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