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遊戲跟女朋友冷戰嗎?

時間 2021-05-30 03:17:05

1樓:

先說結論:不會冷戰。

找個會用腦子的女朋友真的是很重要的前提了。我的那位就很會為我思考,知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都愛好。她知道我喜歡,不給我玩的話我會生悶氣(我是不說出來但是確實會不滿的型別)所以只有在特別無聊的情況下才會把我拽下來。

有時候會看我玩或者一起玩,是另話了。同樣的,我也會陪她做她喜歡的事,畢竟這個事情是相互的嘛。

冷戰真的是很不好的解決方法,甚至不能算是解決方法。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一起生活,而不是為了製造矛盾。開誠布公的談一談會好很多。

當然,女朋友長腦子不用的建議早分。

2樓:Dylan

不是網路遊戲也有打球,不是魔獸也會有其他,女性的思路是做加法,永遠期待更高的滿足。

是不是你沒法滿足她的期望,超過了你得原則,然後她還是不理解不退讓,如果你們真的溝通到位,她真的尊重你,在乎你就搶救下,沒有就涼涼,再堅持也沒用,她後面還會有更高期望值,不合適。

3樓:一棵寂靜的小樹苗

我喜歡的乙個明星…因為沉迷遊戲,老婆和他離婚了。雖然支援做的一切決定,當然也有其他因素,但是客觀來講,遊戲確實是其中之一。

4樓:蘆葉

跟魔獸沒關係,和星座也沒關係

和他父母的教育、人生的經歷形成的人格有關係,還有你和他的感情、他如何看待這段感情,都有關係,

你只說魔獸,只言片語難分析這個人,玩魔獸還分三六九等呢,也不是所有男的都一樣的

實在要推斷,那只能說姑娘,你大概太煩他了,他覺得和你溝通也無法獲得你的諒解,覺得對這段感情絕望,所以離家出走

5樓:阿爾弗雷德

她不理解你為什對虛擬的不存在的東西那麼重視甚至跟她生氣,你不理解她為什麼會不願意理解並尊重你選擇玩遊戲來愉悅自己。

這是問題所在。

和她誠懇的溝通,盡你所能解釋你對於遊戲的喜愛,如果她仍然不理解,弄清楚你是真的熱愛遊戲還是只是利用遊戲逃避現實煩惱。

我只能說這麼多了。

你會因為窮跟男朋友分手嗎?

在七月盛開 我呢,喜歡錢。自己有錢最好,自己沒錢還有功夫嫌棄別人嗎?你說那不是別人,是男朋友!那我當初認識我男朋友現在老公的時候他也不是有錢人。自己不是土豪憑啥一定要找個有錢老公呢!我覺得除了窮一點,他沒什麼不好。我寧願我們一起奮鬥去掙錢,也不願和乙個男生在一起,只是因為他有錢。每個人的眼界不同所以...

你會因為你的女朋友喜歡追星吃醋嗎?

全英雄聯盟最騷的騷豬 這要看女友的表現吧?如果女友總是一副很不關心男友的樣子男友肯定會吃醋的啊尤其是有時候女友把男友和愛豆擺在同一心裡地位甚至男友不如愛豆的時候,沒有哪個男生心裡會舒服 你那麼喜歡他你倒是追他去啊和我談什麼戀愛,還不是人家看不上你 大概會有這種心理活動。倒是還有另一種情況 比如乙個男...

男生真的會因為遊戲而兇自己的女朋友嗎?

873650 我跟我發小掛了cp,昨晚一起排位,他那幾把莫名菜,一直送,然後就連跪,心情不好,我就說了句,我特麼都想罵你了 他說,你為了遊戲要罵我?我沒說話 然後結束之後我退出去了,我想著讓他邀我,房主不一樣可能匹配的對友不一樣。結果!他佇列中 我發了個求邀我,不理我,然後我就qq給他發了個6,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