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會嫌棄自己女朋友窮嗎?

時間 2021-05-31 21:08:35

1樓:戲子笑

會的,我大一的時候處了乙個物件,一開始我對她的家庭情況經濟能力並不了解,快餐式的愛情嘛,追了乙個星期就在一起了。後來發現其實她家裡經濟情況不太好,怎麼說呢,那會兒也沒想那麼多,出去玩兒,吃飯,買禮物我基本上都是自己在付出,也並不是說我覺得很吃虧的意思,不過感情這種東西本來就需要平等相處。再加上由於原生家庭的影響,兩個人的行為模式,消費觀念,價值觀都有很大的區別,所以後來分手了,過了半年我又處了乙個,後知後覺的感覺到在感情裡付出對等是一件非常令人愉悅的事情,比如說情人節我給她發個1314她能還我一雙aj。

自己體會吧。

2樓:一束光

他可能會嫌棄女朋友不努力上進,但如果發現這種情況了那就好好考慮一下這段關係吧,能相處到一起說明大家在某些層面是乙個高度的,沒必要被他嫌棄的。

3樓:林深不知路

那要看你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他窮,你也窮。那麼他沒資格。

如果他不窮,你窮,那不嫌棄的,要麼太理想化要麼是人品好。而且你有其他方面的優勢,例如貌美有才華等等。

而且原生家庭不應該成為你自卑的理由。

你依舊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我配你,足夠。

好女不穿嫁時衣,再有錢也是父母的錢。

當然,在現代。你男友,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因為窮你自卑,那麼這段關係就該結束。因為窮不是主因,自卑才是。

你們會嫌棄自己男朋友窮嗎

飛起的皮球 我不會嫌棄他窮,但如果他沒上進心,我會嫌棄他沒上進心。我可以跟他吃苦,但他得讓我值得,得讓我看得到希望,不然幹嘛在一起?兩個在一起本來就是0.5 0.5 1得過程,如果他不能讓我過的更好,那我寧願高貴的單著。 多麼可愛的朵 不會嫌棄他窮,因為我也窮。但他要是又窮又不上進那就讓人嫌棄了。他...

男朋友會嫌棄自己女朋友胖嗎?

一溪雲 嫌棄。不表現出來只是因為他道德水平比較高。他會在內心告訴自己,這是我的女朋友,我要好好愛她。需要自己給自己做思想工作。這已經是道德楷模了。但內心還是嫌棄。這並不能怪另一半吧。我是個女生,我在腦海中曾經設想過,跟乙個大腹便便的胖子赤身相對。嗯。根本不可能有絲毫感覺。更何況是更注重感官體驗的雄性...

男朋友嫌棄自己女朋友胖,怎麼辦?

陳N次方 提這個問題的肯定是女孩子,首先我們要搞清楚為什麼會覺得男朋友嫌棄女朋友胖?在什麼場景下感知到男朋友嫌棄自己胖?有可能男朋友只是開個玩笑說點關於胖的情話會讓對方覺得真的是在嫌棄她胖,另外每個人對於胖的定義是不一樣的 百科定義除外 建議先去溝通一下具體的情況,雙方坦誠相待,然後視具體情況再做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