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會因為女朋友活不好而分手嗎,這樣的男生值不值得在一起?

時間 2021-06-01 01:50:43

1樓:木己

怎麼說呢,其實活不好根本就不是問題。活不好可以慢慢適應,可以慢慢教,兩個人可以慢慢迎合。

他因為你活不好跟你分手那只能說明他不愛你。其實真的乙個男生愛乙個女孩,女孩活太好以前有過太多經歷男生反而會很難受。

2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正常來說,肯定是不值得的,除非你有受虐傾向,那麼他倒是乙個不錯的人選,因為他足夠的自私、自利。

與其說他是因為你「活不好」而分手,不如說他是因為玩膩了,所以分手。

感覺他腦子裡除了和你發生關係以外,對你沒別的興趣了,而你不願意配合,那他覺得你身上沒有別的價值值得在一起了,所以就離開了。

換句話來說,你只是他的乙個性伴侶,甚至還是那種不花錢的,而且更廉價的是你不花錢,他都懶得白嫖你。

可想而知,自己在這段感情中是有多麼的卑微。

不知道他是身家萬貫,還是顏比天仙,可以讓你在這段感情中那麼低三下四。

但是姑娘,他怎樣看待你,是他的事情,如果他覺得你廉價,然後你自己也覺得自己很廉價,那麼你也就真的廉價了。

先好好的愛自己,再好好的愛別人吧。祝好~

3樓:最後一片秋葉

他不尊重你的想法,總試圖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你,分手吧。

這不是正常的戀愛關係,這更像是花錢就能得到的買賣關係,結果你「不賣」他不樂意了。

4樓:不知名遊客

所有zuoai想法全都是為了讓雙方感覺到愉快。如果某個想法,你不願意去做,可以兩個人協商。一方要是一意孤行。一律當pua處理。

男朋友會因為女朋友不能生小孩(天生的)而分手嗎?

如果要是我,我就完全不介意。因為我本來就不怎麼想要小孩。不能生育?太好了!戴套實在太不舒服了 要是後來後悔了,那就領養唄。領養個小點兒的。起碼還能選選是啥樣的,畢竟生出來啥樣可沒準 這倒也不是站著說話不腰疼,我已經結婚快兩年了,我岳父岳母很著急要娃,我媳婦表示一切隨緣。我媽的意思是 你愛要不要,我不...

男生會因為女朋友不是處而分手嗎?

欣欣想次小超超 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加上為了你什麼都願意,且你告訴他了,那他就不會分手。或者是另一種你告訴他了,他受不了。你了解他,這個問題自己琢磨一下下就好 CaptainMO 要看男朋友自己是不是處。如果自己都不是了,有什麼資格要求自己女朋友是處 如果自己還是,看他怎麼看待這個問題咯 有相關經...

男朋友會因為忙而和自己分手嗎?

懷抱 因為忙分手?這是什麼理由啊姐妹,只是不夠愛,不管什麼人,再忙也有時間陪他真正愛的人,他說是太忙了沒陪你愧疚,只是覺得你已經成了他的負擔,沒有明說而已。 柴可豬斯基 不會,他如果很忙,那就會抽出時間來陪你就算只有一點點。或者給你準備什麼小禮物來哄你開心。忙根本不可能是兩個人分手的理由。 揭帝小姐...